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132 百变怪】学法的家人们进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阿漪 


-学术交流专区-


主题:学法的家人们进


1L 我与捡拾不共戴天(楼主):

【一则新闻截图:

 《男子强制百变怪不断为其生育珍惜宝可梦幼崽,后竟被百变怪性X》:据悉,流火市近日告破的大型黑饲育屋案件引发广泛关注。该饲育屋拥有人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以正规专业的饲育屋示人,实则强迫其持有的百变怪不断为其生育珍惜宝可梦幼崽,并屡屡卖出高价。然恶有恶报,邪恶终有败露的一天,奋起反抗的百变怪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在饲育屋中性X了该男子,被前来寄养宝可梦的训练家撞见,才终于真相大白。目前,联盟训练家已将百变怪和其他受害宝可梦保护了起来,宝可梦权益保护组织宣布将作为百变怪的代理人向法院提出诉讼。也请各位训练家们引以为戒,一定要选择有联盟认证的正规饲育屋。 】.jpg



2L:

什么东西,好怪,再看一眼


3L:

这是应该出现在学术区的帖子吗!!!


4L:

嗷我的眼睛(谜拟丘捂眼.jpg)


5L:

回复4L:捂错了捂错了,你的眼睛在下面


6L:

回复5L:看破不说破


7L:

本学法的一脸懵逼地进来了,本学法的一脸懵逼地走了并踹了下楼主的屁股


8L: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是百变怪惨还是男子比较惨(……)


9L:

很好,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被百变怪强X了,对付坏蛋就得这样


10L:

准备寄养却撞见(嗯嗯呃)的训练家好惨啊,会留下心理阴影的吧


11L:

我倒是觉得训练家准备寄养的宝可梦的心理阴影会比较大……


12L:

听说还是个十多岁的少年,而且差点就被暴怒的百变怪一起袭击了(那个袭击,你们懂的),估摸着是要做一段时间的心理辅导了


13L:

回复12L:哪个袭击,我才五岁,我不懂


14L:


15L:

气氛顿时变得焦灼了起来


16L:

这个帖子一点都不学术,我要向版主举报!@小学生抄作业勉强也算一种学术


17L 我与捡拾不共戴天(楼主):

回复16L:雅蠛蝶!!!我是真心来交流学术的


18L:

出现了,学术区特产——举报人


19L:

举报人xswl


20L:

所以这个新闻到底怎么扯上学术的,它已经在水区、时事新闻区、二创区等多个专区抢到热门贴了,堪称新闻中的MVP了,不用在学术区也来一波了


21L:

回复20L:二创区?二创区???他们在画什么(害怕.jpg)


22L:

说着我就打开了二创区,学术虽好,搞黄才是第一生产力

让我康康!!(震声)

 

23L 小学生抄作业勉强也算一种学术: 



24L 小学生抄作业勉强也算一种学术:

十分钟内给我这个帖子是学术相关的三点理由,我饶你不死


25L:

笑死,版主被小学生摧残得不成人样


26L:

我猜是那句”宝可梦权益保护组织宣布将作为百变怪的代理人向法院提出诉讼“。)


27L:

回复21L:他们在画百变怪草天草地,从宝可梦草到饲主,从饲主草到全世界

可谓是宝可梦中的大总攻【


28L:

这帖子越来越不学术了,楼主再不出来版主要下刀了


29L:

我才知道百变怪可以解决无性别组和纯雄性的宝可梦的繁衍问题

百变怪,你好伟大


30L:

也有专门研究百变怪的研究所哦,如果波波算一星研究对象,百变怪可以算五星级了

一些濒危宝可梦保育机构也会不定时借调百变怪解决繁衍难的问题(对种群数量小的宝可梦来说近亲繁殖很容易因遗传因子单调而导致的遗传疾病,但是和百变怪一起就不会有这种问题,甚至还能补充遗传因子库,真的很神秘呢百变怪)


31L:

哦哦哦学术起来了!好起来了!!


32L:

百变怪,我的超人

我家毛头小鹰的妈妈也是百变怪来着,我上次带它去饲育屋(正规的!!!)探亲,百变怪当场变成雄性勇士雄鹰爱抚儿子鸟头


33L:

毛头小鹰:不要男妈妈


34L 我与捡拾不共戴天(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被老师喊起来回答问题了,555我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摸鱼发帖了

我认为这个帖子应该发到学术专区的理由是:

1.我想和大家探讨一下本次案件最后会怎么判;

2.因为这是我的作业

3.我一片真心向学术

@小学生抄作业勉强也算一种学术 



35L:

很明显,这是来抄作业的


36L:

很明显,这是来抄作业的


37L:

原来百变怪有父母的观念啊……!我以为是无情的生育机器(小声)


38L:

很明显,这是来抄作业的


39L:

靠,输了,被插队了


40L:

回复37L:你怎么和新闻里的犯罪分子一个想法(指指点点)

当然是有的啊,在野外,如果孩子爸爸拍拍屁股走人了,百变怪还会长久地保持母兽的形态,将崽子带大才重新变回自由自在的百变怪呢

反正对比实验来看,百变怪养大的崽崽和本族父母养大的崽崽没啥区别,都很健康活泼可爱


41L:

虽然帖子变得学术了,但是和楼主的主题屁关系都没有,完全往生物和宝可梦行为学方面偏移了


42L 我与捡拾不共戴天(楼主):

55555,顺便我的id是因为好多偷盗类的题目都和捡拾特性的宝可梦有关,真的好烦哦


43L:

回复42L:谢谢,没有人问


44L:

虽然经常会捡到奶奶的假牙爸爸的眼镜和博物馆的红宝石,但是拾荒yyds


45L:

捡拾,捡拾,这位同学零分!


46L:

又来了,随时随地展开课堂结界是你们学术区的传统艺能吗


47L: 

这个帖子怎么如此正经,这不科学 

 

48L: 

因为这里是学术专区啊,众所周知,秃头科研人是没有杏欲的 

但我不是秃头,所以我有,再见了家人们我去二创区了 

 

49L: 

你才秃头,你全家都秃头 

 

50L 我与捡拾不共戴天(楼主): 

有没有人看下……我的作业……………… 

 

51L: 

这还用问吗,靠北,那可是宝可梦权益保护协会,法律界的恐怖组织,宝可梦在人类社会最坚实的后盾,令无数宝可梦盗猎团伙闻风丧胆的存在。

就新闻里的那位来说,被宝权会起诉,就约等于只能在终身监禁和倾家荡产中选择一个了(也可能是两者并行)


52L:

确实,我也有所耳闻

百变怪只是夺走了你的贞操,而宝权会不一样,宝权会会要你的命


53L:

【只是】夺走了你的贞操


54L:

宝权会是那个,那个,每个月都会安排人到各个小区讲解各种饲养宝可梦小知识的组织吗,我一直以为是个公益组织


55L:

是公益组织啊,一直以来做得不温不火(就跟楼上说的一样就是在小区讲解问题在大街上发传单为病重宝可梦筹集捐款呼吁人们关爱宝可梦之类的),这任会长上任后突然牛逼大发了,各项业务都变得激进起来

最出名的就是他们开始为与人类起冲突的野生宝可梦和因为各种原因伤害了饲主的宝可梦做辩护,因为宝可梦不会说话,只能依赖联盟训练家的明察秋毫,一般这种情况都是比较吃亏的。宝权会会作为代理人,完全站在宝可梦的角度,对伤害了宝可梦的坏东西进行正义的制裁

(然后就开始了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的超神之路,妈的,到底哪里找来的法务部那群怪物)

(听说最近要开始组建科研机构了,我寻思着可能是要研究对盗猎分子一击必杀的武器……盗猎分子,快跑!)


56L:

太长不看


57L:

简单来说,就是一群热爱宝可梦的狂人,反派组织心中的反派组织


58L:

回复55L:最后一句就离谱


59L:

是,我记得宝权会正式成员入会的时候会给你看一周的电影,内容都是那种善良美好的宝可梦拯救了废物人类的人生、废物人类伤害了宝可梦但宝可梦还是选择原谅他、宝可梦将自己最好的东西献给废物人类……

然后在片尾统统写上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简直暴击


60L:

已经可以脑补到法务部的老哥们摩拳擦掌:“看我不告死你”的样子了……!!


61L:


62L 我与捡拾不共戴天(楼主):

啊?可是既然宝权会这么强,那老师布置这个作业的用意何在啊,狂吹宝权会不就好了


63L:

楼主您今年贵庚啊


64L 我与捡拾不共戴天(楼主):

大一……


65L:

大一你难道以为你能写出什么什么惊为天人的论文吗!!!学术垃圾罢了,老师只是想培养你们搜集信息的能力ba


66L 我与捡拾不共戴天(楼主):

确、确实,本学术垃圾悟了!


67L:

?草,楼主倒也不用对号入座地那么快


68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师

我们宝可梦行为学老师也讲到这个新闻了,深入探讨了一下宝可梦和人类那啥的各种可能性……老师在上面讲得龙飞凤舞,学生在下面听得面红耳赤


69L:

什么东西,你们在神圣的课堂上讲什么???


70L:

回复68L:您好,我有一个朋友她仰慕您的尊师很久了,直到今天才有勇气走出那一步——请务必告诉我该如何参与你们的授课,课件,课件有吗!!!


71L:

才下半句就已经放弃了无中生友的设定了吗!


72L:

铜球


73L 小学生抄作业勉强也算一种学术: 

回复68L:您好,在论坛上传课件可以@版主,优秀课件是可以加精的哦! 

 

74L: 

版主,你在干什么啊版主 

 

75L 小学生抄作业勉强也算一种学术: 

回复74L:我在给懵懂无知的论坛新人科普帖子加精规则 

 

76L 鹿跃: 

虽然大家都在玩梗,但同样养过百变怪的我真的好心疼新闻里的孩子 

百变怪虽然能变幻成世间万物,但它们和其他宝可梦一样有自己的情感和性格,就算是变身每一只也都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事物。长达五年的时间里都被囚禁在狭小黑暗的暗室里被强迫生育,甚至有时候还要和自己的子女一起,它肯定是愤怒悲伤到了极点才会反抗主人的……😥


77L:

确实555


78L:

没事啦!宝权会已经在快马加鞭赶去给它主持公道了,那群(对宝可梦特效)圣母心泛滥的家伙肯定比你还心疼它


79L:

希望人出事🙏


80L 鹿跃: 

回复78L:好的……顺便科普一个冷知识,虽然长得跟一团泥一样,但是百变怪也是有寿命的,老年百变怪的变身速度和频率都会大幅下降,最后永远化身为其中的一个形态走向末路。 

我的百变怪最后变成了一颗树桩,直到一个月过去它依然没有变回来我才意识到它已经走了(因为在那之前它也变过3天的漱口杯,7天的壶壶和半个月的石头)。它一直都很体贴,我以前经常抱怨院子里种了太多的花没地方放椅子,一定是这样它才会选择以树桩的方式离去吧,好让我能在浇花后坐在它身上歇一会儿…… 

抱歉,想到它以后话就变多了,打扰大家了 

 

81L: 

原来会这样啊,第一次知道…… 

 

82L: 

百变怪真好,想养了 

 

83L: 

回复82L:你在想屁吃,百变怪很珍稀的好不好


84L: 

论坛十大金句:xxx真好,想养了 

 

85L: 

喜欢暖心的小故事,摩多摩多 

 

86L: 

回复55L:草,关于这个狂霸酷炫拽的宝权会,我在隔壁看到宝权会从联盟那里接收了百变怪(宝权会也有供受伤宝可梦疗养的设施,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捐款太多了),然后会长去看它的时候差点被它袭击(那个袭击,你们懂的) 

 

87L: 

哪个袭击,我才5岁,我不懂 

 

88L: 

会——长—— 

 

89L: 

我也看到了,隔壁爆料的宝权会工作人员简直笑成了傻子,帖子都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塞爆了


90L:

回复89L:真的不怕第二天因为左脚先进协会被开除吗


91L:

啥啊那明明是副会长的马甲,论坛老人一看就认出来了


92L:

回复91L:那没事了,祝你们百年好合.jpg


93L:

不是啊,这百变怪已经完全恶堕成一块抹布了,见谁逮谁啊这是╭(°A°`)╮这以后还找得到领养吗


94L:

看来领养人需要非常强大的心脏和……强健的体魄?


95L:

回复93L:抹布不要啊


96L:

emmmmm放归野外?


97L:

。那旅行区野外怪谈喜加一,就取名叫色欲之影好了


98L:

草,走向逐渐奇怪


99L:

害,我前脚刚想回帖说既然百变怪都已经被宝权会接走了你们也不用瞎操心了那帮子圣母病肯定会想办法安置百变怪的,后脚就看到副会长发帖说会长决定收养百变怪

果然,宝权会的圣母病永远都不会让我失望x


100L:

草,会长,你好伟大


101L:

竟然选择舍身就义……感动,我不会忘记你的牺牲的,会长(泪目)


102L:

草,就已经决定舍身就义了吗!你们的脑回路不要这么丧心病狂好不好,会长的pm肯定会帮忙阻止百变怪的


103L:

虽然但是,会长的pm是出了名的老弱残啊,都是捡的别人不要、送不出去的pm自己养,可能还没他本人能打

我完全想不出来会长要怎么阻止百变怪非礼自己


104L:

阿哲……


105L:

对啊,我记得论坛上爆料的有老到牙齿掉光的每天像石头一样一动不动的化石翼龙,有早产导致毛都没几根的傲骨燕,还有三条腿的雷电斑马……反正就老圣母病了

唯一能做的可能是靠圣母病感化百变怪吧


106L:

怀疑全世界最难养的pm都在会长那里(百变怪也算另一种难养)


107L:

确实,完全没想到有一天养pm还要担心pm非礼自己……


108L:

回复106L:没事,他有钞能力。)完全可以雇人24小时看护他的pm


109L:

人家当年带资进会的,宝权会之前老穷了,会长来了之后才开始蒸蒸日上的

然后他的圣母病也只是对宝可梦特效,对人类那叫一个冷酷无情、杀伐果断,监狱里一排过去都是会长送进去的劳改犯(所以别真的把人家当圣母病了,能统御一个组织的人没一个简单的)


110L:

可是……可是……副会长之前明明说百变怪的xp是年轻、帅气的男性啊,之前协会的小姐姐照顾它的时候都没什么异动,他们本来以为没什么的,结果会长一进门就如饿狼扑食(:зゝ∠)

我还以为最后会交给某个小姐姐来养


111L:

草!


112L:

原来它这么挑食的吗!!!


113L:

淦可是那个饲育屋主人也不帅啊,委屈你了,百变怪!


114L:

实不相瞒我就是因为饲育屋主人的脸导致我磕不下去还有点反胃一直没去看二创区……


115L:

百变怪竟是痴女


116L:

回复115L:我们百变怪没有性别的,放尊重点!


117L:

我还担心过一秒百变怪放归野外后我的贞操,原来是我想多了,我不配被抹布呜呜呜


118L:

百变怪怎么也开始以貌取人了,说好的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呢,我对这个宝可梦都看颜值的世界绝望了


119L:

回复118L:学术一点说就是,经研究表明,从小在人类社会长大的宝可梦会继承一部分人类的审美观,对人类的美丑有认知(有篇论文是讲这个的,有兴趣可以搜一下松田彰教授的名字)


120L:

这帖子居然还能学术一点,我好感动


121L:

那不更应该交给小姐姐来养吗!总不能是会长自己也希望被……


122L:

回复121L:没那么简单,虽然小姐姐照顾百变怪的时候它确实是没有异动,不如说是一动不动,因为它直接变成了石头()总之百变怪对小姐姐和其他宝可梦根本没有任何性趣,也拒绝交流,副会长说他们本来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没想到会长一来百变怪就破功了

虽然差点当众非礼会长,但好歹它听得进去话了x


123L:

居然是差点,切!!!


124L:

所以为了拯救颜控百变怪,会长只能牺牲自己的色相,原来如此,我完全理解了


125L:

回复124L:作为宝权会的正式成员,虽然我很想举报你,但是很遗憾的是作为一个大忙人,我们会长从来不刷论坛的,所以你发什么他都看不到,发什~么都看不到哦~~~


126L:

楼上疯狂暗示


127L:

也确实,不然副会长第一个被会长暗鲨,他发十个帖子有九个在编排吐槽会长,在百变怪来之前,我一直认为他俩是真爱


128L:

百变怪: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jpg


……


206L:

副会长终于发后续了

【正在办公的会长和百变怪。】.jpg

走了,我去下一个百变怪相关贴了


207L:

回复206L:好家伙,原来这满论坛的百变怪都是你小子挖出来的


208L:

草我说我怎么去哪个区都能看到百变怪


209L:

道理我都懂,这图里不是只有会长吗,百变怪在哪呢


210L:

很明显,变身了……我又想到了我养百变怪的姐姐给我发图片让我找百变怪的那些苦不堪言的日子


211L:

本会长厨闭着眼睛都能找出来……是那副眼镜!会长从来不带眼镜的


212L:

回复211L:是这样,隔壁副会长也想卖关子来着结果三楼就猜出来了他好生没趣

不过从险些被抹布变成了随身物品,这中间到底经历了什么,我感觉我错过了八百万字


213L:

可恶!!不许跳戏,快给我详细讲讲这一周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214L:

眼镜啊……离眼睛最近的地方……脆弱的眼球……温热的吐息……让你的眼里都是我………………

对不起,我好变态,我爬了


215L:

回复214L:别走文豪!在哪里能买到您的著作!!!


216L:

会长好帅,我可以,嘶哈嘶哈

有人发百变怪x会长吗,没有我去发了


217L:

回复216L:姐妹,你晚得不是一点两点啊,已经达成全区制霸了

【名人讨论专区:《恭喜会长喜得病娇百变怪——达成老弱病残成就》

对战专区:《理性讨论在对战中让百变怪变成裸体美女是对手先输掉还是我先被罚下场》

二创专区:《【图】百变怪x会长x副会长三角,不喜勿入》

华丽大赛专区:《记录一下用同一只百变怪分别去参加不同主题比赛的过程》

情感专区:《如果让百变怪变成人类是不是就可以明目张胆地结婚了》

联盟大赛讨论专区:《盘点历年来那些百变怪用得炉火纯青的选手》

交易专区:《收百变怪会长的本子,有几本收几本》

游戏影视交流专区:《啥玩意啊,新出的这个百变怪为啥会色诱啊,这游戏也太能蹭热度了》

匿名专区:《现在变态也太多了,百变怪x会长是什么东西呕呕呕,高举正副会长的旗帜不动摇》

神话历史专区:《梦幻和百变怪的关系考究》

自由交流专区:《变啥都有豆豆眼的百变怪好可爱哦》

美食专区:《今天我们来做百变怪土豆泥》

旅行专区:《那就吐槽一下我那个用百变怪不停模仿我的劲敌吧》

饲育专区:《饲养百变怪你要注意的十个要点》

科研发明专区:《今日份很刑的话题:把水泥融进百变怪的身体里会怎么样》

时尚潮流专区:《小碎钻珠宝推出百变怪主题饰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问答解疑专区:《不懂就问,和百变怪zuoai是什么感觉》

时事新闻专区:《近日引起讨论的黑饲育屋事件中的百变怪已被宝可梦权益保护协会会长收养》

委托布告专区:《有只百变怪变成物品混进了我的房子里有没有人帮我把它逮出来,不是蹭热度!!!》

送养专区:《之前从论坛领养的咩利羊打开精灵球却是毛辫羊,当我以为是卖家脑子有问题发错宝可梦的时候它又变成了坐骑小羊,当我欣喜若狂以为它是百变怪拍下照片才发现原来它是索罗亚》】.jpg


218L:

什么东西,好怪,再看一眼


——完——


评论(15)

热度(52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