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570 洗翠索罗亚】我弟弟掐死了他的索罗亚,然后它复活了……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阿漪 


-匿名专区-


主题:我弟弟掐死了他的索罗亚,然后它复活了……


1L 催眠粉(楼主):

如题Orz

现在基地里疯狂闹鬼,到底该怎么办?


2L:

¿


3L:

草了,这里是匿名区,不是垃圾场,不要什么垃圾都往这里倒好不好


4L:

你弟弟为什么要掐死索罗亚,他是神经病吗???


5L:

楼上好真情实意,这难道不是写手贴?


6L:

确实,现在匿名区写手贴讲的故事一个比一个离谱

起码在写个劲爆标题这点上楼主已经赢了


7L:

可惜被论坛分配了催眠粉这个昵称,一点都不搭xxx


8L:

u1s1,这要是在其他专区,我就直接报警了……


9L:

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故事但我姑且先投索罗亚一票,人类都是坏东西啦


10L:

为什么是索罗亚……这种鬼故事(?)不一般都是选个幽灵系宝可梦当主角的吗


11L 催眠粉(楼主):

你们都不信啊……算了,这样也好。

回复3L:对不起……但是我只能在匿名区发帖,听说因为匿名区的保护机制连专业黑客都很难查到发帖人的ip地址,要是让家里人知道我在论坛发帖我会死的。

回复4L:我弟弟他没有精神疾病,相反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的人,父亲一直都最喜欢他了,当继承人培养那种。

回复8L:麻烦不要Orz


12L:

基地是什么鬼,小孩子喜欢的那种秘密基地吗www


13L:

有话等会儿再说,总之标题党先死个妈


14L:

感觉楼主年龄不大啊,现在写手贴都这么卷了吗

还是故意装的小孩子口吻x


15L:

神他妈当继承人培养,你家里是有皇位要继承🐴


16L:

楼主你继续编,我听着呢


17L:

我查了下也没有任何文献和资料提到过索罗亚会死而复生啊,是不是它其实只是濒死后面又活过来了,然后利用制造幻觉的能力把你们家整成了鬼屋现场啊


18L:

楼主“你们都不信啊……算了这样也好”这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就已经掌握了写手贴的精髓!加油,我看好你


19L:

回复17L:出现了,每个写手贴都会有的专业群演!


20L:

回复17L:你这么早就把大结局透露了,让楼主很难办耶


21L:

好牵强的故事,索罗亚又不是索罗亚克,索罗亚哪有那能力制造大型环境,撑死也就变成小孩子的模样偷吃的而已(经常还会变不好露出耳朵和尾巴,老容易露馅了)


22L:

行了行了,完结撒花,大家都可以撤了


23L:

回复21L:可是我觉得黑暗的走廊里出现的带着怪异笑容的小孩子好可怕……


24L:

楼上让我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吓到我了,赔钱!


25L:

妈的,我柜子动了,我不看了


26L:

楼主呢?因为大结局被人猜出来弃坑了吗???


27L:

居然被喷弃坑……写手贴之耻


28L:

这么玻璃心怎么在匿名区混啊


29L:

回复23L:没有呀!!!养索罗亚的人告诉你,索罗亚变的小孩子超可爱的,比真正的人类幼崽可爱十倍,每次看到都让我母爱爆发

然后因为我每次都会尖叫一声抱住它,它现在已经很少变成小孩子了,我好难过TvT


30L:

回复29L:洗、洗面奶???


31L 催眠粉(楼主):

我还在我还在,因为我弟看起来很不好我就去医务室给他拿了点药吃,离开房间我就不能用手机了所以没能及时回复大家,非常抱歉……

就当是虚构的故事也没有关系,我的黑暗鸦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站在床头保持警戒,我很害怕索罗亚的复仇会波及到我,麻烦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32L:

弟弟怎么啦?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呗😁


33L:

写手贴金句之二:当成是虚构的故事也没关系(因为我就是虚构的,哈哈)


34L:

你也知道索罗亚在复仇了就让它继续呗(无关心)毕竟一命偿一命也很正常


35L 您吃了吗?(版主):

原来是写手贴,被标题吓死,我还以为我区摊上大事了


36L:

笑死,版主都被这标题炸出来了


37L:

在大家都是各种宝可梦道具招式树果物品常用词汇的匿名专区里版主的昵称真是清新脱俗(。


38L:

回复31L:你都不说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大家怎么给你出主意嘛,我可是等了很久的前情提要啊(滑稽)


39L:

所以楼主到底是什么立场x

看前面的发言好像对弟弟没什么偏见的样子还尽给他说好话,现在还在照顾生病的弟弟?你到底是想躲开索罗亚的复仇还是想从索罗亚那里保护你弟弟?要是前者我劝你离你弟弟远一点,后者的话我只能祝你和你弟弟相亲相爱地坠入地狱了……

要我说如果是我弟弟掐死了自己的宝可梦我第一个报警抓他,明人不说暗话,我觉得虐待自己宝可梦的人都是反社会,更何况杀死了

到底怎么下得去手的!!!


40L:

确实,我觉得这故事有点三观不正,楼主你还是删帖罢(无情)


41L 催眠粉(楼主):

回复38L:对不起,是我疏忽了,只是一时半会儿之间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讲起才能说明白这件事,可能会有很多不能深究的东西,就麻烦大家忽略一下了。


42L:

看了看除了标题唬人以外楼主的用词一直都蛮礼貌的,楼里的大家说话有点太冲了,要不楼主你还是去其他专区发帖吧,水区也可以,氛围要比匿名专区好很多

(不过最好改个标题,起码加上写手贴:的前缀,不然还是容易被冲……)


43L:

楼主:我编得比较随便麻烦大家不要深究

好家伙,已经明示了


44L:

回复42L:在对待人和宝可梦的冲突问题上论坛的风向一向都比较优待宝可梦来着……楼主的标题触犯众怒了吧


45L:

没办法,谁让这类冲突里的95%就算当时楼主说得再天花乱坠,结果后面查证都是宝可梦根本没有错,就单纯欺负宝可梦上不了论坛不会说话

再说我也看不出来这贴里的索罗亚做错了什么,你只是失去了生命,我可是被你的亡灵吓得魂不守舍啊.jpg


46L:

二十分钟前我就看到这个贴了,二十分钟后楼主连个前情提要都没码出来???什么龟速,差评


47L 催眠粉(楼主):

虽然和15楼的朋友说的不同没有皇位要继承,但我们家的情况确实比较特殊,我也是能上论坛之后才发现原来大部分人的家庭根本就不是那样的……总之在大约五年前,父亲分别将给予了我们每人一颗宝可梦蛋,从我弟弟得到的那颗蛋里孵化出来的,就是有着黑色皮毛、四爪深红、眼眸碧蓝的幼狐——这就是索罗亚的由来。

和我的黑暗鸦一样,索罗亚也是由我弟一手养大的,在一个半月前的那件意外发生之前,他们的关系其实是很好的……甚至我和索罗亚的关系也不算差,主要体现在它经常变着法子对我恶作剧,当我怒气冲冲地找它算账的时候它又总是嘻嘻哈哈地往我弟背后躲,我弟弟也只是无条件宠着它,对我的抱怨左耳进右耳出这样。

我很怀念以前的那些日常,但是转生后的它给我的感觉非常陌生……


48L:

黑暗鸦和索罗亚。)

楼主你是不是不怎么讨你爸待见啊,怎么给你的就是路边给你弟弟的就是SSR呢


49L:

还在洗,还在洗,你倒他妈十斤漂白粉我也要大声喊出来:你弟弟就是个掐死自己宝可梦的神经病!!!


50L:

还是从小养大的,罪加一等(ꐦ°᷄д°᷅)

索罗亚肯定很信任弟弟,才会毫无防备地被掐死了吧,不然小孩子想要硬生生掐死一只宝可梦按理来说是做不到的(战斗力的差距和求生本能爆发的缘故,能在危机中进化的宝可梦也不在少数)


51L 催眠粉(楼主):

回复17L:不是的,索罗亚是真的死了,我弟弟当时还试图抢救它来着,但是没有用,最后我弟抱着它的尸体向基地里的花园走去的时候我没有追上去,没能亲眼看到它复活的现场……倒是听遭遇过闹鬼事件的人提到过“灰白色的亡灵”“漂浮的红色鬼火”和“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死人”,不知道能不能根据这个查到点什么Orz


52L:

???掐死然后抢救,哈哈,你们好有情趣


53L:

不由得倒回去看了看17L讲了什么


54L:

突然信息量好大


55L:

楼主是自带垃圾话过滤机吗……明明上面都是暴躁老哥和阴阳人,居然到现在都没吵起来,震惊


56L:

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死人???

我是有听说索罗亚会变成人的样子吓唬人,但死人就太过分了吧😰


57L:

什么家庭条件啊还带花园的


58L:

回复56L:啊有一说一,这个设定蛮不错的,有幽灵系内味了……(复活后的索罗亚变成幽灵系应该也很合理吧)


59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1L: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索罗亚之前就被我弟弟培育得很好,在我们兄妹之间的对战里从来没有输过,连和大人的战斗也能保持很高的胜率,有没有可能是它提前掌握了相关的能力呢……还有请问这种能力有没有什么破解的方法呢?


60L:

21L又讲了啥……


61L:

如果是索罗亚的话,索罗亚制造幻觉的能力是直接作用在生物上的五感之上的,所以一般来说对机器是没有用的,你要不尝试用手机拍一下(不用谢我,我就是帮你推动剧情的好心人)


62L:

回复58L:那不是被楼主的黑暗鸦完克,不行,这样高潮的时候打起来打起来不好看,我猜还是复活后还是恶系


63L 学习装置:

基地……?


64L:

拍照以后麻烦上传一下,我想要看看复活后的索罗亚长啥样,就算“照片”长得非常二次元也没有关系的哦!!!


65L:

回复64L:笑死我了,写手贴金句之三:有图有真相,这是照片(然后扔了一张同人图上来)


66L 催眠粉(楼主):

回复32L:我猜测、只是我猜测(因为他什么也不肯告诉我),复活后的索罗亚很有可能是用自己的能力将我弟困在了幻境之中。从基地开始闹鬼开始,他就变得很不对劲,明明已经是走惯了的楼梯却会摔下去,明明前方是墙壁也会直直撞上去,对着空无一物的地方久久凝视,做出怪异的举动等等……父亲也因此而感到失望,在驱散亡灵的举措失败以后就不再理会我弟了,因为索罗亚的只会在我弟附近出现,他就带着其他人撤离了这边,只有我还坚持住在这边……(不过也多亏如此我才能偷偷上一会儿论坛)

可能是念着旧情,索罗亚这半个月来还没有找过我,但是刚才我把我弟带回了房间照顾,可能情况会有所不同……但他发烧了,蜷缩在走廊的角落里昏迷不醒,我实在没办法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兄弟去死……


67L 催眠粉(楼主):

回复54L:因为基地里很少有人搭理我的原因,我发现我很难组织好语言描述清楚情况(特别是在有很多东西不能说的情况下……),所以我想单纯回答大家的一些疑问会好一点


68L:

哪止好了一点,前四十楼的楼主仿佛便秘,47楼一过突然就开始一泻千里了(

再说这是什么奇怪设定,是为了凸显哥哥(看前面提到兄妹,应该是哥哥吧)的不受宠吗🤔


69L:

看到弟弟这么惨我就放心了XD


70L:

你爸是不是有点屑x

知道儿子被亡灵缠上驱赶不走以后马上就脚底抹油跑路了,弟弟: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jpg

不过从这里撤走、只有我还坚持住在这里是什么意思?你家是有多大?我不觉得从楼上撤到楼下,和从主卧撤到卫生间有什么区别啊……还是直接搬家了?


71L:

提前掌握了一部分索罗亚克能力的索罗亚吗?恕我直言,太吉尔离谱了……你们编故事的能不能动不动就拳打馆主脚踢天王出门就捡到超强潜力被凤王祝福的闪光小火龙啊


72L:

回复71L:hhhhh一看就是遭遇过龙傲天文学的毒打


73L 学习装置:

回复70L:因为那是基地啊……


74L:

回复73L:?


75L:

楼主又不见了x

连写手贴的精髓——卡点消失都被他给掌握了!此子前途不可限量啊


76L:

。蹲一个楼主的“刚刚有事”x


77L:

往好处想想,可能是索罗亚来了把楼主和他弟弟和黑暗鸦一锅端了呢


78L:

回复77L:住手!黑暗鸦是无辜的!!!


79L 珍珠奶茶:

emmmmmm楼主前面提到的索罗亚,会长这样吗……

【一张身边漂浮着红色鬼火的白色索罗亚的同人图】.jpg


80L:

可爱!!!


81L:

这个画风!是你!!!椰冻太太!!!!!!

(该楼已删除)


82L 珍珠奶茶:

回复81L:雅蠛蝶!!!不要掀我马甲——

有没有看版规的!(恼)


83L:

我删了我删了TvT不过您的画风辨识度这么高就算我不说应该也有很多人能认出来吧(小声)


84L:

可恶!楼主故事讲得这么屎,居然真的被ta骗到同人图了!!我马上准备我oc的故事去开写手贴


85L 催眠粉(楼主):

我回来了……索罗亚倒是没有来,只是我弟弟醒了,而且久违地听到了我的声音,就和他说了一会儿话。

我问他那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掐死索罗亚,但他还是老样子无视了我的问题,甚至质问我为什么要将他带回来,说我幼稚、不成熟。

真的很让人生气,他以为我是做了多大的心理准备才下决心把他带回房间的啊……

暂时不想理他了。


86L:

被暴躁老哥和阴阳人炮轰了半天完全没有感觉的楼主居然被弟弟气到了吗x


87L:

回复86L:不,这叫ooc,写手贴一大忌(特指楼主对待网民和故事中的角色态度有差导致的违和感)


88L:

暂时不想理他了www

还蛮可爱的


89L 催眠粉(楼主):

回复39L:我希望我弟弟和索罗亚能达成和解……如您所见,就算是这样性格冷淡说话又气人的弟弟,我也不希望他就这么死掉了,在这偌大的基地里会正眼瞧我的除了母亲也只有他了……母亲去世后我唯一的盼头就是我弟能接过我爸的位子,让我能混个干部什么的当一当,我大概也就这点志向了(苦笑)。

还有就是我觉得他会掐死索罗亚其中一定藏着什么隐情才对,起码从之前五年的相处来看,他对索罗亚绝对不会没有感情,索罗亚也一样。

我实在不忍心看着他们再这样互相折磨下去了……

回复42L:感谢您的关心,但是前面也说过了除了匿名区我没办法在其他专区发帖,我并不介意大家的态度,辛苦再帮忙看看了。

回复48L:父亲确实不怎么待见我……不过黑暗鸦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可能我俩都比较得过且过吧,它比性格骄傲调皮的索罗亚更适合我,我很感激它能来到我身边。

回复50L:您说的是,我也一直很疑惑这一点,但是我弟他对那一天发生的事情守口如瓶……顾及到那一天对他来说也是非常痛苦的回忆,我没有过多地去强迫他告诉我,但是为了打破局面,也许我应该更多地追问他一下。

回复61L:谢谢,我会尽力试一下的。其实大人们也有试图通过监控室来找到索罗亚,但也许是有以前恶作剧的底子在,它总是能找到监控的死角或者破坏掉监控摄像头……真不知道我弟之前教了它什么。

回复70L:我有点怕父亲,虽然他这几年都在尽心培养我弟,但每次我弟被父亲叫走我都会莫名感到紧张……老实说他带人撤离这边后我反而还松了口气。


90L:

???腹泻式更新


91L:

……脑补了一下和弟弟冷战而坐在床边噼啪打字的楼主


92L:

让索罗亚和弟弟和解吗,这种事真的能够做到吗……其中一方可是亡灵啊,完全无法用常理推断的存在吧

我怎么还真的认真思考起来了可能是哥哥太有礼貌了给弟弟加分了。)


93L:

懂了,这个故事的矛盾点在于弟弟是个谜语人!虽然说出那天发生了什么故事大概就会走向he但我就是不说我就是要急死所有人x


94L:

回复93L:谜语人滚出论坛!


95L:

快!快掐着你弟脖子让他把那天发生了什么说出来,和谜语人客气是没有好下场的


96L:

其实如果弟弟之前一直被困在索罗亚的幻境里的话,可能代表它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弟弟身边(之前也有提过靠近弟弟的人会看到恐怖的景象),楼主小心一点啊……


97L:

回复96L:你怎么回事???气氛一下就变得恐怖起来了


98L 催眠粉(楼主):

回复95L:我试试吧……但请不要抱有过多的期待,我弟他真的是那种……能将秘密带进坟墓里的那种人

回复96L:我知道的,我带他回房间的时候就已经做好觉悟了


99L:

呃……看前面对角色的铺垫,我猜一个弟弟是被屑爹命令掐死索罗亚的😓

我记得之前读过一篇传记是说有个地方的人会在孩子们刚出生的时候让一些寿命比较短的宝可梦和他们一起长大,然后等孩子们成年的时候宝可梦正好寿终正寝,就能让孩子们理解生命的价值和别离了……

也许是类似的强化升级版?要是掐死索罗亚就把首领之位让给弟弟之类的???


100L:

啥啊,为了继承首领之位就掐死了索罗亚不是一样屑吗!!!


101L:

说不定是拿哥哥的生命威胁的?你不弄死索罗亚我就弄死你哥哥……这样?


102L:

………………在弟弟心中哥哥真的比索罗亚重要吗


103L:

回复102L:喂楼主要哭了


104L:

怎么突然你们就理解了这故事的背景???我看得很莫名其妙啊,啥子首领啊,又不是封建社会╭(°A°`)╮


105L:

不是,已经明示了吧……基地,父亲和大人们,还有以后混个干部当当………

学习装置大佬估计是最先看出来的,你看他前面一直在念叨基地xxx


106L 学习装置:

……


107L:

草我也猜到楼主是啥家庭条件了……那这个发帖角度还蛮新颖的,前所未闻的道路增加了!不过如果是这个发帖角度的话,那估计要把99L说的意思倒过来理解了,是想要教会孩子漠视宝可梦的生命……?


108L:

原来是(手动消音)啊,那我可以理解……理解个🔨!

不管怎么说,杀死自己的宝可梦是不对的啊!!!!!!


109L:

宝可梦都会看监控死角了???一看就是编的……


110L:

回复109L:别的不说,只要经过相关培训做到这点还是没有问题的,不要小看宝可梦的智商啊,人有的宝可梦比你聪明多了(胡地、巨金怪什么的,一个能打十个你)

我记得年初有个小偷养的狡小狐就能根据反光找到黑暗里的监控摄像头然后避开它x


111L 催眠粉(楼主):

刚刚索罗亚来了……


112L:

?!


113L:

靠,怎么一到关键时刻楼主就开始惜字如金了,原来你也是谜语人(悲)


114L:

索罗亚来了楼主还能若无其事地水论坛,这不科学xxx


115L:

回复114L:你让我想起了之前那个写生死大逃杀的写手贴,楼主在逃命过程中一直用各种姿势激情码字,包括但不仅限于一边开越野车一边码字,一边和野生宝可梦激战一边码字,一边被野生宝可梦啃脑袋一边码字……


116L:

回复115L:那个贴笑死我了,楼主:我的头被流氓鳄咬住了,我要死了!,水友:那你还踏马水论坛呢!!!


117L:

这个贴居然被楼主整活了,不可思议x


118L 催眠粉(楼主):

抱歉,因为事出突然,没能马上反馈到楼里,让大家久等了。

当时我正按照楼里大家说的追问我弟那一天发生了什么,他还是老样子靠在床头非常冷淡地看着我(我刚带他回来的时候还期待过一秒他会不会稍微依赖下我这个哥哥,看来是我想多了👊🏻

我:“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到底为什么要杀死索罗亚?”

他:“是那个‘论坛’里的人教你这么问的吗?”

我:“不关你事……是不是父亲命令你这么做的?虽然你之前和现在一样讨人厌,但我相信你不是会做出那种事情的人!你告诉我呗,我可以帮你和索罗亚说啊,你不想和索罗亚和好吗?”

他:“是那个‘论坛’里的人教你这么说的吗?”

我:“……你说不说!”(抓领子)

他:“是那个‘论坛’里的人教你这么做的吗?”(平静)

……我真的好想揍他👊🏻👊🏻👊🏻


119L:


120L:

草,短短一段话里我竟中枪了三次


121L:

楼主气得连emoji都会用了(重点错)


122L:

这就是谜语人吗?大师,我悟了


123L:

谢谢你陌生人,已经开始脑袋单曲循环是那个论坛里的人教你这么干的吗了


124L:

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弟弟不是很想改变现状啊🤔如果只要把真相说出来就能和索罗亚和好的话,为什么不说呢?更何况索罗亚还一直在纠缠着他……除了完全不想和索罗亚和好我找不到其他解释x


125L:

难道其实索罗亚变的幻境一点都不可怕?所以弟弟乐在其中乐此不疲乐不思蜀根本不想结束这段关系???

毕竟是宝可梦,我觉得幻境里充满了像素和简笔画也不是不可能……


126L:

妈的,说好的索罗亚呢,这都几楼了


127L:

回复125L:不能吧,前面楼主也说弟弟因为索罗亚的幻境会撞墙和摔下楼梯,起码痛觉是真实存在的吧?会对此乐此不疲……难道弟弟是M╭(°A°`)╮


128L:

如果只是幻境的话……待在原地不动即可破解吧?就算是索罗亚克也不能做到全天候24小时施展幻境,更何况是理论上来说根本展开不了幻境的索罗亚了x

当然如果楼主说这只索罗亚老牛逼了就是可以做到那当我没说xxx


129L 催眠粉(楼主):

就在我很想揍我弟一拳又顾忌着他是个病人不好动手的时候,我注意到他的眼神突然变得呆滞木讷下来,像是失去焦点一般游离。然后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落在了我的肩头,它无风自动的灰白色长毛擦过我的脖子激起了一阵鸡皮疙瘩,末端像血一样殷红。

我呆呆地转过头,在索罗亚死后的第四十七天,我第一次看到了它的亡灵。


130L:

靠,然后呢,这种紧要关头楼主你可别跟我说欲知详情如何请待下集分解啊


131L 珍珠奶茶:

所以不是红色的鬼火,是毛发吗(……)


132L:

还挑染了,好时髦的索罗亚!(但是脑子里出现了很多杀马特,我出戏了)


133L:

我还以为楼主会照着珍珠奶茶太太的同人图修改设定(毕竟是难得白嫖来的),没想到楼主还挺有志气xxx


134L:

杀马特索罗亚不要啊xxx


135L 锐利目光:

沃日等等,潜水看到这里的我看到这段描述突然想起了之前和朋友闲聊里提到的……不会吧,这不是写手贴吗(震)


136L:

回复135L:?托?


137L 催眠粉(楼主):

索罗亚当时其实并没有注意我(大概在它心里我只是正好横在那里的踏板吧),它金色的眼眸只注视着我弟,虽然半拉的眼皮让它看起来很困倦的样子,但莫名地,我能感觉到它现在非常生气。

那如活物般游走的长毛甚至绕开了我,一圈圈地缠上我弟的脖子,而在我弟因为缺氧发出痛苦的呻吟时,我才终于从恐惧导致的僵直中挣脱出来,大声命令黑暗鸦使用暗影球攻击索罗亚。我以为复活后的索罗亚会是幽灵系的,但暗影球却直接从索罗亚的身体中穿了过去,被激怒的索罗亚全身爆发出一种黑紫色的能量将我和黑暗鸦推了开来(我阅历不够,认不出是什么技能,非常抱歉)。

眼看我弟就要死在它逐渐收紧的毛发下了,我着急地冲索罗亚喊道:“住手!xx(索罗亚的名字),你不想他死掉的吧?!”

因为当时情况紧急,我喊话的时候并没有经过大脑,甚至自己也有点理不清逻辑,但是索罗亚居然真的停下了动作,它怨恨地看了我们一眼,身影消失在扭曲的黑暗中。


138L:

芜湖,好刺激


139L:

好长,难怪楼主码字码了半天


140L:

我还以为楼主不会正面去描写索罗亚的亡灵呢,结果居然还怪详细的


141L:

弟弟没事吧?


142L:

……所以索罗亚也不想弟弟死掉?是想留着他的命慢慢折磨,还是仍旧残留了一些感情?而且开头写它很愤怒,很生气,气到想要勒死弟弟,又为啥呢?

感觉楼主写了很多,又感觉什么都没写xxx


143L:

楼主为什么一直跟毛发过不去wwwwww

不过你掐死了我,我就用毛发掐死你,还蛮合理的


144L:

回复142L:。盲猜一个被谜语人气到了


145L:

所以索罗亚复活以后也是恶系?啧,没劲


146L 催眠粉(楼主):

回复128L:确实是!我之前都没有想到这一茬,谢谢您的提醒。我不认为我弟会没有察觉到幻境的不足之处(虽然不愿意承认,不过确实他的智商和行动力都比我高太多了……),但之前检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衣服下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大多数都是磕伤导致的淤血,我当时还感叹索罗亚有够狠的,现在一看可能和我弟自己也有关系……

回复141L:感谢您的关心,虽然也不能说没事但是好歹人还活着,只是脸色变得更差了,手也很冰冷,现在强制让他躺回去了。有点担心我弟的病情会加重,待会儿准备去热水房打点热水,以防万一我会把黑暗鸦留下来继续警戒,希望索罗亚能放过我……

回复142L:我也不知道……只是隐约间有这种感觉,从它刚才现身的表现来看,我觉得索罗亚果然还是对我弟残存着一丝的期待,希望那天他杀死自己是有隐情的,不管是被父亲威胁还是其他的什么,哪怕是编的也没有关系,只要有那么一个由头我想它就会选择原谅我弟,那毕竟是它曾经深爱的人类……

只是我弟他就……我不懂这么互相折磨下去到底能让他得到什么:-(


147L:

索罗亚😢😢😢


148L:

所以人类不值得。)

不管有什么理由,我觉得只要动手的是弟弟就没法洗,一般的索罗亚又不能复活,死了就真的死了,也不会变成亡灵回来为你找一个借口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和宝可梦一起的每一天,别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149L:

弟弟对差点被勒死这件事就没有一点感触吗???再看到谜语人发言我会吐的


150L:

说好的写手贴,你们怎么都真情实感起来了x


151L:

回复150L:住口!我好不容易才入戏的


152L:

回复148L:别说追悔莫及了,他连重新开始的机会都不珍惜啊!!!看得我气死了,好想抱抱索罗亚


153L:

啊所以,照片呢xxx


154L 催眠粉(楼主):

回复149L:我会问问我弟的,谢谢您的建议。

回复153L:很抱歉,当时情况危急,实在顾不上……


155L:

喂www不要再为难写手画图了(虽然在论坛写写手贴也不需要啥文笔就是了)


156L 锐利目光:

那个……我不知道楼主的故事是编的还是真实发生的,但我想起码索罗亚的部分不是他编的……

【玻璃柜里,一只水墨画风的灰白色索罗亚被绘制在泛黄的纸张上,它有着圆圆的金色眼瞳,头部、围脖和尾部的毛发向后延伸,末端是血一样的红色。】.jpg

这是收藏在神奥博物馆里的古籍,来自古神奥洗翠地区,上面画的是洗翠索罗亚,只在古代的记载中存在索罗亚的地区形态,传说是被古人视作不详而被驱赶、逃亡到洗翠地区的索罗亚,因为无法适应残酷的自然环境而死去,对人类和其他宝可梦产生的强烈怨恨而转生的索罗亚的亚种。

属性是一般+幽灵,分类是怨狐宝可梦,和一般索罗亚不同,洗翠索罗亚幻化时头部、颈部和尾部所散发的怨恨能量会呈现出对方的亡灵的模样,洗翠索罗亚则会吸收目睹到这一幕的人和宝可梦的恐惧,将其转化为自身的能量……

我看前面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描述好眼熟啊,好像在哪里见过,就去查了下相关的资料,然后发现洗翠索罗亚就……和楼主描述得 一 模 一 样😰


157L:

卧槽???


158L:

我惊呆了……我也去搜了一下“洗翠索罗亚”,居然真的是真的……为什么这种索罗亚这么不出名,我完全没有听说过╭(°A°`)╮


159L:

好可爱啊!!!而且一脸忧伤的感觉和楼主的描述也对上了(虽然楼主是觉得索罗亚在犯困X)


160L 锐利目光:

回复158L:因为这算是索罗亚的古代种吧……现在已经哪里都找不到这种索罗亚了,不过看它的背景介绍,找不到应该也是一种好事……

顺便我是找的专门研究洗翠地区(为什么古神奥有另一个名字,好神秘)的古代物种的教授的学生了解的,他说他们教授知道这个贴以后老兴奋了,哪怕说了可能是写手贴也一定要来看,因为真的太冷了……

楼主,你小心!可能会有兴奋的老教授找你交流的!!


161L:

emmmmm……也不能就这么推断楼主讲的是真的吧?可能只是恰好了解这部分知识的爱好者编的故事,不过有考究这点好评👍🏻

而且真的骗了大家一百多楼,太强了,巨佬


162L:

我靠,一般+幽灵,那不是整整三个无效属性(一般,格斗,幽灵),两个微弱属性(虫,毒),只有一个被克属性(恶),强无敌了!!!这么逆天的属性组合居然是曾经存在过的吗


163L:

回复162L:重点是这个吗?!


164L:

回复162L:。你对故事漠不关心,却能在一分钟内计算完属性相克,你到底是什么人.jpg


165L:

回复162L:【“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对战佬)“我就知道!”】.jpg


166L:

仔细翻了翻前面发现楼主讲的是暗影球穿过了索罗亚的身体而不是被抵抗……也确实只有一般和格斗系能免疫幽灵系的技能,恶系则是1/2的伤害,这种地方也好细节啊


167L:

洗翠索罗亚还能将别人的恐惧转化为自身的能量啊,在楼主发帖前索罗亚已经在基地里大闹了一个多月之久,想必它已经变强了很多吧,可能已经濒临进化的边缘了(所以能掌握通常索罗亚克才会的制造幻境的能力也很合理,嗯)


168L:

这贴怎么就热门了草,我之前还跟朋友说就这标题烂片确定了,打脸要不要来得这么快啊!


169L:

呼唤楼主更新,不要我刚提起兴趣就烂尾了啊——


170L:

楼主:被猜到了,我不玩了(扔键盘.jpg)


171L:

所以古代的索罗亚是因为被驱散到陌生的环境中无法适应而死所产生的怨念而转生的,楼主写的则是因为被亲手养大的自己的训练家掐死的怨念而转生的喽……

确实是同等分的怨气……


172L 催眠粉(楼主):

我刚刚把贴里大家发现的矛盾点都列出来跟我弟对质了一下,也尝试着和他说了很多,我问他到底在索罗亚的幻境里看见了什么,问他为什么陷入幻境的时候不老老实实地待在原地,问他难道你觉得这样的日子持续下去索罗亚就会开心了吗?我说在我提到这样下去你会死的时候索罗亚退走了,我说索罗亚不想你死,我说索罗亚还在等你……

他沉默了很久,然后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他问我还记不记得上个月的3号发生了什么——那是我弟掐死索罗亚的四天前,真是一个奇怪的问题,我下意识地反问了一句“什么?”

但我弟说想不起来就算了,然后就翻身面向墙壁不理我了,倒是我的黑暗鸦很激动地飞过来在我面前扑扇着翅膀,在我试图赶走它的时候还跳到我的头上生气地啄了两下我的脑壳。

我是真的觉得很奇怪、很冤枉,人怎么可能一下就想起快两个月前发生的事呢?但我莫名就感到很心慌,好像错过了什么很重要的线索,我试图去扒拉我弟让他告诉我,但他头也不回地告诉我除非我想起那天发生了什么否则他什么都不会说的……真气人👊🏻

然后我发现傻逼的可能是我自己,我越回忆越觉得不对,我们小孩子参与不到大人的事情中,在索罗亚复活之前基地的日常几乎是一成不变的,而我的记忆还算不错,我能记起那一天的前一天妹妹的狃拉抢走了我的水果,也能记得那一天的后一天黑暗鸦一直在莫名其妙地啄我,但我就是记不起来那一天发生了什么……

……

我没有那一天的记忆。


173L 催眠粉(楼主):

回复156L:谢谢您,我下次会尝试让黑暗鸦用恶系技能驱赶索罗亚试试的……

其他的楼层就暂时不一一回复了,大家的意见我都有看,但是很抱歉,我现在脑子有点乱,心情也有点糟糕,我想先努力回忆起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先……


174L:

卧槽,剧情怎么突然上天了


175L:

鸡皮疙瘩起来了


176L:

谜语人终于亮出了他的谜题,图穷见匕了属于是x

应该把这个问题答出来就能通关了,但是记忆这个只能楼主自己想啊,水友都参与不进去,老实说这里的安排互动性有点差了


177L:

没啥不好的,我就不喜欢动脑,不过这个更新速度太捉急了!我明早再看好了,眠了


178L:

是哦,都凌晨一点了,楼主还不睡吗


179L:

黑暗鸦是不是知道些什么,看它很激动的样子🤔


180L:

回复179L:应该是x毕竟是和楼主形影不离的宝可梦,但它不会说话,知道也没办法告诉楼主啊,要是索罗亚的话还可以用幻境演示一番,黑暗鸦应该没这个能力吧……


181L 催眠粉(楼主):

回复178L:不了,我没什么睡意,我现在打算去水房打点热水,顺便找下我妹,看她能不能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不过她和父亲他们一起搬到基地另外一边去住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找到,但总得试一试。

倒是我弟才是应该好好休息了,本来烧就没退,又好一通折腾……真担心在索罗亚来找之前他就死掉了。

和之前说的一样,我会把黑暗鸦留在房间里警戒,如果我能顺利找到我妹并想起3号那天发生了什么的话,大概会在白天我弟醒来之后询问他杀死索罗亚的真相……大家也早点休息吧,辛苦大家今晚陪我了🙏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吧。


182L:

草,断更宣言……


183L:

这才几点?!我不睡,我还能熬!!!


184L:

救命啊我不要抱着谜语人给的谜题过夜啊


185L:

就麻烦楼主直播下找妹妹的过程了( ˘ ³˘)♡


186L:

楼主:其实我只是嘴上说说其实我已经关上电脑/手机睡觉觉啦💤


187L:

唉,看来弟弟掐死索罗亚背后八成是有什么隐情了,抱着这一前提再看一遍帖子就有点心疼弟弟了,从意气风发的(手动打码)下任首领沦落到被自己养的宝可梦的亡灵攻击而众叛亲离……好在还有哥哥会把他捡回房间,不然真的是要无人问津地死在走廊里了


188L:

回复187L:也不一定,毕竟索罗亚也不希望他死掉(不管是出于留下他的命继续折磨还是其他的目的),可能会在那之前把楼主赶到现场救助弟弟吧(哥哥,我的工具人

不过这么一看弟弟躺平任嘲的态度有点像在向索罗亚赎罪,自我惩罚,可能是觉得自己越惨索罗亚就越开心吧,虽然从索罗亚出场那里看它已经气爆了(。


189L 珍珠奶茶:

有没有人设……我好想画同人(இωஇ)

好久没看到这么纠缠的故事了,我要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


190L:

回复189L:奶茶太太,我的超人


191L:

回复188L:这个解释好……我喜欢……

怎么说,就和楼主前面说的一样,明明爱着彼此,却在互相折磨……就这种感觉


192L 催眠粉(楼主):

既然有人不睡的话,我还是会在帖子里发点东西的,有人陪着说说话我也能大胆一些,谢谢大家了。

顺便我弟又让我心情不好了……我都以为他已经睡着了,结果在我准备出门的时候,又听到他蒙在被子下面的声音:“你要攥着母亲的手机到什么时候?你还在和那个‘论坛’里的人说话吗?”

我:“大家教了我很多,我刚才告诉你的洗翠索罗亚的事情也都是他们告诉我的。”

他:“你知道我们和他们不是一路人。”

我:“……那又怎么样,我们还是可以在论坛上平等地交流,大家都是好人,不会在意我们的出身……”

他(笑):“那你呢?你是好人吗?”

我:“……”

他:“你看,今天我们杀死了索罗亚,明天我们又会去杀死哪只宝可梦呢?那只宝可梦又曾经被哪个人视作珍宝呢?”

我:“别说了。”

他:“你是不是在准备着什么?在考虑未来如何?第二个抽屉里装着很不妙的东西吧?没有用的,像我们亲爱的妹妹一样做个白痴不好么?也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我:“xx!(我弟的大名)”

他:“我们没有办法选择出身,哥哥,但好在每个人都能选择离开的方式。”

我:“……我会尽全力阻止你的。”

他:“你还是先把那一天发生了什么想起来再说这句话吧,总之,别太深入了,这是忠告,真的……”

我:“……”

我听到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轻得像是呢喃,大概是烧糊涂了,他平时也不会这么对我说话……但还是太恶心了,感觉一切的一切都被他看穿了。

我们这种人难道就不能去考虑未来吗?


193L:

不妙……不太妙,楼主,答应我一定要he啊!!!


194L:

弟弟的倒数第二句话尤其不妙


195L 学习装置:

……


196L:

楼主要不还是别去找妹妹了,咱们留在房间睡一晚上,明天再去吧(இωஇ)


197L:

像我们亲爱的妹妹一样做个白痴……妹妹:¿


198L:

楼主啊,我们一般称呼这种感觉为emo……


199L:

不!你可以畅想未来的!!!每个人都有决定未来的权利啊——往好处好,说不定明天你爹就被索罗亚搞死了呢(?)

话说你们这些人想he的话就多入戏一点回复下楼主啊!不知道这种写手贴也是会根据回帖调整结局走向的吗(恼)


200L 催眠粉(楼主):

回复196L:不了,我还是决定要去找妹妹了解一下那天的情况,我弟起码有一点说的对,如果我想不起来那一天发生的事情就没有资格去介入到他和索罗亚之间……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弟的话,刚刚检查他已经睡着了,姑且先命令黑暗鸦死守房门绝对不要让他出去,特殊情况允许使用技能……

我也有点担心他会做傻事。


201L:

楼主多虑了吧,重病人一般都下不了床的(虽然我感觉楼主都铺垫了那弟弟八成是要跑的但我还是垂死挣扎一下)


202L:

要不拿绳子把他捆床上算了w


203L:

回复202L:什么play啊


204L 催眠粉(楼主):

……我已经提着水壶出来了,走廊里已经断电了,好黑。说到我妹,我妹妹其实也不算白痴,我觉得她还是蛮机灵的(只是单纯我弟看谁都是白痴而已),因为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两个哥哥又是这样(笑),这孩子从小就比较缺爱,很黏父亲,对被父亲看重的弟弟总是冷眼相对。

我倒是很想改变下这个情况,但是她越黏父亲我越想远离……


205L:

又是这样:指一个废材一个毒舌(比划)


206L:

那难怪被弟弟说成是白痴x

本贴里如果只有一个是已经确定是恶人的角色,那一定是爹()弟弟可能就是跟在爹身边看到了什么,前面才会这么悲观吧


207L:

黑暗的走廊……小心野图随机刷新boss索罗亚啊楼主


208L:

索罗亚明明是在弟弟身边定点刷新的XD我觉得黑暗鸦才应该小心


209L:

看前面妹妹好像拿的是狃拉,还行,可以算个SR吧,虽然比不上索罗亚的SSR,但比黑暗鸦这个N卡好多了

只有哥哥受伤的世界达成了.jpg


210L:

气抖冷,我们黑暗鸦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211L:

回复210L:闭嘴,城市害鸟!每天都在抢我的早餐吃,我去公司都是弯着腰护着三明治去的


212L:

楼主快更,时间不用卡得那么紧的,差不多得了,熬夜等更好辛苦的╭(°A°`)╮


213L 催眠粉(楼主):

找到妹妹了……本来那边的守卫不想让我过去的,但我搬出了弟弟的名字就有个守卫说去帮我找她来,很担心的样子,这样一看还是有人关心他的嘛……

妹妹被喊过来的时候抱着她的雪吞虫抱枕很不高兴,凶巴巴地让我有事快说,应该是已经睡着了被喊起来的吧,但我可是连睡都还没睡啊……虽然一时热血上头跑过来了,但妹妹除了父亲的事情以外基本算是漠不关心,她真的能注意到我这个透明人那一天在做什么吗?我觉得希望不大。所以我本来是打算如果她没有头绪的话,就再去监控室查一下那天的监控的。

但没想到我刚说日期,她就很激动地冲我喊道:“臭哥哥,别以为被父亲喊上一次就可以得意忘形了!”

我:“???”

我被父亲叫过去了?3号的那一天?那个已经两三年没搭理过我的父亲???

那一瞬间我脑子里的什么东西好像破了个口子,很多模糊的画面一齐涌入,我妹妹还在念叨着什么“要不是索罗亚大闹基地,我本来也可以被父亲叫过去的。”我用难以言喻地的眼神看了她和抱在她腿边的狃拉一眼,扭头就走。回忆里那只金黄色皮毛的宝可梦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直到现在我拿着手机的手还在发抖。

臭妹妹,傻妹妹,笨妹妹,差一点点你可能就把你的狃拉给杀死了啊!


214L:

什么情况???


215L:

紧急搜索有金黄色皮毛的宝可梦


216L:

我今晚已经被谜语人摧残得不成人样了,楼主就不要让我再猜了!直接说吧!!!


217L:

难道是这位【有着白色围脖,长长的鼻子,手里拿着钟摆的金黄色宝可梦】.jpg


218L:

楼主这是想起来了吗?


219L 催眠粉(楼主):

是的!我现在在一边往我的房间赶一边打字,尽量在回到房间之前把我的猜测跟大家说一下。

和217L发的图一样,在上个月3号那天我被父亲叫到他的办公室时,就看到这只叫引梦貘人的宝可梦站在父亲的背后,它有一种通过手中的钟摆催眠别人的能力,目光刚一对上我就被它催眠了,然后我就被父亲被命令去杀死我的黑暗鸦(是的,就和我弟和索罗亚一样……)。但和经常被父亲喊过去的弟弟不同,我对父亲是有戒心的,所以在去找父亲之前,我还专程和黑暗鸦嘱托过,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次过去会发生什么总之让它千万要小心。没想到这个举措反而救了我和黑暗鸦一命,我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黑暗鸦用喙啄醒了——也没有完全醒,毕竟我完全没有当天的记忆(苦笑),是黑暗鸦察觉到我对它有攻击意向后就一直待在衣柜和灯架等高高的地方上,不让我有机会碰到它(所以第二天它一直在啄我)。

如果我弟的情况和我一致的话,索罗亚是不可能在没有提前预警的情况下对他抱有戒心的……真的不敢去想象当时的情况……


220L:

催眠……这……


221L:

内个……催眠他人致使他人做出违背自身意愿的事情是犯法的(震声)


222L:

回复221L:在这个背景故事里你跟楼主他爹讲犯法?


223L:

……也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毕竟从头到尾弟弟都不像什么反派角色(除了谜语人这点非常气人之外)


224L:

为啥命令你们掐死自己的宝可梦啊,我不理解.jpg

宝可梦养这么大都很亲近孩子们了啊,培养成得力手下也比直接掐死好啊,而且弟弟还是指定继承人,连弟弟都不放过吗……


225L:

回复224L:我咋觉得爹根本没想要退休啊,而且弟弟也在之前对楼主的反叛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万一上位以后直接把爹架空了怎么办,他们这种人应该最怕这个吧……我觉得屑爹想要的应该不是优秀的后代(这是正常人的想法),而是听话的工具人吧:(


226L 催眠粉(楼主):

我走到一半听到黑暗鸦的叫声,觉得不太妙就狂奔回到了房间(跑太快还撞了几下墙……),果然回到房间以后我只看到地板上被网捆住动弹不得的黑暗鸦,房门半开着,我弟他不见踪影了……

那是我偷偷藏在抽屉里想着哪一天逃出去的时候用的,那家伙居然拿来对付黑暗鸦……真的就不能老老实实地待一会儿吗💢


227L:

我说什么来着,果然跑了,哈哈.jpg


228L:

网?什么网?(脑补不出来)


229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28L:我不知道你们见过没有……就那种能在一瞬间射出来,捆住宝可梦封锁它们的动作的捕兽网,这个型号其实还带电击的,只是他还算有点良心没对黑暗鸦用上,不然黑暗鸦可惨了……


230L:

够了!不要再描述了楼主!这个话题可太刑了,小心被删帖!!!


231L:

你为什么这么懂啊.jpg


232L:

应该从影视作品里看来的吧,其实看多了这种和纪录片可以直接脑补出来的,虽然不可否认确实这是个很刑的话题(滑稽)


233L:

其实前面哥哥弟弟的对话里弟弟提到过“第二个抽屉里藏着很不妙的东西吧”,应该那时候就谋划着要偷走了,不过完全猜不到弟弟跑出去是要做什么,而且生着病的人真的能跑远吗?


234L 催眠粉(楼主):

好的……我不会再提了。

姑且先给黑暗鸦松绑让它飞出去找我弟了,它的夜视能力比我好,找到我弟的几率更大,我先留在房间里等等看我弟会不会自己回来。

我主要是担心他会去找索罗亚,我弟的意志力很强,现在想想他很有可能在催眠中就已经清醒了(因为他还记得那一天发生了什么,如果可以全程被深入催眠的话,应该是像我一样睡了一天什么都不记得才对),但可能因为苏醒得比较晚或者父亲留下了后手,索罗亚最后还是死了……

索罗亚还什么都不知道,我弟又什么都不会说,我很担心它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酿成大错……


235L:

这爹也太屑了🙄


236L:

……如果索罗亚真的在不知情的情况把弟弟鲨了,不敢想象得知真相后它的反应,可能整个基地都会在一瞬间沦陷吧:D


237L 代币盒:

回复236L:然后所有人都被困在幻境里久久徘徊,拐角处都是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浑身是血的死人在招手,随时都会有灰白色的毛发像蛇一样攀上你的脖颈,将你吊死在悬梁之上,每到深夜,雾气弥漫的林地深处便会传来哀恸的狐哭之声……

这里是索罗亚恸哭之谷,曾经索罗亚被深爱的人类杀死、它又杀死了那个人的地方。


238L:

回复237L:??????


239L:

草237楼你怎么回事


240L:

楼主看了237楼害怕极了


241L:

糟糕,有点带感

不过讲道理到这种程度已经不是索罗亚能做到的了吧,好歹也进化个索罗亚克啊


242L:

破防了……楼主快救救索罗亚,救救弟弟,我要看happyend😭😭😭


243L 催眠粉(楼主):

黑暗鸦飞回来了,看来应该是找到弟弟了,我现在正跟在它后面往那边赶,看方向应该是通往花园的路……他怎么能拖着病躯跑那么快。

回复237L:朋友你不要这样,我越想越觉得这种事极有可能发生,真令人害怕……


244L:

楼主盖章的“极有可能发生”草,真的有这么扭曲吗……!


245L:

这是什么横里刺过来的大刀,237楼,我和你不共戴天(血字)


246L:

。往好处想,这可能是楼主事先准备的结局之一呢,但是237楼的提前揭露让楼主不得不放弃了这个刀子结局x


247L 代币盒:

ˏ₍•ɞ•₎ˎ


248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46L:真好啊,这个猜测,我也很想这么做……

但是在我靠近花园的时候,我感到眼前突然一花,眼前的走廊突然变成了漆黑的倾斜坡地,我本能地止住了脚步,然后在下一个闪烁中周围又重新变回了被铁皮覆盖的走廊……这就是索罗亚的幻境,我意识到这一点。前面大家猜得没错,它已经汲取到了足够的恐怖能量,濒临进化的边缘了。

黑暗鸦应该也和我看到了一样的东西,它怎么也不肯继续往前飞了,钻进我的怀里瑟瑟发抖。

好在我也不需要它继续带路了,目的地就在那座小花园里,那里埋葬着我们的母亲,也埋葬着索罗亚的尸体。


249L:

啊……


250L:

弟弟把索罗亚和母亲埋葬在一起啊……


251L:

楼主,把手机摄像头开着走路吧,这样应该能无视掉幻境导致的环境变化继续前进了才对


252L:

回复251L:好!机智!


253L:

回复252L:……因为我好怕楼主十分钟后告诉我因为他在幻境里迷路了去晚了花园里只剩下了弟弟的尸体😰


254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51L:谢谢,很管用,越靠近花园的方向幻境就变得频繁出现了,如果没有这个方法我恐怕寸步难行吧。

虽然我努力不去看那些在周围影影绰绰的漆黑,但想到这就是一直困着我弟的幻境,还是忍不住瞄了两眼,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索罗亚的幻境……漆黑、静谧、寒冷,我想那可能就是它死去时所感觉到的死亡本身。虽然摄像头里一直是走惯了的走廊,却有一种一直在往下走的感觉,就好像在下坠,不断地下坠,坠向无光的深渊……

可能是错觉,我觉得连温度都开始下降了,明明是夏季我却感到了刺骨的寒意。

索罗亚的幻境连温度都能影响到吗?


255L:

楼主,你好勇敢……


256L:

我以为索罗亚一家的幻觉主要是作用在眼睛上的,原来不是吗?


257L:

草这大半夜的,这描述,楼主你都不怕的吗


258L:

不要小看幻觉啊╭(°A°`)╮

不是有人做过那个实验,不断告诉一个人要把烧红的烙铁印在他身上最后虽然贴上去的是冰冷的金属但那个人的皮肤还是烫伤了,人体在某些方面真的神奇又脆弱……


259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57L:我倒是没有感到害怕,我只是觉得有点寂寞。索罗亚原本是三只宝可梦里最活泼调皮的孩子(狃拉是纯粹的坏心眼),它和我弟冷淡的性格其实比较互补,有它在一旁我弟表情都会变多不少。偶尔它也会变成我弟的模样出来招摇撞骗,不过怎么说,有些人的气质是真的模仿不来的……所以每次都会被很快识破,索罗亚倒也不介意,它只是想在我弟干正事的时候和别人一起玩而已,玩累了它就会回到我弟身边,趴在他的腿上睡觉。

就是这么耐不住寂寞的孩子,制造的幻境里却连第二个活物都没有……

真难过啊。


260L:

难过你就跑快点,别打字了,冲冲冲


261L:

楼主你再多写一点就要步了大逃杀帖子的后尘了x

不要在情况危急的时候直播(:зゝ∠)


262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60L:好的……我只是想打些字壮壮胆……虽然前面说的很了不起的样子,其实我还是有点虚……


263L:

索罗亚……我的索罗亚……😭


264L:

其实也不是说有电子设备就能无敌了啊🤔实力强大的索罗亚克完全可以用幻境把你的手机屏幕糊住,毕竟看着手机屏幕走路和看着地板一样都需要眼睛和大脑的处理


265L:

回复264L:???住口,不要再给楼主加戏了


266L:

楼主:什么?还有这种事?那我赶紧……


267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64L:……

其实我刚想说,我已经能看到花园和我弟的身影了,但我想跑过去的时候,却结结实实地撞上了一堵看不见的墙壁……但是手机摄像头里并没有显示出前方有墙壁……

我……


268L:

你抄得也太快了吧楼主!!!


269L:

楼主:新设定?拿来吧你.jpg


270L 催眠粉(楼主):

为什么你们都在骂我😢我比较想骂264L乌鸦嘴来着……

我想可能是索罗亚不想让我过去吧,因为我想摸着墙壁慢慢靠过去的时候,周围马上就陷入了一团漆黑的混沌,但是我退回来以后,又能看到前方花园的我弟的身影了……

我尝试着喊过我弟和索罗亚,但是我的声音好像传不过去的样子,我弟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下可糟糕了,我还想尽快将引梦貘人的事情告诉索罗亚呢。

顺便我弟好像在花园中心的那棵树下面气喘吁吁地……挖土?他到底在干啥啊……

唯独索罗亚的身影我哪里都没有看到,不过看这不断扩大的幻境,它一定就在这附近的才对。


271L:

毕竟是幽灵系,被你看到算我输.jpg


272L:

可是洗翠索罗亚是一般+幽灵系耶,一般系就莫名给人一种活着的生物、有实体的感觉,那么问题来了,洗翠索罗亚到底能不能穿墙x


273L 锐利目光:

回复272L:不清楚耶,毕竟是已经灭绝的宝可梦,有关洗翠索罗亚的研究还太少了,这个是真不知道


274L:

还索罗亚呢,看这幻境的描述我寻思着应该已经进化成索罗亚克了吧?


275L:

不能穿墙……幽灵系之耻了可以说


276L:

只有我注意到弟弟在挖土吗╭(°A°`)╮重病人半夜不睡觉跑到花园里挖土真的好吗


277L:

理性讨论可能是在挖索罗亚的尸体——也没别的可能了,总不能是在挖妈妈的骸骨吧!那是真的鬼故事了


278L:

10楼弃坑的我一进来就看到在挖索罗亚的尸体:¿


279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77L:……虽然母亲去世的时候只有我哭成了狗,他在旁边爱抚我的狗头,但他对母亲还是很敬重的,不至于不至于。我也觉得他是在挖索罗亚的尸体,倒不是猜的,只是单纯那里就是他埋葬索罗亚的地方,我见过他坐在那座用塑料积木拼的十字架的旁边闭目养神的样子。只是我不知道他这么做有什么意义,他应该也知道索罗亚已经复活转生成了另一个样子了,那座小小的棺材里应该什么都没有才对。

还有就是索罗亚好像完全不想听我说话……我已经把引梦貘人的事情翻来覆去地对着虚空喊了四五遍,但是幻境一点反应都没有,我还想继续的,但是我一开口黑暗鸦就啄我鼻子😢没办法只能老老实实地看我弟挖土了,好歹把我放过去一起挖啊,他挖得好费劲……


280L:

怎么说,弟弟和索罗亚都很我行我素呢,自己要做的事情不容别人置喙的感觉……仔细一看其实只有楼主自己在干着急,一会儿在论坛发帖一会儿跑去找妹妹求真相,忙得团团转,但根本就没有派上用场x

弟弟和索罗亚还是在没有外物干扰的情况下,在他们期望的地点重逢了。


281L:

还要被弟弟嘲讽,楼主实惨了


282L:

黑暗鸦:闭嘴吧你,丢鸦.jpg


283L:

引梦貘人的真相居然没有用吗……我以为是故事的关键点来着,只要楼主一说出来,再加一点放了洋葱的描写,弟弟和索罗亚就可以痛哭流涕(?)地和好了,结果根本传不到索罗亚的耳里是怎么回事,这合理吗!!


284L:

楼主:申请一起挖土

索罗亚:滚,不要打扰我和弟弟的二人世界


285L:

有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既然楼主在看弟弟挖土应该很有空码字那就……在这个设定里啊不是就是楼主和弟弟今年都多大啊?因为看一直在用大人和小孩这种词汇有点好奇……

如果不方便说的话就当我没问吧x


286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85L:没什么不方便的,就我今年15我弟13妹妹7岁这样,我想过去一起挖土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单纯我比我弟大两岁力气大的多而已,而且他之前都没怎么干过体力活,我看到他手指挖出血了……现在应该挖累了躺在土坑旁边休息。索罗亚倒是一直没来打扰他,小花园也和平时一样,被从天花板上打下来的惨白色的灯光照耀着。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眼前的这个小花园是幻境里的花园还是现实里的花园就是了……


287L:

好小!


288L:

就用手挖吗?我还以为好歹拿个铲子的


289L:

如果是这个年龄的话,弟弟真的很成熟了……但是爹的屑度成倍增加了,连这么小的孩子都忌惮的吗!!!


290L:

回复289L:毕竟是本文唯一指定反派,就连守卫里都有因为担心弟弟而给楼主行方便的人在呢


291L:

我才发现论坛给楼主分配的id和催眠对上了╭(°A°`)╮

原来论坛才是真正的幕后boss(不是


292L 学习装置:

回复286L:……您好,虽然楼里的大家包括我的同事都认为这不过是个写手贴,但以防万一的万一,这个故事是真实发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的,我在这里留下我的邮箱:4834545610@pm.com,如果有需要帮助的话请联系我。

顺便用匿名区系统分配的随机里id+@pm.com就可以投递匿名邮件,一样是受IP保护的,也许能帮到你。


293L:

回复292L:什么,匿名区还有这个功能???我震惊了,水了五六年论坛第一次知道……


294L:

学习装置大佬,正 道 的 光.jpg


295L 催眠粉(楼主):

回复292L:……非常感谢!您真是好人,我会和我弟商量一下的,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会联系您的。


296L:

楼主递出了一张好人卡x

话说在匿名区里放邮箱真的好吗,还附上了发匿名邮件的方法,感觉会被垃圾邮件骚扰。


297L 学习装置:

回复295L:嗯,我随时都在

回复296L:无所谓,虽然大概会被同事狠狠嘲笑一通,但我做这个只是为了自己安心而已,不发出去我觉都睡不好(笑)。你可以夸楼主故事讲的好,让我这个职业咸鱼都久违地找到了刚入职时鸡血上头的心情吧(特别是最后年龄的设定,我被狠狠伤害到了……)


298L:

学习装置大佬难道是联盟训练家?


299L 学习装置:

回复298L:不,我是国际警察。


300L:

楼主这就不懂事了,赶紧给学习装置大佬发匿名邮件说这是写手贴让他删掉邮箱吧x


301L 学习装置:

回复300L:?你不要乱给我的受害者增加心理压力,我抓你哦(逃出手铐)


302L:

回复301L:???我错了,我爬了


303L:

今晚还有更新吗,我要熬不住了(看看时间都三点半了)


304L:

我也……就算有更新我也得等明天再看了(闭眼昏迷)


305L:

楼主晚安(盖上被子)

故事编的不错,下次继续💤


306L:

??????草,楼上都是什么叛徒,怎么自己不看还不让别人看的。

楼主!我还在坑底蹲着呢,不要抛弃你忠实的小读者(可怜巴巴)


307L 珍珠奶茶:

我打好草稿了!在描图了!楼主我们今晚更完我给你整个封面(卑微)


308L:

完犊子,楼主消失好久了


309L:

回复308L:往好处想,说不定只是弟弟被索罗亚弄死了楼主正在抱着弟弟的尸体哭呢……


310L:

妈的,我忍你们往“好”处想人好久了(提起了刀)


……


341L 催眠粉(楼主):

……


342L 催眠粉(楼主):

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大家都好热情,但昨晚我还在看我弟挖土的时候手机就没电了(毕竟开了一路的闪光灯,也怪我没有注意到电量),实在不好意思。我弟和索罗亚——它现在是索罗亚克了——都没事,也……姑且算是和好了吧,如果我没有来的话大概会更好吧,关于这点我很抱歉……也有点想笑来着。

我想我可能就是喜欢看我弟吃瘪😎


343L:

谢谢你楼主,我美好的清晨被谜语人终结了:)


344L:

这是什么远古emoji,雅蠛蝶,楼主你人设是不是变了


345L:

我怎么一睁眼就被剧透了,这合适吗


346L:

什么弟弟吃瘪了,快说来我听听(狂喜乱舞)


347L:

回复346L:弟弟:¿


348L 催眠粉(楼主):

虽然现在说起来很轻松,但当时的情况真的很蛮让人紧张的(虽然当事人怪淡定的……),总之就从我弟从土坑里挖出了一个木质的盒子开始讲起吧。

那个雕刻着凤王图纹的精美木盒原本是母亲用来装首饰用的,不知道被他从哪里翻出来做索罗亚的棺材了,我看他目标明确的样子,果然一开始就是冲着这个盒子来的吧……我又想到一直没有露面的索罗亚,也许索罗亚也哪里都没有去,只是待在那个狭小的盒子里静静等待……

我弟喘了会气,破裂出血的手指轻轻抚摸着盒子的表面,然后他轻轻揭开了盖子。那一瞬间我就窒息了,因为一股难闻的腐臭味扑面而来,我发现我还是小看了索罗亚的幻觉,如果看见的、听到的、闻到的和触碰到的都与真实无异,那这里又何尝不是另一个现实呢?

但我弟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淡定地仿佛他不是处在幻境的中心,比我更直观地承受着幻境主人的压力(别的不提,我真的很佩服他这一点……),他只是规矩地将盖子放在一旁,然后从木盒里抱出了一团……苍白的骨骼混合着黑红色腐肉的东西。腐臭味更呛人了,我看到有脱落的眼球挂在那具尸体的脸颊旁,就不忍地移开了眼睛,黑暗鸦更是一早就瑟瑟发抖地把脑袋埋在我的怀里。

我弟依然很淡定,淡定地就像是嗅觉视觉失灵了一样(我也不想这么形容但是这就是当时我的真实感想),他像抱婴儿一样将那具腐烂的尸体抱在胸前,脸帖在它残破不全裸露出内部骨架的皮毛上,缓缓闭起眼睛呢喃地说了一句什么。

——理所当然地,我没有听清。

但是幻境开始一寸寸崩解,被我弟抱在怀里的骸骨重新长出灰白色的皮毛,转生过一次的索罗亚依偎在我弟胸口,无数苍白色毛发的虚影在它身后如蛇群般舞动,它们张开血红的大嘴,倒折回来咬向我弟。

然后所有的一切如碎片般崩裂,水泥墙沉默地矗立在我面前,隔绝了一切景象和声音。


349L:

什么东西,好长


350L:

我快速看完——说好的弟弟没事呢!!!


351L:

索罗亚😢😢😢

可以理解为,在索罗亚眼里自己是一具已经重度腐烂的尸体吗?


352L:

回复351L:应该是……可能复活转生后的索罗亚也对自己的存在感到迷茫,但是弟弟毫不芥蒂地像以前一样抱起了它,所以索罗亚就原谅弟弟了?(虽然要是没有楼主的提前剧透这里的体验大概会更刺激一点xxx)


353L:

但是因为危急情况码字太违和了,在事情都结束后出来复盘也是写手贴的正宗写法之一啊,这里就原谅楼主吧(:зゝ∠)

不过你又断在了很不得了的地方啊岂可修(虽然故事里的楼主也被墙断到了)


354L:

可能当年弟弟将刚刚出生的索罗亚从蛋壳中抱出来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吧……眼睛进好伤药了(*꒦ິ⌓꒦ີ)

有机会的话所有人都应该试一试从蛋开始抚育一只宝可梦的感觉,那种被全身心信赖着的感觉真的很……孩子们尤其如此。


355L:

弟弟好强……面对如此限制级的画面依然面不改色,明明才是个13岁的孩子(该说不愧是(手动打码)的继任者吗,这样的……确实很值得某位小心眼boss的忌惮啊!


356L:

回复355L:其实也应该感谢屑爹的忌惮,硬生生地把弟弟从邪恶阵营推出去了……不然等弟弟上位无论屑爹的结局如何总感觉他能将(手动打码)轻而易举地做大做强呢,那样的话这个故事里的人民就惨了x


357L:

也不一定,有研究表明和宝可梦一起长大的孩子们未来向善的可能性极高⁽⁽ଘ( ˙꒳˙ )ଓ⁾⁾因为宝可梦天性就很纯真美好,孩子们能从宝可梦身上学到很多。

和人类起冲突大多数也是生物本能不同和误会的情况居多呢


358L:

所以引梦貘人的事情还没有讲出来弟弟和索罗亚就和好了吗,那这段的存在意义是什么……虽然表达了弟弟是被催眠了才杀死索罗亚的这一点也很重要啦,但总觉得还是有点多余了


359L 催眠粉(楼主):

幻境消失了!我意识到这点,就顺着墙开始拔足狂奔,穿过几个走廊和长长的台阶后,我一路跑进了花园中。那时候我还以为我弟要被索罗亚杀死了,所以我想都没想就冲进了那棵树下虬结在一起白色长毛中,抱起被无数长毛缠住的我弟就往后撤。但是出乎我的意外的是,那些苍白的毛发没有过多坚持就将我弟还给了我,我抱着我弟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到一只和索罗亚克长得很像的宝可梦站在我的面前。

和进化前一样,它有着灰色的皮毛、金色的狐眸和尾端殷红的苍白毛发,身体上爬满了白色的咒文一般的线条和红色的玉状物体。它平静地注视着我,看上去并没有要攻击我们的意图。


360L:

和索罗亚克长得很像的宝可梦(就是索罗亚克)


361L:

查了下洗翠索罗亚克……怪不得楼主从头到尾都在强调毛发,它头发是真的多,秃头社畜慕了


362L:

果然进化了啊,看前面的描述索罗亚可能早就抵达了进化的边缘,只是一直压抑着(舞动的毛发虚影什么的)

可能是怕进化以后弟弟不认识自己了(◞‸◟ )


363L:

回复362L:是这样的吗?


364L:

八成是吧,毕竟宝可梦不愿意进化的原因不出意外就那几个

-有多个分支进化,并从中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比如男孩子的奇鲁莉安不想进化沙奈朵之类的)

-工作/饲养条件不允许(多见于城市饲养的家养宝可梦,担心自己的身体变大会给主人造成麻烦之类的)

-一些很特殊的进化(比如派拉斯和派拉斯特,想了解的人可以去搜一下emmmmm)

-想积蓄更多的力量让自己进化后更加强大(温馨提示:这个的话戴不变石是没有用的,只能靠憋,而且不变石戴多了容易导致不变石依赖症,丧失压抑进化的能力,一脱下来可能打个喷嚏就进化了)

-对进化后的样貌/性情/能力感到陌生和不适应,担心进化会改变目前的生活方式(我记得有只咩利羊很爱美很喜欢自己的羊毛,但是众所周知电龙是秃子,所以这只咩利羊很不想进化)

索罗亚应该属于最后一档吧,不过它的情况应该是从转生开始就已经很不适应了,看它在幻境里把自己捏成腐烂的尸体的德性……索罗亚,应该对转生后的自己很自卑吧😢再加上它对弟弟还抱有眷恋之情……

本来就已经变成这幅丑陋的模样了,万一再进化他更不认得我了怎么办?——大概就是这样子


365L:

可恶,你转生后也超可爱的!!!我不允许你看轻自己啊索罗亚


366L 珍珠奶茶:

可恶,不该半夜鸡血上头画图的,应该等楼主把大结局讲了再……没能画出弟弟和索罗亚百分之一的好,我爬了

【看不清面容的男孩抱着洗翠索罗亚,索罗亚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jpg


367L:

回复366L:啊!!!!!!


368L:

卧槽,这个完成度,这真的不是稿吗,真的不是奶茶太太和楼主的py交易吗


369L 珍珠奶茶:

回复368L:不是,你们楼主好冷漠无情的,无情的讲故事机器,我私信敲他一万次想要弟弟的人设他都不鸟我(哭唧唧)

我只是很喜欢这个故事……我再去画一副弟弟抱索罗亚(丧尸版)


370L:

丧尸版不要啊


371L 催眠粉(楼主):

我弟在我怀里虚弱地咳嗽了两声,我看到他捂着自己的脖子,从指缝间能看到一些被勒出来的红痕——我意识到刚才发生在这棵大树底下的事情可能远比我看见的更惊险,但总而言之,我弟赢了,他成功地和索罗亚——索罗亚克和好了,在我说出引梦貘人的真相之前。

(虽然在索罗亚克走之后我询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时候,他说他只是在幻境中看到了独自坐在远方的索罗亚,觉得有点寂寞,就不断地走向它而已。

我说但是你应该知道那只是幻境,你会撞到墙壁,会从楼梯上摔下去,它一开始只是在故意将你引向错误的方向,看你受苦而已。

他说无所谓,当时正好有点厌世,不是很想活,干脆就一直朝着幻境中索罗亚的地方走,撞墙也无所谓,摔下楼梯也无所谓,如果杀死他能让索罗亚开心的话,那也无所谓。

我……草!我就说索罗亚恸哭之谷很容易实现吧!!!

他甚至也不是想和索罗亚和好,他连索罗亚克最后为什么会放过他都不清楚的,稀里糊涂地就被索罗亚克的毛发给包住了——好像索罗亚克一开始是想将我弟送回房间的,只是我来了,就随手把人交给我了。

索罗亚克……喜欢这种负心汉真的可以吗……)


372L:

草,这什么,谜语人内心大揭秘吗?


273L:

代币盒到底是给了楼主多大的心理阴影,还搁这惦记索罗亚恸哭之谷呢


274L:

有种蜜汁屑感,不愧是(手动打码)首领的继任者。


275L:

“如果杀死他能让索罗亚开心的话,那也无所谓。”

……可是从这里也能看出弟弟其实也很痛恨当时没能抵抗住催眠掐死了索罗亚的自己吧:(


276L 催眠粉(楼主):

回复362L: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其实我弟在幻境中看到的一直都是索罗亚之前的模样,直到最后的最后,才在怀中看到了转生后红白色的索罗亚。在确认他连腐烂掉的自己都不嫌弃以后才敢露出真身的索罗亚,意外地也是胆小鬼呢。

回复369L:我看到私信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人设是什么呢?是样貌吗?我弟长得比较像母亲,我觉得还蛮可爱的,我就长得比较像父亲,真讨厌啊,我不想要这么刻薄的长相啊……


377L:

所以你们母亲长啥样啊www


378L:

奶茶太太:一头雾水.jpg


379L 珍珠奶茶:

(இωஇ)


380L:

楼主没有把引梦貘人的事情告诉索罗亚克吗?


381L:

别的不说,楼主把人设拿捏得很死呢,一点可能会ooc的句子都不说


382L:

所以我们至今未曾知道弟弟抱起索罗亚的时候说了什么。)


383L 催眠粉(楼主):

回复380L:我说了!因为我当时也不知道我弟和索罗亚克究竟有没有完全和好,为了增加他们和好的可能性,我喊住转身似乎准备离开的索罗亚克,跟倒豆子一样把引梦貘人的事情都说出来了。

然后我就觉得……气氛好像不太对劲?

我弟安静如鸡地缩在我怀里,埋起脑袋不肯看人,就跟刚刚的黑暗鸦一样,而索罗亚克死死地盯着我弟看,瞪大的金色眼瞳锐利地仿佛要在我弟身上戳几个洞。

我突然意识到今天我弟只用了一个拥抱就瓦解了索罗亚的心防,如果他能更早地道出这一切的话,索罗亚也就不用来回折磨自己的主人这一个半月,可以更早地对罪魁祸首下手了。我也不认为在他自身因为索罗亚的幻境受苦的时候,索罗亚会如他所想那般感到开心,不然它也不会用幻境将生病的我弟引到我房间外了。

我弟估计心里也是门清,所以他难得地……心虚了,在我故意去扒拉他的时候还责怪地瞪了我一眼,怪我把事情都说出来了。

我……我整个人都舒服了,原来看他吃瘪是这么爽的一件事,我之前都不知道。


3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5L:

恭喜洗翠索罗亚克加入谜语人我日你妈行列,和我们一起声讨谜语人🎉


386L:

看一直高高在上的人吃瘪确实会比较爽,何况还是高贵谜语人,我踏马直接爽十倍


387L:

然后呢然后呢,索罗亚克怎么弟弟了,快,继续,不要停


388L 催眠粉(楼主):

回复382L:我问了,他不肯说

回复387L:没有然后了,他装死装着就真的死……啊不是,睡着了,索罗亚克有点紧张,好像是觉得自己的存在会加重我弟的病情,就先离开了,我看那意思是要秋后算账。

顺便它离开的方向是基地另一边……希望妹妹没事🙏


389L:

毕竟是幽灵系嘛,你带烛光灵去医院探病,是要被医生护士和病人家属群殴的……


390L:

一句“他不肯说”后面道出了无尽的心酸……


391L 催眠粉(楼主):

我弟和索罗亚和好了,我开贴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个帖子以后应该不会再频繁更新了。

感谢大家耐心陪我解决问题了,真的非常感谢。


392L:

不!!!!!!

这难道不是个长篇小说吗,我还要看索罗亚克拳打引梦貘人脚踢屑爹,我不要完结撒花


393L:

番外!番外!不来个十万字的番外这像话吗(恼)


394L:

啊?这就结束了……

说好的索罗亚恸哭之谷呢……


395L:

回复393L:谁跟你说好的,guna


……


457L 催眠粉(楼主):

我弟醒了之后和他聊了聊之后有什么打算,他只是沉默地喝着我用药草熬的中药并没有回答,我说如果你没有想法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逃出去?外面的世界远比基地里好大,也有很多生活在阳光下的好人,就算是我们这种人一定也能重新开始,等站稳脚跟后我们再回来接沉迷于复仇的索罗亚,之后就可以一直一起生活了。

他说好啊。

真好……虽然看起来很像在随口敷衍我,但是出逃的成功率一下就从5%提升到了95%……


458L:

?诈尸


459L:

弟弟加入前的成功率也太低了吧怎么肥事


……


693L:

《新闻链接:XX地区以催眠洗脑为主发展势力的违法犯罪组织被国际警察摧毁,据悉,该组织近年来饱受某只神秘宝可梦的摧残,其成员在见到前来抓获其的国际警察时竟喜极而泣,主动戴上手铐。但当联盟派遣的训练家调查该组织的基地时,神秘宝可梦却已经悄然离去,不见踪影。目前,该组织头目极其残部依旧在畏罪潜逃中,请广大市民注意,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联系市民热线反馈。》

………………?


694L:

谁在挖坟???


695L:

什么?what??我没看错吧???


696L 您吃了吗?(版主):

回复693L:好小子就是你害得我被连夜喊起来删帖(雾)

反正,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为了两个未成年人能健康快乐地长大,这个帖子是不能留了,麻烦看到的各位给自己做个记忆清除术.jpg

也许你们以后能和楼主在其他专区重逢,但绝不是现在

感谢配合✂️


——该帖因违反有关规定被版主删除——

评论(20)

热度(86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