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300 向尾喵】在线寻找一位愿意收养向尾喵的协调训练家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御云


-送养交换专区-


主题:在线寻找一位愿意收养向尾喵的协调训练家


1L 白色喵尾草(楼主):

一楼放照片。

【一只圆滚滚的向尾喵埋头趴在草地上.jpg】

【向尾喵弓着腰咧出一嘴可爱的白牙.jpg】

【向尾喵的正面照.jpg】

【向尾喵的艺术照.jpg】


2L 白色喵尾草(楼主):

二楼放证明。

【预备送养许可证】

【宝可梦健康状况评估证明】


3L:

三楼说事儿。


4L 白色喵尾草(楼主):

想找一位愿意培养这只小可爱的协调训练家。


5L:

养的这么好,真的忍心送出去吗?


6L:

我是饲育家,我心动了,我为什么是饲育家。


7L:对啊,楼主为什么指定要协调训练家呢?【舔利木果.jpg】


8L:

看楼主的主页,楼主是精英训练家。嗯,精英训练家?是养不下吉祥物了吗?


9L:

一群彪形大汉里出了一个小公主?


10L:

回复9L:你是不是对我们对战训练师的宝可梦有什么偏见?бдб╬


11L:

我也好想要精英训练师培养的宝可梦。


12L: 白色喵尾草(楼主):

想了想还是从头说起比较好。

一年半前,我的一位朋友,称为友人A吧,因为交通事故过世了。他的向尾喵在这场事故中受了伤,眼睛失明了。

友人A的其他宝可梦都被他家人接管了,唯独这只向尾喵留在收容所,人啊宝可梦啊,连靠近都不敢靠近。我就经常去看望向尾喵。友人A是一个很棒的协调训练家,以前他总会让向尾喵保持漂漂亮亮的样子。所以我看到向尾喵面容消瘦灰扑扑的,一整盆食物最后只能拿去喂臭臭泥,我就很心痛。一开始甚至要用催眠来维持它的正常进食。我把工作人员说了一通才让他们停止了这个荒唐方案。

直到我请了心理医生向尾喵的状况才逐渐好转。杂七杂八的手续办了半个月之后,我终于把向尾喵领了回家。如你所见,我是一个正在备战联盟大赛的训练师。一开始这只向尾喵不服从我的训练安排,也不和我的宝可梦友好相处,一直待在我怀里做吉祥物。友人a经常说它是只磨人的小妖精,但没想到这么磨人。【蜥蜴王花都谢了.jpg】

几个月前我发现向尾喵对华丽大赛重新燃起了热情,于是我们展开了一个半月的复健训练,最后登上了华丽大赛的舞台,完成了表演,虽然只是业余组的,但我们都很开心。

线下找不到愿意收养的协调训练家。向尾喵的舞台是华丽大赛,她出道才一年,正处于事业的黄金年龄。我也想过要双修,但实在无法兼顾,所以我想给它找个好主人,能带它重回它所爱的华丽大赛舞台。


13L:

是残疾宝可梦啊,这么看图片眼睛那里是有点奇怪,不过不影响可爱就是了。催眠措施用多了真的会有不良反应,楼主说得好。


14L:

都失明了还怎么表演?


15L 白色喵尾草(楼主):

回复14L:训练。


16L:

楼主的风格意外不可爱呢。


17L:

回复16L:你看着楼主的名字再说一次?


18L:

说不定是反差萌人设。能养出那么可爱的向尾喵的楼主会不可爱吗?


19L:

为什么不让向尾喵进化成优雅喵呢?


20L:

说不定性格变好一点就愿意听指挥就不用送了。


21L:

楼上一定没养过宝可梦吧?指望进化了就会听你话?


22L 白色喵尾草(楼主):

回复19L:我很早就考虑过了,但向尾喵没有这个意愿。

而且向尾喵现在的性格就挺好的。


23L:

这条新闻意外不是很难找呢。

【新闻截图:宝可梦违规搭载机动车上路引发事故!务必引起重视】


24L:

机动车违规搭载宝可梦,不戴头盔还飙车,该说是大胆还是猖狂还是疯了呢?


25L 白色喵尾草(楼主):

回复24L:我的朋友生前是做了错事,但请不要这样评价他。


26L:

回复25L:对不起。


27L:

过了一年了我还是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苦了友人A的宝可梦了,都散伙了,不知道现在过的怎么样。


28L:

听说都被家人送到其他人家了。


29L:

害,别说了。


30L:

这条新闻看着也不太靠谱,紧急情况下不能算是违规搭载吧。


31L 白色喵尾草(楼主):

所以我能等到有心人吗?


32L:

帮顶顶。


33L:

楼主不如去华丽大赛专区问问?


34L 白色喵尾草(楼主):

恐怕不给,不过我想我可以搬点华丽大赛的视频过来。


35L:

协 调 训 练 师 诱 捕 器


36L:

虽然猫是撸不到了但有得看也不错。


37L 白色喵尾草(楼主):

【链接 华丽大赛xx大会可爱组表演】

【链接 华丽大赛xx大会精彩锦集02】

【链接 华丽大赛xx大会精彩锦集03】

第一个是我和向尾喵那次,其他是友人A的。


38L:

友人A明明快有顶级协调训练师的实力了……


39L:

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风格。一个是从特效组过来的,一个是完完全全的可爱展现。


40L:

坦白说,楼主你是不是二番审查时用尖牙陆鲨把我家蛇纹熊打晕过去那个?


41L 白色喵尾草(楼主):

回复40L:我是,抱歉,没指挥好尖牙陆鲨。


42L:

楼主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可爱组表演!


43L 白色喵尾草(楼主):

回复42L:不懂,这不急着找个好主人免得误了大好前途。

而且我觉得尖牙陆鲨挺可爱的。


44L:

根本不是这个的问题啊喂。


45L:

向尾喵可以用那么多技能的吗?龙星群,白雾,还有个小型大字爆,只有唱歌看起来正常点。


46L:

楼上不知道借助这个技能吗?


47L:

我忘了草我去面壁。


48L:

我以前看友人A的表演,也没有那么多的借助技能,几乎完全靠动作撑起来表演的。


49L:

它它它唱的是《向尾喵的舞步》的变奏,就刚进场的那个,它是怎么学会的?


50L:

回复49L:训练(即答)


51L:

这孩子底子很扎实嘛,把迷人技能融合到动作里了,全场范围的杀伤性武器。


52L:

龙星群烟花太好看了!


53L 白色喵尾草(楼主):

那必须的,我们练了一个半月『借助』。它为了弥补动作的缺陷,干脆改变了表演风格,虽然感觉不太行这样。

向尾喵平时是任性了点,但对华丽大赛有关的东西都很上心,有时就算我无暇顾及,它也会自觉训练。

再放点我的黑历史吧,救救向尾喵。

【视频:画外音:“向尾喵,来听节拍,一、二、”

画面中的向尾喵跟着掌声做了两个后空翻。

“转圈圈。”

向尾喵追着尾巴转了几个圈,扑倒在地打了个滚再起身。

“很好,现在,使用龙星群!”

“喵?”

“啊不对不对,使用借助!”

向尾喵晃晃耳朵,对着镜头从口中凝出一个光球。

镜头乱晃了几下,传来嘈杂的声音,忽地黑屏了。】


54L:

hhh话说最后是怎么回事?


55L:

根据我的经验判断,应该是摄影师洛托姆灵魂出窍了。


56L:

瞧把孩子吓得。


57L:

等等,楼主是硬派女孩子?!


58L:

是可爱的女孩子(指正)


59L:

?我见过的向尾喵怎么都是懒洋洋的样子的?还有楼主这是在训狗吗?救救向尾喵。


60L:

救救向尾喵(不是)

其实已经炸出很多协调训练师了好像。


61L 喵咪的空贝铃:

小向尾喵动作有力,身体柔软,虽然动作有点小失误,但很快就能纠正的。毛色很干净,饰品搭配也恰到好处。对协调技能的威力的把控做得很好。真是集可爱与美丽于一身的好孩子,好想摸摸它。


62L:

传说中的协调训练师出现了!


63L:

他会是向尾喵的心上之选吗!


64L 白色喵尾草(楼主):

回复61L:请问你有意愿收养向尾喵吗!


65L:

楼主等等,她主页好多向尾喵。


66L:

是向尾喵小雅的协调训练师吗?我在追她的比赛。强烈安利小雅的迷人表演,看得我心都化了。


67L:

回复66L:谢谢喜欢!


68L 喵咪的空贝铃:

回复64L:我是心动了,但我已经是一只喵的铲屎官了,我怕她吃醋,呜,抱歉了。

我来晒一下我家的小雅吧。

【向尾喵猫在桌上舔食哞哞鲜奶,桌上还放着一盘雕刻成花朵形状的能量方块.jpg】


69L:

那个花朵形状的点心很好吃的样子(喂)


70L:

自觉不脚踏两条喵的铲屎官是鉴。


71L:

回复70L:可是我的心在滴血TVT


……


80L 喵咪的空贝铃:

我!可!以!了!我家小雅已经进化成优雅喵了,我们商量好了,她会很高兴有个后辈的!楼主还在吗?


81L 白色喵尾草(楼主):

回复80L:私信!


82L:

一觉醒来闺女已经送出去了。


83L:

撒花!


84L:

华丽大赛上见了。


……


89L 喵咪们的空贝铃:

晒晒我家的小雅和向阳!它们很处得来呢。一起进军下个月的华丽大赛吧!

【戴着贝壳之铃的优雅喵恬静地坐在玩具爬架上看着向尾喵,向尾喵在滑梯边缘伸展爪子.jpg】


90L 带上他的眼睛(楼主):

好!


——完——

评论(7)

热度(3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