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255 火稚鸡】理性讨论火稚鸡怎样才能飞起来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 @阿秃真的不秃 


-饲育专区-


主题:理性讨论火稚鸡怎样才能飞起来


1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如题,或者火稚鸡进化型的飞行方式也行

总之希望和大家讨论一下火稚鸡怎么才能飞起来m(_ _)m

【看起来很活泼的火稚鸡.jpg】


2L:

虽然,但是!究竟是怎样的训练家才会想要火稚鸡飞起来啦www


3L:

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你康康火稚鸡那样是能飞的宝可梦吗!!【火稚鸡不解.jpg】


4L:

火焰鸡的话在图鉴上描述到是能够跳起来越过30层的大楼,或许楼主可以考虑着手锻炼火稚鸡的下肢力量啥进化后的借助弹跳技能短暂的飞一下?


5L:

只有4楼在认真回答问题的世界达成了!


6L:

楼主是想要火稚鸡飞在空中是出于战术考虑吗?我混迹论坛这么久还是第一次遇见有人问这种问题【可达鸭式震惊.jpg】


7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回复-4L:喔...弹跳确实也能算是一个方法,记下来了,虽然我觉得火稚鸡想要的大概不是这种起飞•_ゝ•

回复-6L:其实并没有想到战术这种程度,至于火稚鸡为什么想要上天,那其实是一个训练家听了沉默,协调家听了流泪的事情..

顺便给你们看看试图起飞失败的火稚鸡,我家火稚鸡真的好可爱喔!!

【在一个石头底下摔了个屁股墩的火稚鸡.jpg】


8L:

草,什么事情

【展开讲讲.jpg】


9L:

真的好可爱,火稚鸡...想rua!


10L:

什么故事,让我听听!

【爱管侍爱管事.jpg】


11L:

究竟发生了什么才会让火稚鸡想起飞(吸气声)


12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是这样的,我奉劝家里有性格活泼的幼年宝可梦的各位,千万不要把这样的幼年宝可梦和同样很活泼的宝贝龙一起养!!!

千!!万!!不!!要!!


13L:

???所以你们都有宝贝龙的吗!


14L:

我家有活泼的幼年宝可梦,请问宝贝龙那里领?


15L:

嘈,我好像知道发生什么了,我先笑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可恶楼上吵到我的眼睛了


17L:

我也想要继承百万家产还同时养火稚鸡和宝贝龙🥀


18L:

我也想,我不想努力了(¦3[▓▓]


19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不是不是,宝贝龙不是我的宝可梦啦

我家是开饲育屋的,前段时间有一个训练家来我家这边寄养了宝贝龙,宝贝龙似乎是才出生不久,那个训练家好像为了不久之后的联盟大赛想去旁边的深山老林特训个十天半月的有些担心没精力看顾宝贝龙,才将宝贝龙寄养在我家的。

火稚鸡其实是我父母宝可梦的后代!不久之前才刚刚破壳,火焰鸡和我父母他们经过考虑之后就把火稚鸡交给我照顾了,我打算等火稚鸡和我初步磨合熟悉了就踏上旅程!

结果没想到发生了这种事情,我的训练计划现在被迫打乱需要先给火稚鸡想一个可行的飞行方案(´;︵;`)

这种事情就是,因为都是很活泼的幼生宝可梦,他们就玩在了一起,又由于宝贝龙向往天空的种族特性,导致火稚鸡也有了一个不得不说的飞天梦想_(:з」∠)_

我觉得大家说不定猜到了,然后总之就是很想帮助火稚鸡实现这个梦想,所以就来论坛上面和大家讨论了

我自己设想的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制作滑翔翼或者求助一些超能力系的宝可梦,总觉得不太靠谱就是了(´⌒`。)


20L:

果然是,笑不活了,这就是甜蜜的烦恼吧


21L:

或许可以试试在进化成火焰鸡之后通过脚底释放出大量火焰然后像火箭一样飞起来...(胡言乱语)


22L:

这种事情也是有的啊hhhhhhhc光靠火稚鸡自身想要飞起来应该不太容易吧,反正我是想不出什么有效的方案


23L:

虽然有点惨但是为什么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回复21L:!我甚至觉得这种方法可行


24L:

回复23L那样好危险的吧!


25L:

既然自身飞不起来的话,借助工具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我觉得楼主设想的滑翔翼就很靠谱,就像怪盗○○样


26L:

回复25L:草,怪盗○○


27L:

好像乱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楼主要不要试试热气球吧?是火系宝可梦能够参与进去的飞行过程(?)


28L:

短时间飞行漂浮或许可以试试利用特性互换给火稚鸡换一个漂浮的特性体验一下,或者去寻找那种把重力用的炉火纯青的宝可梦看看能不能暂时减轻火稚鸡受到的重力然后扑腾两下。


29L:

我看不懂,我大受震撼,我觉得都可以试试


30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还有这种方法啊..

学习了,记小本本,以后有条件了都去试试

不过重力原来还能那么用吗?今天又涨知识了,成为训练家还好多要学习的地方,狠狠的给自己加油打气了


31L:

楼主怪可爱的,好认真喔www


32L:

是热血沸腾的新人训练家(?)青春真好啊——


33L:

问题好像解决的差不多了,不过我还是来提一句或许可以去买一个“气球”,可以让宝可梦不受地面系招式伤害的那个,感觉会很靠谱,或者趁着火稚鸡还没进化体重比较轻的时候买一堆很大的氦气球绑在火稚鸡身上

如果真的试了氦气球记得小心不要绑太多让火稚鸡飞走了)


34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有道理,很便利,我去买了!


35L:

《飞  天  火  稚  鸡》


36L:

快进到论坛里面出现《嘈,有只火稚鸡身上绑着气球从我头上飘过去了》这种帖子


37L:

不至于不至于,楼主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行动力很高啊!!


38L:

希望火稚鸡没事.jpg


39L:

哇哦(哇哦)


40L:

楼主真的去买了啊?

【战术后仰.jpg】


41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我找到卖气球的小贩了!

我家火稚鸡由于年龄比较小的原因目前只有三斤多快要四斤的样子,这种重量想要靠氦气球起飞大概需要几个啊?

【在广场上牵着一大堆五颜六色卡通宝可梦气球的小贩.jpg】


42L:

楼主某种意义上真的很强


43L:

....刚刚去咨询了一下老师,大概一立方米的氦气球能带动两斤左右的东西

也就,两立方米左右吧...


44L:

楼主请大胆的向小贩说出要买有两立方米氦气的氦气球这种话吧!


45L:

回复44L:这种社交嚣张症是真实存在的吗!


46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靠,我也不知道两立方米的氦气能充几个气球,让我问问小贩


47L:

回复45L:是真实存在的,就在你的眼前...

楼主真的很勇,各种意义上


48L:

不请自来,兄弟们看我才用脚趾扣出来的宝可梦全图鉴雕像好看吗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说还挺好看

【可达鸭的肯定.jpg】


50L:

我悟了啊大师【沼跃鱼.jpg】


51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我回来了

那个小贩听了我的话之后,直接把手里的气球全塞给我了,还给我打了八折

我刚刚在思考怎么才能给火稚鸡绑上的时候甚至还给路过的小屁孩卖了两个出去

【向尾喵震惊.jpg】

事情怎么变成这样的,靠

所以要怎么才能给火稚鸡绑上,很自觉的来求助各位了_(:з」∠)_


52L:

草【走路草.jpg】


53L:

??我点开之前没想到会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帖子的走向逐渐奇怪了起来,众所周知,培育区除了宝可梦培育什么内容都有.jpg


55L:

我笑完了,楼主可以试试让火稚鸡叼着气球?


56L:

叼着应该不行吧?火稚鸡有时候会不小心把火花喷出来的


57L:

那要不就去买一件适合火稚鸡的小衣服,然后把绳子绑在衣服上面?


58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刚好背包里面有一件!

我手里拿着气球不太方便,也是时候让火稚鸡自己学会穿衣服了

【嗡蝠低语.jpg】


59L:

这么说,明明是单手打字,速度却一点都没有慢下来吗?

教练我也想学这个!


60L:

火稚鸡今天将要承受太多这个年龄不应该承受的东西了,但是为什么我笑的这么幸灾乐祸


61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有点糊的穿好了衣服的火稚鸡,衣服穿的有点混乱,可以看见火稚鸡非常期待的眼神.jpg】

我要开始绑了(严肃)


62L:

开始了开始了


63L:

不会出现什么事故吧,希望火稚鸡没事,放一张我家大王燕的照片守护火稚鸡的飞天梦想!

【酷酷的大王燕.jpg】


64L:

你分明就是想秀你家大王燕,一把子谴责了


65L:

论坛里面应该不会出现《震惊,一训练家竞对火稚鸡做出这种事情!》的帖子吧


66L:

回复65L:震惊部喊你明天去上班


67L:

话说楼主为什么这么执着想要帮火稚鸡飞起来?好好劝劝火稚鸡看看能不能打消这个念头不香吗


68L:

回复67L:一看你就是没有养过可爱类型宝可梦的训练家,怎么可能有人能拒绝一个可怜巴巴瞅着你的宝可梦啊!!!


69L:

回复68L:雀氏,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够抵御的可爱程度了....而且帮助宝可梦实现愿望不就是我们训练家应该做的事情吗!想飞一飞这个请求根本不过分啦!


70L:

我就想起我家的木守宫前段时间特别憧憬《进击的喷火龙》里面那只帅气的喷火龙,一度十分想要在自己的尾巴上也点燃火焰甚至试图喷火,费了老鼻子劲我才劝住他‎꜀( ꜆-ࡇ-)꜆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不兴燃啊!!


... ... ... ...


96L:

楼主嘞?过去这么久了应该差不多了吧...


97L:

我也觉着,该不会在追飞天火稚鸡?


98L:

这样很不妙吧(x)不过如果在广场上面应该会有其他训练家在,如果真的上天了飞行系宝可梦会帮忙的吧..?


99L:

你们看隔壁帖→《快看这里有只火稚鸡身上绑着一堆气球被卡在树上了!!》

给点不开的朋友看一下,点进去就能看到特别大的一张配图

【身上穿着墨海马布偶衣的火稚鸡被衣服上绑着的气球卡在树上,火稚鸡看起来非常兴奋,树底下有一个带着帽子的训练家在树底下用手机咔咔拍照笑的十分灿烂.jpg】

顺便我看到火稚鸡脑袋边上有一个火稚鸡样子的气球,怪可爱的,那个咔咔拍照的训练家我觉得一定就是楼主没跑了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草


101L:

卡树上了还这么兴奋,我相信火稚鸡是那种活泼的二货了‪ᯅ̈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样也算是飞起来了吧!


103L:

真好啊,青春(唏嘘)


104L:

我出两瓶哞哞鲜奶,楼主一定会马上到在帖子里面发照片并且狠狠的笑出声来


105L:

我觉得不会,因为楼主现在被保安大叔拦住批评教育了

顺带一提现在是广场养的傲骨燕们正在救援火稚鸡

【二十几只傲骨燕嘴里各自叼着几个气球飞在空中.jpg】


106L:

回复105L:太靠谱了吧,傲骨燕们


107L:

回复105L: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几只傲骨燕因为叼了太多气球看起来飞的东倒西歪的


108L:

虽然很靠谱但是这也太可爱了吧!suki


... ... ... ...


156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到家了(虚弱)

没想到会变成这样,不过好歹也算是飞起来了...吧?

那些气球最后我拜托傲骨燕们帮忙分发给当时在广场上的人了,傲骨燕们真的很靠谱!

火稚鸡今天玩的很高兴,在回家途中就已经睡着了

【团成一团睡大觉的火稚鸡.jpg】

然后今天拍到了好多乱七八糟的照片,火焰鸡他们已经笑到方圆百里所有人下半生靠助听器生活了ε=(´o`)

我会好好保存这些照片还有这个帖子的,等以后火稚鸡进化了或者收服新伙伴了,到时候一定把帖子照片翻出来回味XD

如果火稚鸡仍然想换个方式飞我也不会放弃继续帮她的!

我们计划过完这个冬天就出门旅行,到时候有机会的话会开一个旅行专区的帖子的!

这个帖子就随缘更新啦——


... ... ... ...


255L 继承百万家产(楼主):

【力壮鸡被橙红色花纹的滑翔翼带着在天上飞.jpg】


256L:

草,限定火系怪盗○○


——完——


评论(13)

热度(4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