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035 皮皮】闯进露营地还把大锅掀了的皮皮是屑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 @酿山药- 


-旅行专区-

 

主题:闯进露营地还把大锅掀了的皮皮是屑

 

1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刚才有只野生皮皮冲进来了啊啊啊啊我的咖喱饭1551

[倒地不起的锅和撒了一地的咖喱.jpg]

 

2L:

草,好惨

 

3L:

是皮皮!我想养皮皮呜呃呃呃呃

 

4L:

回复3L:野生皮皮现在好稀有的,不过有些饲育屋里会专门培育

 

5L:

确定是野生皮皮?如果野生的话,可能是混乱了,或者来寻求帮助的,也可能来挑战训练家,但是皮皮这个种群一般不会。总之还是小心一点吧

 

6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听我说,刚才奇怪的皮皮被我们催眠了,现在手有点抖,容我慢慢打字。

 

交代背景,楼主最近正在短途旅行中,随行伙伴是毽子草棉棉,以及咩利羊咩咩!不过我们目标不是联盟,只是大家一起出门见见世面。

 

7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回复6L:啊?!来寻求帮助?完了,我们已经给她放倒了

 

8L:

草,好快

 

9L:

物理意义催眠术(不是)

 

10L:

奇怪的皮皮是什么形容词啊hhh

 

11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哎虽然说,露营的时候吸引到宝可梦是正常的,但是皮皮突然冲过来,还是吓了我们一跳。棉棉胆子比较小,条件反射催眠粉糊脸,野生的皮皮倒下了,还把锅撞倒了,还好没有跌到汤里,被咩咩拉回来了。应该没有烧伤。

 

看了一下,皮皮身上没有受伤,但是现在被催眠了,也看不出她的精神状态,还是等醒了再说吧。srds皮皮竟然是毛茸茸的呜呜呜好可爱好可爱[海豹球打滚.gif]

[图片:锅和一团乱糟糟的不明物体.jpg]

 

12L:

草对不起但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13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回复12L:草,你伤到我了

 

14L:

是的!我家皮皮也超可爱!!

[图片]

 

15L:

野生的皮皮倒下了(棒读)

 

16L:

一锅咖喱换一只皮皮,不亏

 

17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咩咩给皮皮弄了点羊毛垫着睡觉,怕她醒过来攻击我们,只好等皮皮醒过来再收拾。刚才无意识攻击皮皮,棉棉也有点愧疚。

[快要哭出来的毽子草,背后是倒下的锅.jpg]

 

18L:

好可爱,我人没了

 

19L:

还没醒?来点零余果

 

20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回复19L:我怕她不喜欢涩味,爬起来抽我......

 

21L 棉棉是棵草(楼主):

诶,醒了

[远处站起来晃脑袋的皮皮,图片有点模糊.jpg]

 

22L:

躲那么远,楼主就是逊啦

 

23L 棉棉是棵草(楼主):

淦!她冲过来了!!

 

24L:

卧槽

 

25L:

卧槽,楼主还好吗

 

26L 棉棉是棵草(楼主):

[镜头不停晃动,可以看到皮皮满脸兴奋向镜头跑过来,身后激起沙尘。惊恐的人声小声喊“咩咩,咩咩!准备电击......”镜头剧烈晃动,依稀听见一声脆响和“卧槽”。]

 

27L:

srds,皮皮看起来满面红光(?)

 

28L:

楼主不要有事啊!!!!

 

29L 棉棉是棵草(楼主):

[流汗无语皮卡丘.jpg]

无语住了朋友们。皮皮不是冲过来嘛,我脑子一抽,扔了个球......还真收服了......准备把皮皮放出来,问问她啥情况,给你们直播

回复27L:没错,就是满面红光(捂脸)

 

30L:

一  球  超  人

 

31L:

我也想收服皮皮呜呃呃呃呃

 

32L 棉棉是棵草(楼主):

[ 镜头上下浮动,小姑娘背对镜头蹲在地上,手上的超级球打开,皮皮跳了出来。可以听见她局促的说话声:“你好,皮皮......那个,你为什么进到我们的露营地啊......你需要帮助吗?”粉色的宝可梦傻笑着摇头,指指镜头和咩利羊。“哎,不是啊。是要跟我们玩吗?”皮皮点头。]

 

33L:

所以说不要恶意揣测可爱的宝可梦啊!

 

34L:

是可爱毽子草拿着相机对不对!!毽子草好可爱!想养!!

 

35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回复36L:是的!她自告奋勇帮我拿相机

 

37L:

恭喜新成员入队!!

 

38L:

恭喜新成员入队!!

 

39L

恭喜新成员入队!!

 

40L 棉棉是棵草(楼主):

谢谢大家!!皮皮加入以后,我们热闹多了!她现在蹲在地上画画,对拍照片也没有抵触,和咩咩聊得很火热!

[图片(皮皮和咩利羊).jpg]

[图片(沙土地上的图案).jpg]

 

41L:

快给孩子报个班,别耽误了艺术家

 

......

 

47L 棉棉是棵草(楼主):

草,她越画越大,我不理解。咩咩还听得很认真,咋回事。大概就是这个东西,占了半个营地



48L:

这是啥

 

49L:

楼主,你相信你的绘画水平吗?

 

50L 绵绵是棵草(楼主):

是的,我相信 [泪眼蜥大哭]

 

51L:

爷就信你! @玛机雅娜会梦到咩利羊吗

 

52L:

玛机大佬名字一出来我就知道这是啥了

 

53L 绵绵是棵草(楼主):

啥呀???我见识少,这也太抽象了,你们看出什么东西来了?先看看我家可爱皮皮

[皮皮捡石头摆在地面.jpg]

[皮皮兴奋到模糊.jpg]

[皮皮在地上比划,咩利羊和毽子草大笑.jpg]

 

54L:

我也知道是什么了!

 

55L 玛机雅娜会梦到咩利羊吗:

楼主你好!我是一名研究员。

 

皮皮画的是代欧奇希斯,DNA宝可梦,属于幻兽。皮皮的画虽然几乎简化成了类似图腾的样子,但是很明显的特点就是贯穿面部的条纹和胸腔的结晶。

 

两年前,我们的研究员在一群皮皮生活过的山洞里发现了他们留下的壁画痕迹。以此为契机,研究所成立了研究宝可梦的宗教信仰的研究小组。不过这种情况实在是少,我们也在论坛上收集大家观察到的现象。

 

我们发现皮皮种群有崇拜神兽幻兽以及还未被发现宝可梦的现象,其中中大部分皮皮家族都崇拜代欧奇希斯。楼主的皮皮可能出自其中一个族群。

 

最后!!请问,我们可以把皮皮暂时接过来研究吗?!球球了,这会对我们的研究有重要作用,如果研究出来会署您和皮皮的名字的![亲亲]

 

56L:

这也太神奇了

 

57L:

玛机大佬理性的形象在最后一段崩塌了

 

58L:

草,建议改到学术交流专区

 

59L:

啊,所以皮皮是来自月亮的宝可梦也是真的吗

 

60L 棉棉是棵草(楼主):

回复55L:啊!!谢谢您,玛机雅娜老师!!!真是不可思议!!!呜呜呜呜我我这辈子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

嗯,至于送皮皮去研究所的事,我会和皮皮商量一下!

 

61L 玛机雅娜会梦到咩利羊吗:

回复59L:啊如果说皮皮来自月亮,大概是有点民间传说融合在里面,我们也研究这方面内容的。

 

62L 玛机雅娜会梦到咩利羊吗:

回复60L:其实我也很激动呜呜呜!!!我们这么多人的努力没有白费......

啊我想补充一点,就是楼主这只落单皮皮大概是,想要出门历练,顺便——

 

63L 玛机雅娜会梦到咩利羊吗:

出来传教

 

64L:

草,传教,我人傻了

 

......

 

73L 粉红教主(楼主):

大家好!汇报一下情况,我跟皮皮商量好了,她先跟我们旅行一段时间,然后再去研究所帮助玛机老师!

 

棉棉告诉我,皮皮很喜欢讲代欧奇希斯(而且非常激动)不过棉棉咩咩都是有主见的宝可梦,我们包容她的信仰就好啦!

 

还有,这两天咩咩进化成绒绒羊啦!现在我们全队都是粉红色噢!!

[皮皮、茸茸羊和毽子草的合影.jpg]

 

74L:

我也想养皮皮呜呃呃呃呃

 

——完——

 

 

 


评论(4)

热度(3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