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548 百合根娃娃】我该如何走进你的心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御云

 

-饲育专区-

 

主题:我该如何走进你的心

 

1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植育系学生,别误会,真不是来虐狗的。是这样的,因为要做美丽花进化研究,托我一个朋友买了一群人工饲育的臭臭花,结果这个呆呆兽头在里面混了一只百合根娃娃过来。但这孩子我越看越喜欢,就买下来了。你可以想象工作到眼睛酸痛时有只晃悠悠的绿色小精灵过来和你对视,和她一起看着花出神,她会帮我看着花好好生长。她脱落的叶片,我会用来煎茶,一室苦香,喝一口神清气爽。她还会帮我摆好桌子上的东西。有点动情了。

(百合根娃娃与花朵对视.jpg)

(百合根娃娃行走在花草里.jpg)

但是但是,最近她明明到了进化的节点,增重率正常上升,光合作用时间比平时多。但精神萎靡不振的。去体检医生也说没什么大问题。

(百合根娃娃搭拉着头瘫在工作椅上.jpg)

宝你到底怎么了啊。请万能的网友帮帮我吧。详细情况楼下说。

 

2L:

淦!标题党!吃矛!

 

3L:

点进来前:标题党

点进来后:路狗踹

祝99(百合根娃娃贴贴.jpg)

 

4L:

哇这是来晒的吧。看了看我家的走路草,谢天谢地今天没和毽子草打起来。

 

5L:

果然是来晒的,身边教授大佬大把大把不问来问沙雕网友。我只看出来她心情不好,你是不是欺负她了?

 

6L:

楼主:看看我的百合根娃娃!她非常好!

楼主:但她现在不开心了,嘤嘤嘤。

 

7L:

百合根娃娃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8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回复3L:说了不是来喂宝可梦粮的了,我想晒我也没心情晒啊?

回复5L:向阿尔宙斯起誓她没被任何宝可梦和人欺负。

百合根娃娃胆子小嘛,带她去体检,她缩在精灵球里叫都叫不出来。有次我把宝可梦球藏起来,它满地乱窜,还误伤了人家一副眼镜。所以我还是靠自己解决比较好。我真的对心理问题很无力啊。

 

9L:

没事,放心交给万能的沙雕网友吧。

 

10L:

QAQ为什么要让我看见这个帖子。联考考自闭了不想看见美丽花种群……在臭臭花平原瞎几巴开矿的人都应该拿去喂大食花。

 

11L:

回复10L:别提大食花,下面物种入侵那题做的我怀疑人生。

 

12L 叫我滚去学习:

看来是同一份联考卷。我觉得最蛋疼的还是那题什么利用草系宝可梦提取金属。

考前:我这次再做不完我就生吞种子铁球。

考后:(铁锅炖自己.jpg)

 

13L:

回复12L:原来是你小子预言家(劈斩司令磨刀.GIF)

 

14L:

笑而不语。

 

15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回复12L:坚果哑铃的重金属勘采与环境保护应用?噗呲,是我投的稿。去学习吧。

 

16L:

出的很好,下次别出了。(哭哭面具:痛苦面具.jpg)

 

17L:

话题骑着烈焰马飞飞了。

 

18L 别咬了啊:

所以这个贴又出现了在我面前。进来前还以为是楼主有心里问题,无意冒犯。

但我真觉得百合跟娃娃的状态很好,除了叶片有点拢。看体色还是苦香型的,楼主会不会是培土刚换过品种?这里推荐甘露牌的淡香型花土,适合进化前后使用。

有些宝可梦进化前后会变得对环境很敏感,楼主可以注意一下。

还有我比较关心楼主的身体状况。百合根娃娃的叶子是味性寒的药,你拿来当茶喝?工作压力大,也不能乱吃药啊。

 

19L:

百合根娃娃叶片?就那个跟大根茎一样,苦的?wc

 

20L:

事实上大根茎苦一点。

 

21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回复18L:我一开始用的就是甘露牌,难用,要慢慢调整过才适合我的百合根娃娃,还不好混用,也不够自然味。牌子换了很久,它没什么不适应的。不过他们家的培养液更好用,和自然花土混也没问题。

谢谢关心,我身体很好,我就尝过两次这个叶子,一次它自己脱落,一次是我手贱拔下来的。不是药用的。我还挺想念这个味道的。

 

22L:

好复杂的样子,我养保母虫,简简单单。

 

23L:

回复22L:那能一样吗?保母虫还能反过来照顾你

 

24L:

笑死,我也想被宝可梦照顾。

 

25L:

我罔测一下,是缺乏陪伴吗?它不喜欢你工作?户外活动太少了?

 

26L:

再怎么样也不会犯这种错误吧喂喂

 

27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我去做研究都是带上她的,她在植物园玩的很开心,我想工作之余我也没少陪它游园赏花交心呐。而且是在这种重要关头我怎么可能忽视她啊,她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手持宝可梦诶,我想如果我在训练师方面做的不好她会向我发泄而不是自己跟自己生闷气吧?我就想知道怎么让它变回以前那样活泼开朗的样子啊。

 

28L:

冷静一下,其实楼主跟百合根娃娃的关系很好不是吗?楼主会解开小百合根娃娃的心结的。

 

29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想想也是,养百合根娃娃需要太多精力了,可能我还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够好吧。等我做完毕论就不用住公寓吃外卖了,累了。

上次给臭臭花取花粉样本的时候在想这件事,走神蹭到花蜜上了,痛失半身行当,哈哈。

 

30L:

我还在想楼主是不是把臭臭花跟百合根娃娃混养了,刚写好分析

 

31L:

回复30L:看来是个职业病,审题不严谨喂。

 

32L:

嘤(流泪蜥蜥头.jpg)

 

33L:

玻璃心不要养花

 

34L:

玻璃心才要养花。

 

35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百合根娃娃从作息到饮食我都与臭臭花严格分开,要说什么时候会接触,也就只有在植物园逗留了。但它们并没有相互排斥。并且现在只剩一只臭臭花没进化成美丽花了,百合根娃娃是最近才出现状况的。

百合根娃娃在外面玩的时候很有精神,等你回家就慢慢开始丧了。甚至有时候看到她用失落(吧)的眼神盯着美丽花们,大部分时候它们都玩的很好啊。家里装修检查过了没有她不喜欢的地方,紫外线强度和空气质量也检查过了,陪它晒太阳的时候就,挺舒服的。

百合根娃娃会甜甜香气,但我问过原饲主了百合根娃娃和走路草一家没有亲缘关系,也不混养。它的香气比较接近百合花稀释过的香气吧,还混了一种干草药味。我和臭臭花混多了鼻子变钝了。

 

36L:

所以是个什么味道

 

37L:

所以果然是来晒的。

 

38L 别咬了啊:

应该不是培养方法的问题。楼主不如直接问问她,我觉得它有点沮丧。

 

39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我和她聊过天了,单方面的,它只会用眼睛盯着我而已。我连她是不是有喜欢的草都问过了,嗯,排除这个,要谈恋爱也得等进化后。

我想他是不是想要什么吃的还是装饰品,营养品和零食买了很多,饰品也拜托邻居的甜舞妮选了不少,她都用上了,还是这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那个草宝可梦的营养饮料,我作死尝了一点,别模仿,我刷牙去了。

 

40L:

植物系很吸引我的一点是他们总想成为草系宝可梦。

 

41L:

回复40L:草我澄清一下,楼主纯属奇葩个例。

 

42L:

我澄清一下我们不会和草系宝可梦抢土吃。

 

43L:

看着看着就想养草了,感觉盯着它们会很有趣,这也是体验它们生活方式的一种呢

 

44L:

回复43L:欢迎加入我们的吃土行列!

 

45L:

回复44L:别带坏小朋友啊!

 

46L:

啊不好喝啊,排雷了。

 

47L:

回复46L:又一个和宝可梦抢零食吃的屑

 

48L:

回复45L:你才小朋友。

其实刚刚出门撞见了一只幼棉棉,我提球去了^O^≡

 

49L:

说的我想出门了。

 

50L:

想谈恋爱了。

 

51L:

我也想要出门就能捡宝可梦的生活

 

52L:

变成了奇怪的种草贴。

 

53L:

也许你需要@做食梦梦

 

54L 别咬了啊:

也许你等不到咕咕鸽。

是进化问题。楼主也是研究臭臭花进化的,我想百合根娃娃可能是对进化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55L:

别告诉我是进化恐惧草

 

56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什么进化恐惧。我上次和他聊他的进化型裙儿小姐他边听边转圈圈。她也喜欢那套裙儿小姐主题的服装虽然我码数买小了。而且是她可是在为进化积蓄能量啊。

说起臭臭花,我之前让一只臭臭花进化成霸王花,它也在旁边看着,它总不能怕自己进化偏

 

57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我想明白了草

 

58L:

进化偏了草,我想起了小铁炮鱼找妈妈。

 

59L:

草这也太草了,宝可梦不应该对自己的进化型有个概念吗?

楼主说话别说一半啊

 

60L:

回复59L:我告诉你,有些宝可梦没有的。

小铁炮鱼:你怎么会是我妈妈呢?(惊恐)

 

61L:

万一是忽然转变对进化的态度呢?我的皮丘以前就是进化恐惧,但一夜之间它就自己愿意进化了。

 

62L:

回复61L:进化恐惧是种病,你那顶天是想开了。

我投进化偏了一票。

 

63L:

百合根娃娃:我想不开了。

 

64L:

我听到怎么是小蚊香蝌蚪找蚊香蛙皇的版本?

 

65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害,百合跟娃娃就天天惦记着进化成裙儿小姐。

我想起我有天把日之石放在桌子上,回来看到它在玩那个瓶子,我说,这个不是给你用的哦。 这个笨蛋该不会以为我没给他准备进化道具吧?那我岂不是大坏蛋。她现在这个样子,我也不放心给她进化。我和她说了,只有好好积蓄力量,才能开出最美丽的花。

哝,她现在出去晒夕阳了,恢复成漂漂亮亮的样子了呢。

(两块日之石,半块日之石与一瓶日之石碎块.jpg)

(百合根娃娃在阳台上.jpg)

 

66L:

这算是圆满解决了吗

 

67L:

沙雕网友帮不上忙了,散了散了。

 

68L:

连日之石都要晒吗!

 

69L:

日之石,好美,日之石(*^q^*)

 

70L:

噫,石头控。

 

71L:

所以百合根娃娃以为你那些日之石不让它进化还帮你守着破瓶子,呆呆兽这种事你早点跟人家说清楚啊!

 

72L 叫我滚去学习:

所以果然是来晒的。

 

73L:

楼主也是呆呆兽

百合根娃娃:这百合根娃娃我一天都做不下去了!

 

74L:

被秀到了淦

所以果然是来晒的。

 

75L 做食梦梦:

谢邀,刚下飞机。还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吗?

 

76L:

回复75L:来看美丽裙儿小姐。

 

77L 做食梦梦:

反思一下你们为什么能水那么多楼。

问题解决就好,越是单纯越不可忽视呵。

 

78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今天可以去和百合根娃娃兜兜风了,骑上我心爱的单车。

我觉得风里有一种它的香气,隐隐约约地送来,是轻松的味道。

事实上,我鼻子被灌了风,现在还塞着。

感觉工作的时候,她一直在看着我,怪不好意思的(大奶罐脸红.jpg)

总之百合根娃娃恢复成干劲满满的样子了,一起为了完成进化努力吧,百合根小姐。

 

79L:

你说你脸红个漂浮泡泡怖思壶

 

80L:

所以说果然是来晒的。

 

81L:

《百合根大小姐想要我表白》

 

82L:

回复80L:来晒君什么爱恨情仇,甚至已经第四代了。

 

83L:

多喝熔岩

 

84L:

舒缓香型吗?好想闻闻,我家只有热带风情的甜甜香气。

 

85L:

回复84L:大抵是楼主的心理作用罢了

 

86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回复81L:我批准你写

回复80L:我现在是真心要来晒了

(百合根娃娃依然在与花对视.jpg)

(百合根娃娃与美丽花们.jpg)

(百合根娃娃在车篮里.jpg)

(百合根娃娃想要变得可爱.jpg)

 

87L:

您?

 

88L:

魂穿那朵花

 

……

 

113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得到了花疗环环的祝福(图片)

隔壁小李给甜舞妮的名字是小武,我要给百合根娃娃一个女孩子一点的名字。给她的名字定了,叫小翠。

好梦。(礼品盒里躺着一块系着丝带的日之石.jpg)

 

114L:

好大个环,当呼啦圈用吗。

不过进化就能戴了。

 

115L:

噫,蝴蝶结。

 

116L 做食梦梦:

花里胡哨.jpg

变胖了呢,百合根娃娃。

 

117L:

回复114L:花饰叠花环吗hhh

 

118L:

我以为会叫小花。

 

119L:

?小花是我家妙蛙草的名字,虽然他铁了心不进化了。

 

120L:

回复119L:握爪!我家晃晃斑也叫小花!

 

121L:

笑死,查重率百分百。

 

……

 

125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视频:光尘散去,花朵缓缓开放,花色如霞,花蕊如琼。裙儿小姐满意地打量镜中的自己。)

 

126L:

吾家有女初长成!

 

127 别咬了啊:

楼主不发表几句获奖感言吗?

 

128L 甘露子:

祝贺小翠!

 

129L:

估计太激动咬到舌头了。

 

130L:

回复128L:在?抽箱沐浴露?

回复129L:夺笋呐。

 

131L:

体型中等,花冠符合黄金比例,芳香型,满足了(安详)

(图片)

(图片)

回复128L:在?抽箱吉利蛋?

 

132L:

出现了,饲育区特产数据人

 

133L:

老师老师,芳疗型和观赏型怎么分呢?

 

134L:

向阿尔宙斯起誓,我一定要娶到这位美女!

 

135L:

回复133L:主要看它的花饰。精品贴有个养花大全可以去看看。

 

136L:

不管哪种都很难养就是了,贵族宝可梦。

 

137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回复134L:去去去

 

138L:

看楼主造化了。兼具观赏价值和芳疗价值也可以的嘛,不要分那么细啦。

嘿嘿,小翠,美女。

 

139L:

回复137L:钓出来了草。

 

140L 三色三蜜蜂蜜(楼主):

她向我步来,她亲手为我戴上花环。我能闻到她身上浓郁甜蜜的味道,就像,走进微风荡漾的花海时,一瞬间充盈的明媚感。

我好幸福,我沙子进眼了,我好幸福。

这个楼到这里就结束了吧。有空会开训练师日志的,有空。

 

141L:

草,我好酸,我该先酸什么

 

142L:

(报恩:高伤害)

 

143L:

永不枯萎的爱啊……

 

144L:

总觉得还少了什么。

 

145L:

我来!

果然是来晒的!

 

——完——

评论(2)

热度(2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