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868 小仙奶】处理了六年宝可梦袭击训练家事件,头一次见小仙奶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幸运咒


-匿名专区-


主题:处理了六年宝可梦袭击训练师事件,头一次见小仙奶


1L 送水专员(楼主):

也是见了鬼了,小仙奶根本都没几个攻击技能,这种宝可梦攻击训练师,离谱

关键是刚刚见到当事宝可梦它确实很火啊,现在在受协助宝可梦的安抚,但是一看到人就开始生气

本来这件事应该是轮到同事管的,结果说什么在老家的时候经常光顾那个训练师家里开的店,还买了折扣卡,怕没办法公正判断,好家伙,那可不是没法公正判断嘛,还不得老子跑一趟


2L:

小仙奶?那个和甜品差不多的那个??


3L:

啊????小仙奶??


4L:

不是,虽然是匿名区也不要什么都发吧,你是联盟的?结果没出来之前要保护当事人信息吧?


5L:

等等,我怎么记得小仙奶只会撞击,攻击技能的话


6L:

回复5L:还有吸取之吻


7L 送水专员(楼主):

回复4L:你能找出当事人算我输


8L:

回复6L:这根本不是攻击技能!我可以!!


9L:

回复5L:还有魔 法 闪 耀


10L:

这种事又不一定是联盟在管,根据地区不同可能是警方也能是护林站,有时候还可能是宝可梦爱护协会或者别的什么独立组织,范围可太广了,哪有那么容易暴露当事人信息

不过小仙奶伤人事件总共也找不到几例就是了


11L:

回复8L:人不能,至少不可以


12L 送水专员(楼主):

回复10L:内行,不过这事又没有大到通报,而且我们这种职员工作时段上网哪里是自由的(悲)

出问题我第一个倒霉行了吧,要见当事人了,等会再说


13L:

小仙奶伤人的话那百分百是人不好吧!


14L:

现在已知信息只有,训练师父母开店,没了,是男是女高矮胖瘦多大年纪一概不知,匿名区就吃个瓜别操心了

反正倒霉也是霉楼主(。)


15L:

我最烦楼主这种没有职业素养的人


16L:

回复14L:笑死,吃瓜人最是无情


17L:

不是,这是不是写手贴还两说,搁这儿吵呢


18L:

回复17L:我也觉得像写手贴

小仙奶攻击是什么攻击,甜死你攻击吗


19L:

回复18L:不要小瞧小仙奶 言尽于此


20L:

回复15L:其实我觉得你说的没错

而且按照楼主说的上网有人管还不管管这贴,那看来整体素质都不怎么样


21L:

回复20L:别杠了行吧,楼主说了能找出当事人算他的,到时候看呗。再说你不是训练师吧,宝可梦伤人事件可大可小而且理由五花八门,只是为了防止万一事态恶化才会有人联系相关人士,本身恶性事件没那么多,要是有人顺着这贴网暴训练师我看也就是你们这帮人


22L:

回复19L:说出你的故事


23L:

笑死,不出二十楼开始吵


24L:

回复23L:这才哪到哪


25L:

回复22L:你有没有想过 有的时候宝可梦不使用攻击技能也能攻击人

比如用它自身让我窒息(。)


26L:

回复25L:草


27L:


28L:

回复25L:甜党也不是不可以


29L:

回复28L:不 相信你不可以 你以为我不是甜党吗 我不是甜党养什么小仙奶(哭)


30L 送水专员(楼主):

回复25L:绝了啊,还真是有你说的这种攻击

其他的方面包括撞击,撞击,撞击,好家伙,看得我腰疼

反正问了半天训练家本人毫无头绪,说是自己和平时一样在做饭小仙奶直接就糊脸上了,然后开始揍人,事情发生的时候也没有目击者,总之接下来我要和认识训练家的人打听一下这人平时和宝可梦的相处,唉,我最烦这种工作,跑得口干舌燥也不给报销水费


31L:


32L:

来了,训练家的渣男(?)发言


33L 咖喱店店员:

宝可梦攻击训练师的原因真的五花八门

举个例子,我经手过一起熊宝宝攻击训练家事件,原因是训练家觉得熊宝宝可爱,不想让它进化

而另一起事件,是因为别人当着训练家的面夸童偶熊,训练家说童偶熊不仅可爱以后也会变得很强哦!这样宠孩子的炫耀口吻,结果被童偶熊攻击了

个体差异太多,其实和人一样啊,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踩雷了,有的时候聊开了就好了,协调员就是干这种事的


34L:

回复30L:水都不给报销,联盟待遇这么差吗,怜爱了


35L:

回复33L:不是,第一个我懂,第二个为什么啊???


36L:

每次看到宝可梦觉得宝可梦超可爱想养的时候

我就会刷一刷这种帖子


37L:

回复36L:那宝可梦确实超好超可爱让人超想养的,觉悟吧!


38L 咖喱店店员:

回复35L:因为童偶熊觉得不进化的自己比较可爱啊,它根本不想去想什么以后


39L:

回复36L:没有用的

因为每次看到宝可梦超级可爱的帖子就会忘记这一切

而且本来就是小概率事件未必会轮到我啊,我都是这么安慰自己的,哈哈,哈哈


40L:

其实我也觉得这种帖子有时候也是必要的

如果不 是 写 手 贴 的 话


41L:

回复39L:又一个有故事的


42L:

回复39L:放个耳朵


43L:

回复38L:才发现你回复了,我想问下这两件事后来怎么解决的啊,不方便说就算了


44L:

回复41L:我没故事,我只不过是常见的宝可梦进化不适应开始进入不安模式然后误伤罢了(冷漠)

虽然现在看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当时确实有种养了块叉烧的感觉,唉,青春期而已


45L 送水专员(楼主):

回复33L:同行啊,握个手

回复34L:休 想 套 我 的 话

顺便回复一下上面有人质疑的,为什么这种东西能发呢?因为有警示作用,和宝可梦相处的时候多想想这些帖子发生的事,想想你有没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好好和你家宝可梦交流吧!

所以只要不被具体扒出来就没事,我对这方面很有信心惹


46L 送水专员(楼主):

总之先问了训练家的熟人,大家都表示震惊,呵呵,我也表示震惊,听他们说这完全是个老好人嘛,参加道馆挑战还不忘了给先一步去挑战的小伙伴带午饭什么的,衣服脏了随时都能从包里翻出干洗喷雾什么的,我觉得从这帮受惠人嘴里是听不到什么有效信息了

我要去问道馆馆主和精灵中心的乔伊小姐

不对,这人除了小仙奶好像也就两只手持宝可梦,挑战道馆还赢了?现在的训练家都这样吗?

不过关于手持宝可梦的事总部那边在查看看有没有什么冲突,这个就不归我管了


47L:

楼主好像那种,犯罪嫌疑人捕获之后四处查访的小报记者(没有说训练家是犯罪嫌疑人的意思)


48L:

我突然觉得楼主和33L这个工作还挺有意思的,怎么入职啊?


49L:

回复45L:然后像上面童偶熊和熊宝宝一样反向操作吗(冷漠)


50L:

回复46L:惹!你竟然说惹!


51L 咖喱店店员:

回复43L:第一个好说,熊宝宝摘掉不变石放归自然了,训练家也心死了放弃当训练家,说还是云吸好,早这样不就好了,虽然那个训练家就算不放弃也要被处罚自省就是嘞

第二个嘛,其实也好说,训练家买个不变石带上就完事儿了,而且童偶熊本来就因为觉得攻击了训练家的自己不那么可爱了(好绕口)在自责,训练家又主动道歉,当然很快就和好了

其实这已经属于正常发展的案例了,我还遇到过大嘴蝠把训练家直接整入院的事,当我在调查的时候去了趟医院发现tm的竟然进化成叉字蝠了,向训练家问话稍微声音大点就要看叉字蝠的鬼面……我白费功夫还不能撂挑子不干,找谁说理去?

回复48L:你哪里想不开?


52L:

回复46L:不也有人前人模人样的那种人渣吗


53L:

笑死,我在这楼住下


54L:

其实我家宝可梦也攻击过我……不过是因为我不让它再往家里叼鲤鱼王了,我真的养不了啊,稍微大声点结果被吹出家门

现在为了安置那些鲤鱼王我去保护区打工了,只不过还会被抱怨是不是鲤鱼王送来太多,哈哈……


55L:

回复50L:草生,叉字蝠:我们的家务事要你管?


56L:

令人不安又生草的一贴


57L:

回复52L:我也觉得,哪里有真的奉献型人格


57L:

回复54L:大比鸟对吧,大比鸟对吧,我懂


58L:

回复54L:笑死,大比鸟训练家


59L:

楼上有些心理阴暗的人自己阴暗觉得全世界都阴暗,建议你们研究一下自己是不是什么黑洞化身的宝可梦,哦,辱宝可梦了


60L:

熟悉的火药味,熟悉的匿名区

前面有的楼层太和谐了!嗨起来!!


61L:

回复54L:什么,大比鸟竟然不是直接给自己加餐还要给你送过来,真爱啊

是不是把你当成雏鸟了


62L:

有人记得这楼主题是小仙奶嘛


63L:

回复59:哪来的圣母闪到我了,从匿名区圆润出去不好吗


64L:

回复62L:无人在意,再说不是都在等楼主吗,谁让他直播的


65L 送水专员(楼主):

问完回来了,道馆训练家说不记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人还行,就是对战的时候其实小仙奶用的不多,不过打属性被克制的道馆嘛,我懂,而且我觉得小仙奶用的不多是正常操作啊,对比训练家其他手持精灵小仙奶是客观意义上的不太能打

不过这个可能也是一个心理因素,我先转达给总部那边的同事了,现在在等回信,顺便吃个饭

回复48L:你哪里想不开?做这行当然好处是有的,就是很警觉,有的时候看路边训练家说话声音大了点就不自觉带上怀疑滤镜……哦,这好像不算是好处

再就是觉得自己和自己的手持宝可梦没出什么问题真是太好了吧,能够好好和宝可梦相处即使不做出一番成绩,这段经历本身也很宝贵了,珍惜这段缘啊朋友们

当然48L你要真有兴趣来当苦力(划掉)来加入我们伟大的事业,那你得看本地负责处理这方面的往哪儿招人有什么具体要求,基本要求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身心健康处变不惊面对无理取闹的沟通对象能用自己最大的忍 耐 力面带微笑和对方好好沟通,然后看看对方到底有没有犯什么值得挨一发处罚的事呵呵

回复51L:彼此彼此嘛,前阵子我才处理了一个喵喵因为训练家控制零食怕吃多了不好好吃饭结果怒而抓伤训练家的事,还差点把我们这里的协助宝可梦打伤。结果训练家承诺去开个零食店年卡的当天晚上喵喵就进化了,真离谱,呵,有钱人,我只能打扰了,虽然完美解决了怎么就那么叫人不爽呢

回复57L:你看,我这就是典型的奉 献 型 人 格


67L:

楼主说来就来


68L:

其实我挺好奇你们一般都怎么处理的,就比如说训练家的问题怎么处理,要是是宝可梦的问题应该怎么处理


69L 送水专员(楼主):

回复54L:我给你出个主意,不一定有用,就是你平常多陪它玩玩它可能就懒得出去捕猎为乐了,一般和训练师在一起的宝可梦如果不是吃不饱(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是吃不饱吧?)就是闲得没事干来用捕猎实现自己的价值。玩也好,对战也好,只要它觉得“什么?抓鲤鱼王?谁要做这种小儿科的事?”,你的问题就解决了


70L:

话说小仙奶那边的动向怎么样了啊,还在生气吗?


71L:

我怎么觉得招人基本要求那段楼主在自夸?不是我的错觉吧?


72L:

回复71L:不是你的错觉


73L:

回复65L:草,喵喵没有贪吃鬼特性吧


74L:

我还我就很符合楼主说的招人要求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什么的


75L:

回复73L:当被家长没收零食时的你.JPG


76L 送水专员(楼主):

哦,据说同事本来好不容易能和小仙奶平静的共处一室,结果拿来点心问它要不要吃想更进一步就被糊脸了,笑死,对着小仙奶说吃点心,奶油点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不过好像很多小仙奶是不介意奶油点心,我就笑笑,但搞不好这也是一个点 

在那边负责的拉鲁拉丝传达的小仙奶的心情是,愤怒,荒谬,难过。第二个到底怎么来的一般会比较难懂,多少有点看不起对方的意思,笑死,我同事被鄙视了

嗯,我不是在幸灾乐祸

训练家其他两只手持精灵是什么就不说了,总之心情一只是担心,一只是不以为意,看起来好像和它们没太大关系

现在陷入僵局,搞不好还是要让训练家和小仙奶见一面,但目前提到这一点两边都有点抗拒。训练家抗拒得是稍微轻点啦,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小仙奶是坏孩子还说要把收集的糖饰都扔掉,嘛,进化问题也可能是一个问题,毕竟有那么多种形态,都问问好了


77L :

楼主话好密,怎么打字这么快的???


78L:

笑死,楼主你不怕你同事看到


79L:

拉鲁拉丝,草,你们那里竟然有拉鲁拉丝


80L:

糖饰,不要给我啊


81L:

对哦,小仙奶进化型的种类太多了,搞不好是什么想进化成草莓红钻综合结果收集的糖饰是星星糖饰之类的


82L:

回复79L:楼主暴露信息+1


83L:

糖饰,不要给我啊!!


84L:

我喜欢奶香柠檬

而且一定要幸运草糖饰


85L 咖喱店店员:

回复68L:也没什么啊,训练家的问题根据情况轻的口头警告稍微重点的要求在家自省留记录,最严重的当然蹲局子

宝可梦的问题就看在这之后能不能和其他人顺利相处的,可以的送回训练家那边也好放归野外也好去别的训练家家里也好,我们不干涉,不过如果坚持要攻击人类的就会送到禁止一般人进入的保护区,当然也有过大闹保护区的类型,反正这种处理结果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找新闻看官方通报吧


86L:

回复81L:草莓红钻综合,不行。爱心红钻综合,完美!


87L:

奶香薄荷天下第一,懂?天下第一!


88L:

笑死,三色综合不好吗?


89L:

这种类似口味差异的问题总是能引起争论呢……


90L:

我推奶香雪盐,清纯本色谢谢


91L:

笑死,正常的走向,无人在意83L

最后那种新闻我见过,就……可能宝可梦也有那种反社会人(?)格吧,还好我遇到的都还算友善


92L:

回复90L:?我怎么觉得你这话怪怪的


93L 送水专员(楼主):

哦,停一停,大概有头绪了,和进化没关系

真就又是家长里短的一天


94L:

我只要是花朵糖饰就都可以,但是我,刷不到,花朵糖饰,我哭,全都是星星糖饰


95L:

哦??家长里短???


96L:

回复94L:草啊,快看交易专区,我出花朵糖饰需求星星糖饰!


97L:

你们就没有考虑过也许小仙奶根本不想进化吗

这才是本色!


98L:

在匿名区,你甚至可以联动交易区(小心被骗)


99L:

家长里短说明其实就没什么事是吧?


100L:

无人在意楼主


101L:

楼主不要说一半就跑啊


102L:

回复100L:我在意,但是楼主呢???


103L:

楼主gkd!!


…………………………


211L 送水专员(楼主):

总得让我干完活再说吧,无语,刚把当事人送回去,征得当事人的同意来给你们答疑解惑了,毕竟有些事情不说细节没法解释

先说训练家,为了方便叙述用A替代。本人具体信息不说,只要记住是个家里有甜品屋的人就行了,其实有小仙奶这种手持宝可梦也不奇怪嘛,能做得不错的甜品屋,一般不是有小仙奶一家就是有绵绵泡芙一家

A虽然出门旅行当训练家却是个家事万能,而且很爱操心,和旅伴一起上路经常就是A负责伙食,不过因为旅伴都对甜食好像没什么兴趣,所以很长一段时间A没怎么做过甜品,这是小仙奶不满的点之一

小仙奶其实很喜欢吃点心(不要笑我,谢谢,我之前当场打补丁了详见76L第二段),结果A在准备宝可梦食物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忘记准备点心,但是同样是A手持精灵喜欢的涩味食品却一直有(当然,其实是因为买了一大包成品食物不用才怪了)总之就是这些事让小仙奶很生气,而且确实A在这方面处理的有问题,做甜品这种事怎么能随便就放弃啊??饭后点心给我记住啊!!

但是那个时候小仙奶只是赌气,有时候吃东西剩下,A觉以为只是不合口味,换一种就好了。这里敲黑板了啊,和宝可梦的相处有的时候宝可梦闹脾气一定要重视,不要总觉得什么事都是小事等等就没事了,否则就容易变成这位训练家这样,你以为不是什么大事对宝可梦来说可能天都塌了

然后第二点,让小仙奶爆发的原因是A本来是打算旅行之后继承甜品屋的,结果因为在旅途中当保姆当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决定以后要开饭馆,还在准备做饭的时候和自己最好的搭档小仙奶(A语)大谈特谈梦想,甚至都到了餐具买哪家的洗洁精哪个牌子最好等等,小仙奶听了暴怒,越想越生气,就攻击了A

大概就这样,现在A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带着伤下跪向小仙奶道歉,还做了一堆点心请小仙奶和他的旅伴吃,说以后一定会继承甜品屋的,他的旅伴好像也因为A的甜品反而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说原来甜品还可以这么好吃,一定会支持A的梦想……可恶,我也想吃啊,这就是小仙奶眷顾的人吗,但是我们不能收当事人的礼物,再小的东西也不行,忙了一顿还跑了好几个城市什么都没吃到,还要看别人吃,回家还要吃冷冻食品,看起来真是有够悲惨。我以为之前喵喵事件就是极限了,没想到还在这等着我呢!

就这样!没有然后了!此贴完结!!

PS.之前小仙奶所表达出来的“荒谬”的感情应该是针对我同事拿出来的点心,手作点心,小仙奶真的超严格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我要让本来应该负责这件事家伙请吃蛋糕

PPS.上面说我泄露信息的,你怎么知道我这里的协助宝可梦真的就是拉鲁拉丝?呵,但是只要一说是拉鲁拉丝你们就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对吧?


212L:


213L:


214L:

虽然想吐槽A的操作,不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5L:

敲黑板!对待宝可梦要像对待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一样!不忘初心!时刻记得ta的喜好!什么?你没有男/女朋友?哦那没事了


2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惨,自己吃点好的吧


217L:

A是渣男(?)啊!!小仙奶这么一看脾气挺好的


218L:

笑死我算了,调解员这个职业瞬间不香了,点心都吃不到要你何用.jpg


219L:

楼主最后还要皮一下

我赌就是拉鲁拉丝!


220L:

说起来之前说想要入职的人呢?48L?


——完——



评论(5)

热度(3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