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547 风妖精】这个牙印属于哪只宝可梦?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404的面包 


-问答解疑专区-


主题:这个牙印属于哪只宝可梦?


1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回家的时候发现好不容易结果的盆栽番茄滚了一地,家里的柜子被翻得乱七八糟。

在CoCo努力的比划和对隔壁小姐姐的电飞鼠一顿蹂躏之后,我大致看懂了那位不速之客应该会飞这条讯息。

那么综合下图这个牙印,请问有没有大佬知道这是一只什么款式的草系宝可梦?

【番茄上有个不太清晰的小小牙印子,几乎是个完美的椭圆.jpg】


2L:

蹲个大佬,顺便看起来这只宝可梦体型不会太大


3L:

同蹲,顺带一问为什么楼主就确定是只草系宝可梦?喜欢水果的宝可梦应该不少吧?


4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因为这孩子还吃掉了很多我买给CoCo改善伙食的苜蓿啊( ̄▽ ̄),弄得CoCo又开始扒拉那些她存在尾巴里的坚果,碎了一地的壳。

如果不是草系的宝可梦的话,番茄就算了,苜蓿这种草料总不会也偷吧?


5L:

看牙印形态可以排除苹裹龙,一方面苹裹龙的唾液腐蚀性很强,被他们吃过的番茄不可能看起来这么红,另一方面虽然是有时候也吃水果但苹裹龙的吻部稍长,牙印不会这么圆。


6L:

话说这个牙印看起来跟坐骑小羊的好像,都是那种平平的没有犬齿的情况


7L:

不可能是苹裹龙,毕竟他们顶多算是杂食,虽然吃的猎物体型都比较小但也不可能连裂肉齿都没有。


8L:

为什么大家第一反应都是苹裹龙?龙系宝可梦不是很稀有的吗?


9L:

楼上,因为有“向喜欢的人告白的时候,送对方啃果虫的话,两个人就会在一起”这种不靠谱的传闻,尤其是在伽勒尔地区。

但是告白后的小情侣们留下的啃果虫如果是被好好养起还好,要是被遗弃或者不负责任地在城市周边放生,那问题就大了。

首先,人工饲养啃果虫虽然到底要吃掉几个酸甜度为多少的特殊苹果才能稳定进化为苹裹龙或丰蜜龙一直还在争执中,然而野外条件下,生活方式与大多数虫宝可梦类似的他们又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只要拼命进食然后摄入一定量苹果就能顺利进化,在一些缺乏天敌的地方可谓遍地开花;其次,关于龙系宝可梦一向稀有这方面,啃果虫算是罕见不太稀有的龙系宝可梦,在伽勒尔地区的哪个苹果园没个十几只自带伪装的啃果虫才是怪事。

不管吃完身上的苹果后啃果虫到底是进化成了苹裹龙还是丰蜜龙,这俩只宝可梦都是猎食性的,对家养的其他虫宝可梦实在太危险了……


10L:

为9L的同志补充一点,就算不是虫宝可梦也很危险啊,我们这里的社区工作人员就经常在给那些因为被苹裹龙或者丰蜜龙散发的甜香味吸引出去所以跑丢了的家养宝可梦贴告示

真是的,如果没法好好对待的话,从一开始就不要把啃果虫带回家里啊那些不负责任的情侣们!


11L:

既然不会是苹裹龙,那么仍然满足草系、会飞,以及能留下这么小哥牙印三点的精灵应该就只有白蓬蓬一家、毽子棉一家还有风妖精一家了吧?


12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那么被这三家子造访过的痕迹有什么区别吗?(掏出笔记本)


13L:

……掉的棉花品种不一样?


14L:

噗,楼上够了嗷——虽然确实不一样哈哈哈


15L:

我又想起每年饲育专业学生为辨认几团棉絮到底属于哪只宝可梦而秃头的悲(喜)剧


16L:

太惨了,非饲育家的我至今都弄不懂这几只乘风飞行的棉花精到底孢子有什么区别。


17L:

倒也不必立刻就把饲育专业的学生拉出来迫害一遍哈哈哈哈


18L:

是啊,弄得大家都很卑(开)微(心)


19L 我没秃哈哈哈我没秃: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  白蓬蓬一家尤其是最终进化型白蓬蓬习惯于用自己身上的棉絮部分着地,如果到访的是白蓬蓬一家的话,楼主可以试试找找看家里有没有遗落的带种子的棉絮;

毽子棉一家的话,前两个形态一个有叶片一个有花,如果着陆环境好的说不定可以再去拜托一只毽子花撒一下棉孢子看看能不能找到四足的脚印?

如果是毽子花或者风妖精的话,那肯定就不会有什么痕迹了,这些成熟的最终进化型可不会让身体上的棉絮乱飘,倒是如果楼主家的CoCo是有看到入侵者的话,木棉球说不定会喷点棉花出来?


20L 学习使我快乐: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  白蓬蓬一家的棉絮相当松散,非要说形态的可能更类似蒲公英或者杨树的絮;毽子棉的棉孢子更扎实一点,跟做衣服的棉花非常相似,保暖性也很不错;风妖精和木棉球的棉花就更类似木槿树的果实了,虽然同样是棉花,但更有弹性,这也是为什么风妖精总能穿过看起来比自己身体更小的缝隙的原因。


21L:

好,好强


22L:

一分钟内接连出现两位大佬……


23L 学习使我快乐:

@我没秃哈哈哈我没秃 师兄你?


24L 我没秃哈哈哈我没秃:

只是稍微放松一下,咱俩别互相告密boss他是不会知道的。


25L:

突然感觉学到了一些除了学术内容以外的知识呢


26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感觉完全分辨不出来@-@,请问有什么更轻松的方法吗?


27L:

简单点说,应该是只风妖精。


28L:

???


29L:

好快!


30L:

27L是怎么做到的?


31L:

其实应该问的是哈哈哈君和快乐桑是怎么做不到的?范围已经缩到了这么小的话,配上那个甚至已经被楼里人点出坐骑小羊同款的牙印,怎么看都是风妖精吧?


32L 我没秃哈哈哈我没秃:

……


33L 学习使我快乐:

如果让boss知道我连外号“植物羊”的典型案例风妖精都认不出来,我肯定会被打回去重新读《宝可梦饲育学基础》的吧……


34L:

气氛好凝重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34和35L绝了


37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刚刚搜了风妖精的图,发现ta长得还挺可爱的哎!(✪ω✪)所以ta喜欢吃苜蓿是吗?跟CoCo是一样的爱好呢!


38L:

等等我以为确定了小偷的物种后楼主会迫不及待地想要把它抓到护林员驿站去野外放生,结果怎么是这个语气?


39L:

楼主你该不会?


40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哈哈哈,没错,我就是被ta的颜值打动,想要收编!٩(๑>◡<๑)۶ 

毕竟我本来就在打算要去认养一只草系宝可梦跟我一起养盆栽,现在看来这只风妖精不仅是草系宝可梦还跟CoCo有共同的爱好,ta跟我们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嘛!


41L:

楼主冷静啊!风妖精是以爱和其他宝可梦胡闹、恶作剧而闻名的类型,要家养的话完全就不合适吧!


42L:

更重要的是野生宝可梦不一定会乐意接受你的收编哦楼主,风妖精这种随遇而安被风吹着走的应该更是如此吧?


43L:

可如果说“随遇而安”的话碰上乐意给他免费吃喝的楼主会很高兴也说不定?


44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总之我先去找训练家朋友借一只会黑色目光的精灵,然后去跟风妖精好好谈谈!


45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大家等我的好消息!


46L:

楼主憋走【尔康手.jpg】


47L:

说起来明明是风妖精入室的事件,楼主却没有发现除了倒霉的番茄盆栽和柜子之外其他的恶作剧痕迹?


48L:

说不定是来不及发现?


49L:

我觉得家具如果被摆的乱七八糟或者重要的东西不见了应该是立刻就能发现的事情吧?说实话如果不说番茄上有个宝可梦的牙印,我的第一反应肯定是有人入室盗窃。


50L:

嘛,可能那只风妖精只是单纯饿了来楼主家翻点吃的


51L:

那看来ta肯定不是酸甜口


……


77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各位,我回来了!


78L:

欢迎回来!


79L:

楼主与风妖精的谈判情况如何?


80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我从训练家朋友那里借来了他的叉字蝠,成功地拦截住了今天气势汹汹再度来访的风妖精和她的朋友们!


81L:

等等,气势汹汹?我怎么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一大段剧情?


82L:

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楼主:既然你家CoCo都已经看见了那只风妖精在家里乱翻,又为什么会让对方有机会吃掉一大堆自己的零食啊?


83L:

毕竟CoCo是家养宝可梦,可能战斗力不高?


84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81L和82L其实问的是同一个问题,我就统一回答一下好了。

CoCo倒不是说战斗力不战斗力的问题,她主要是做事比较专注吧,昨天风妖精到的时候她在房间里用平板看奇诺栗鼠薇诺的电影来着,是后来客厅一直有不小的动静才出来看的,然后你们知道的,藏饱栗鼠这类宝可梦虽然个头不高但尾巴相当膨胀,再加持上看见自己零食被吃了的怒气……总之昨天风妖精大概是被吓得落荒而逃。


85L:

哈哈哈落荒而逃可还行,风妖精你加上背后的棉絮也很大只啊,不要怂!【滑稽.jpg】


86L:

所以今天才带着小伙伴们来寻仇了吗风妖精!


87L:

然后就和一大群小伙伴一起被楼主扣住了呢,好惨一风妖精。


88L:

那楼主你现在收编成功了吗?


89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回复88L:现在算是磨合期吧,风妖精答应跟我一起生活一段时间,那些本来打算一起对付CoCo的宝可梦也被她劝回去了。

虽然说风妖精可能很喜欢恶作剧,但我觉得既然我都已经把吃东西落一地的CoCo养这么大了,每天再推两遍家具可能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90L:

楼主我这里有拍多的一本《与捣蛋鬼相处的一百条诀窍》,需要我寄大比鸟快递给你吗?


91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回复90L:当然!地址我们私聊


92L:

看来楼主对收服风妖精这件事相当认真啊


93L:

既然决定留下风妖精,那楼主就要好好对她哦


94L:

我觉得试用期一定没问题的,楼主可是一个会给明明吃什么坚果都可以的藏饱栗鼠准备零食的人,肯定也不会照顾不好风妖精!


95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那么我就借大家吉言了。


……


107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今天风妖精把家里所有她能拖动的东西都从房间里拖了出来,她好厉害!这种抽象的风妖精图案是怎么拼出来的?

【各种各样不同的椅子围成了风妖精身上棉花轮廓的地方,毯子被卷成了两个小羊角,盆栽变成了眼睛,虽然因为视角问题显得有些怪异,但不难看出一堆杂物构成了一个风妖精的图案.jpg】


……


122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CoCo和风妖精相处地很好呢,今天风妖精用番茄酱画地板的时候终于带上了她!


123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然而可怜的我再一次被抛弃了,嘤,就好像曾经CoCo买零食的时候根本就没想起过我也喜欢吃栗子,只拿了她一星期的量而已。


……


137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太好了风妖精今天在涂鸦的时候终于记得要把我一起画上了——如果不是涂书上那就更好了(;д;)


……


146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总觉得这几天风妖精似乎总是在书上涂鸦,是书上有什么东西吸引到她了吗?


……


159L 藏吧藏吧但是别抖到沙发底下(楼主):

现在我左手抱着琴子,右手抱着CoCo,走上了左拥右抱的人生巅峰!

【脸部打了厚厚马赛克的少女左手圈着一只坏笑着的风妖精,右手揽着一只就连拍照也不忘啃坚果的藏饱栗鼠.jpg】


——完——


评论(6)

热度(2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