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059 风速狗】喜欢的人的宝可梦和我的宝可梦相性不好,我还要追他吗?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点击»进入»黑色水箱 

 

—情感专区—


主题:喜欢的人的宝可梦和我的宝可梦相性不好,我还要追他吗?


1L 煤织灯(楼主):

如题,我现在非常困扰,拜托各位帮帮我!


2L:

来早了,楼下怎么看


3L:

emmm,宝可梦相性差的话不要强求了,一方面宝可梦的相处会影响你们结合以后的生活状态,另一方面宝可梦的性格也会反映主人的性格,你和你喜欢的人相性也不一定好的说…


4L:

楼主就这样考虑,你会为了他抛弃自己的宝可梦吗?这个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找个适合自己的最好


5L:

回复3L:也不能一概而论,同一只训练师的队伍也会有宝可梦不和睦的现象呢…主要还是看饲养者能不能调解宝可梦的关系,用什么方式引导。


6L:

楼主有更详细的叙述吗?蹲一个


7L:

同蹲,有了详细求踹,老实说我也在面临差不多的状况,我喜欢的人养了饭匙蛇,我的宝可梦是猫鼬斩(;´Д`)


8L:

回复5L:赞同,除非是那种天敌的种族性的敌对不然还是可以调解的,俺家的钢帝企鹅和巨钳螳螂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现在是互为对手亦敌亦友的关系,就挺好的(。)


9L:

回复7L:兄弟惨啊,劝你放弃…你和他的宝可梦已经差不多是宿敌关系了


10L 煤织灯(楼主):

来了来了(つд⊂)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楼主在徒步旅行中,不算训练师,平时很喜欢往山地凑,爱好就是爬山,喜欢的人就是在走到风读雪山那一片的时候认识的

他是雪山救援队的队员,风读雪山嘛,你懂的,每年雪灾雪崩的次数实在是(。)

还没进山的时候我碰上他要去巡逻,就,就一见钟情了…长相完全是我的菜,隔着厚厚的防寒服也能看出来是身材很好的人,一眼看过去年龄也刚刚好对我胃口!但我刚想过去搭讪的时候,他身后的大狗看了我一眼

我其实还好,但我怀中抱着的那孩子…怎么说呢,被吓了一跳,“Bullllll”地叫着凶巴巴地威胁了起来

因为声音,他注意到了我这边,似乎经常面对这种情况,他很平静地让大狗留在原地,自己过来道歉,声音也很好听,彬彬有礼地,态度很温和很亲切…总之是很好的人

但是因为这件事我好像已经失去了给他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的机会了,但我也不能责怪被吓坏的那孩子,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11L:

回复9L:呜呜…可我真的好喜欢他


12L:

回复10L:还好还好,只是被吓到了的程度,等熟悉起来就不会出现了,楼主的宝可梦是胆小性格的吗?


13L 煤织灯(楼主):

之后抱着想和他多接触接触的想法,我没有进山,在山脚逗留了几天,确实和他又见过了几次,还向他的同事打听了关于他的事情……

可是布鲁鲁、就是我的宝可梦,每次都会被他的宝可梦吓一跳,然后想要威胁对方一般叫得很大声。我现在很担心他对我的印象,也在担心着如果和他在一起的话,布鲁鲁会不会每天都在担惊受怕的状态里


14L 煤织灯(楼主):

回复12L:不是的!她是天真性格的孩子,但是确实胆子很小…


15L:

原来如此,看描述里的叫声就在想是不是布鲁了,看称呼简直是呼之欲出…布鲁的胆子是真的小゚(つд`゚)即使是适应也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呢


16L:

回复15L:诶?!布鲁胆子很小吗?我看长得凶巴巴的还以为是很凶猛的宝可梦呢,以前上学路上有一户人家养了布鲁皇,我每次路过都心惊胆战的


17L 煤织灯(楼主):

回复15L:是的,而且布鲁鲁是胆怯特性的孩子,胆子比她的同类还要小,甚至会被同类吓到,以前我工作的时候完全没有办法把她安放在单位的宝可梦区域…


18L:

那大狗是什么,黑鲁加吗?那确实凶巴巴的,我也很怕( ゚∀。)


19L:

这个不太好调解吧,布鲁的胆小性格是种族特征了,像猫鼬斩饭匙蛇的敌对一样根深蒂固


20L:

楼主可以让布鲁多和大狗接触几次,不行就放弃吧emmmm


21L 煤织灯(楼主):

回复18L:是风速狗,毛发厚实暖和,高高大大、神采飞扬的,和警察先生们饲育的卡蒂狗风速狗一样相当威武神俊。我本来以为布鲁鲁看到一样是犬类宝可梦的风速狗会产生憧憬,但是果然大体型带来的比起憧憬还是威胁感更多呢…


22L:

草,这年头情感区竟然有正常人人恋的帖子了,太难得了


23L:

风速狗??!!!!!!呜哇啊啊啊开始理解楼主为啥想追人了,换我我也想,那可是风速狗啊啊啊啊啊啊


24L:

回复23L:你放屁,你就是馋他的狗


25L:

回复22L:笑死,你看你楼下就有风速狗性恋被炸出来了


26L:

关键词检索成功,能把风速狗图鉴倒背如流的云风速狗厨赶到现场( ゚∀。)风速狗确实非常有威严,瞪一眼就能把别的宝可梦吓到的程度呢,你看风速狗特性里不就有个威吓


27L:

回复26L:啊这,那不是更难办了,胆子很小的胆怯小狗和瞪眼就会吓人的威吓大狗,两者的相性已经是完全没有了啊


28L:

回复26L:这么喜欢风速狗为啥不养一只只是云?(狗头)


29L:

楼主仔细考虑一下吧…实在喜欢的话再接触接触?还是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宝可梦的感受,不要让小布鲁伤心啊


30L:

回复28L:你以为我不想吗゚(つд`゚)姑且不说那个普通人负担不起的运动量和食量,野外卡蒂狗跟ssr似的八百年碰不到一只,饲育屋培养的卡蒂狗又是优先供给警察的,哪轮得到我


31L:

回复30L:泡不到风速狗,就泡一个养风速狗的汉子x


32L:

俺也是养布鲁的,虽然不是梦特但是确实胆子也很小,带去狗狗公园玩的时候总是自己藏在角落…又可爱又让人心疼

楼主对布鲁的叫声形容得好到位,脑子里已经有声音了…顺便能不能教教俺怎么分辨布鲁叫声里的情绪啊( ´_ゝ`)


33L 煤织灯(楼主):

我明白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提议,我会继续进行尝试的


34L 煤织灯(楼主):

回复32L:嗯…我家的布鲁鲁的话,高兴的时候是短促昂扬的“Bu”、“Bu”,“Bu——ll”是在呼唤我或者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很大声的“Bulllllll”则是被吓到了大声地威吓,普通的“Bullll”则是被抚摸得很舒服的时候从喉咙里发出的呼噜声,大概这样!别的有点想不起来了


35L:

emmm,我的想法可能不太一样,楼主把布鲁收进精灵球多和对面接触两次,先了解了是什么样的人再考虑下一步怎么样?要是对面性格磨合不来也省了让布鲁面对自己害怕的风速狗的功夫…


36L:

回复35L:!!对哦,万一楼主努力到最后发现性格磨合不来岂不是亏死(。)


37L 煤织灯(楼主):

回复35L:非常感谢提议!我现在还在风读雪山的山脚,这种方法我这两天就可以尝试


38L:

楼主楼主,去搭讪帅哥的时候能不能拍点风速狗的照片,养风速狗的up太少了,站上风速狗相关的视频我都快翻烂了…


39L:

我也想看风速狗,来多少都不够吸155551


40L:

风速狗人气是真的高,网络冲浪财富密码了属于是


41L 煤织灯(楼主):

回复38L:啊!好的!那我去的时候把户外运动摄像机带上,不过可能拍不出很好的效果…


42L:

回复40L:毕竟又帅气又忠诚又强,而且那些警局的宣传片里的狗子一个比一个圈粉啊!!


43L:

提名对搭档撒娇吐着舌头的样子乖乖呆呆的,参与行动的时候可靠又沉稳的样子的反差!!!!风速狗就是最好的!!


44L:

风速狗就是最好的!!


45L:

风速狗就是最好的!!

 

……


67L 煤织灯(楼主):

我来啦,这是你们要的风速狗,我挑选了比较清晰的部分

【雪地里的风速狗,跟在经过模糊处理的人影背后,男人的身形完全挡不住的毛茸茸的大脑袋从人身后探了出来,表情温顺无辜.jpg】

【火堆边,懒洋洋地充当着对面的人影的靠背侧卧着的风速狗,漆黑的眼睛微微眯起,倒映着火光.jpg】


68L:

好可爱…这是什么可爱和威严并存的人间珍宝………………


69L:

谢谢楼主,我圆满了…………


70L:

作为风速狗厨来说,如果是我旅行途中碰到这样的风速狗就已经不虚此行了


71L:

就我一个觉得这只风速狗有点瘦吗| ω・´)


72L:

回复71L:是的就你一个,查了你的发帖记录果不其然是某家的粉,他家养狗跟养卡比兽一样只是为了炒作完全不考虑狗子健康,这不是已经是共识了嘛(╬゚д゚)


73L:

回复71L:某家粉别来跳脸了,楼主遇到的这只风速狗毛发蓬松光滑,肌肉线条也很流畅优美,一看就是训练运动都没少天天山里跑的,在警队里也能评优秀风速狗的了,这才是健康的养狗方法好不好


74L:

回复73L:摸摸姐妹别理跳脸ky了,我已经举报了等版主处理就好(つд⊂)比起那个,楼主楼主,和狗子的主人相处得怎么样啊?


75L:

对哦!差点忘了正事!楼主接触得怎么样了,还心动吗想追吗?


76L 煤织灯(楼主):

我这几天时常会去找他,跟着他巡逻或者一起吃饭聊天,托他同事的福他似乎没有对我的靠近表现出陌生或者诧异。

我和他交流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地去寻找话题,稀松平常地聊起了我过往的所见所闻,他都能十分包容地倾听我的感受,温和地表达自己的看法。该说不愧是年长男性吗…阅历比我丰富好多,对事物的看法也很深刻,像老师一样,感觉就算不追他只做朋友也能得到很多的启示…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果然!这样只会让我更想和他谈恋爱!!!!!可恶啊,世界上怎么会有完全符合我口味的男人,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77L:

假的,答案是我引梦貘人哒!


78L:

哦哦哦相处融洽太好了!还是想争取的话,需要解决的就是布鲁鲁和风速狗的相处问题了!


79L:

回复77L:好过分23333


80L:

年长男性…゚(つд`゚)过来人的经验是可能不只是宝可梦的相处问题要解决,对面有没有这种心思都很难说…


81L:

回复80L:那就一步一步来吧(。先改善狗子们之间的关系

宝可梦的关系改变有时候其实就是从很小的事情开始,我自己的话每次收服新的宝可梦都要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让我所有的宝可梦和新搭档一起进食熟悉一下彼此,当他们愿意分享食物的时候,一段关系就开始了

布鲁害怕风速狗的话,楼主先收买(?)了风速狗,再让风速狗去和布鲁做朋友?


82L:

收买风速狗,办得到吗,风速狗一家在犬类宝可梦里都是以忠诚著称的,会听楼主的话去贴贴布鲁吗…


83L:

楼主去找他的时候有摸到风速狗吗!毛毛的手感是什么样的?


84L 煤织灯(楼主):

回复80L:呜呜…可是我就是喜欢年长一点的男性啊,成熟男人太有魅力了!虽然我的恋爱已经失败了好多次了(目死)

回复81L:谢谢!但是我还是想先让布鲁鲁卸下防备,她好像觉得风速狗是很大的威胁。我这两天把她装在球里没让她再接触风速狗,但是回来以后她对我发了很久的脾气…似乎是生气我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里了。这种情况下哪怕风速狗愿意去接触她,也只会被她应激性地攻击吧。我想告诉她风速狗不会伤害我,是伙伴,好苦恼…


85L 煤织灯(楼主):

回复85L:摸到了!他提议可以让我摸摸风速狗,正好我其实也非常喜欢那么帅气威风的大狗,就同意了。风速狗的性格非常温顺,任由我上手触碰,毛发是微硬的触感,身躯暖融融的,在雪山这片坐在风速狗身边,不穿防寒服也完全没有问题,摸完风速狗我就完全理解了他为什么喜欢靠着风速狗坐着了

可以联想正在火炉里烤的面包,快要烤制完毕了,有一定的弹性不会太过柔软无力,又蓬松又温暖


86L:

可恶啊我也想摸,酸了


87L:

楼主好会说,脑袋里有画面了,,再写点!


88L:

虽然是狗厨但是馋了,想把本命吃到嘴里2333


89L:

这楼彻底歪了,还有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想让布鲁卸下防备的苦恼啊23333


90L:

有没有人考虑做个烤风速狗面包的教程,我火速赶去三连加安利_(:з」∠)_


91L 瓦塔西槲寄生看不懂两脚兽语言跌死(版主):

回复89L:对,这就是我要说的,歪楼警告(╬゚д゚)

想看风速狗给我去水区发帖要图,给我好好关注楼主的情感问题kora!


92L:

出现了゚(つд`゚)是单身窥屏槲寄生版主!对不起这就来给楼主当狗头军师


93L:

我来xjb出个主意,再找个别的人,比如他的同事,然后让他用宝可梦吓唬布鲁鲁,再让风速狗来打倒坏宝可梦,这样布鲁鲁是不是会对风速狗的观感改善了?


94L:

给布鲁鲁看看警局关于风速狗的宣传片?其实我不太理解…风速狗的外形很帅气很正气凛然,看到风速狗就会很有安全感,为什么布鲁鲁会这么害怕他呢?


95L:

回复94L:视角不同吧,宝可梦和人很多想法区别都挺大的,而且人和其他人的宝可梦相交中间还隔着一个宝可梦的训练师,当然没那么怕,你说在野外碰到野生风速狗你会觉得安心吗(。

而且风速狗的威慑气场确实很足,布鲁和他体型差距这么大,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没什么


96L:

回复94L:布鲁不理解意思的话,看宣传片意义不大吧( ´_ゝ`)


97L 煤织灯(楼主):

我刚刚回来,非常感谢大家的建议!我直接去询问了他对宝可梦们关系的看法,以下是录音,拜托大家听听了!

【录音:开头是女性的声音:“早,呃…我是想来问问你,就是布鲁鲁她…现在还是把面包…我是说!她总是把风速狗当成威胁,我想改善他们的关系,老实说。我想听听你的看法?”

“嗯,其实我觉得球球——咳,火球他不在意的。不过我很有兴趣,先让我和布鲁打好关系怎么样?就像你和火球那样。”

“我和火球那样…咦?!我已经是他的朋友了吗?”女声有些讶异。

“嗯,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看来表现的不够明显呢……下次来的时候我布置一下吧,要是能够让你放松地接触火球就好了,训练家的情绪也会影响宝可梦哦。”男性的声音停顿了一下,用比较舒缓的语气说道,“接触时也不要冷落你的布鲁,宝可梦是有可能会因为嫉妒而加重警戒的。”

“嗯……可是那孩子真的很容易被火球吓到。带着她过来的话,就不能让火球待在外面了。”

“你可以先和火球接触,等你的情绪放松下来之后再放她出来。她应该是个细腻的孩子,你的情绪她应该是能够感受到的。放松的状态有益于打开一起玩耍的局面,你也没必要强迫她接受火球,只要让她知道‘靠近也没有关系’就好。”

“嗯…嗯!说得对!那么拜托了!你现在要去巡逻了吧?我晚上带布鲁鲁来可以吗?”

“没问题。对了,你今天打算去登山吗?今天是个很不赖的晴天,风读雪山的主峰在半山腰那一块有雪吞虫的聚集地,分布着雪吞虫丝线的雪地在阳光下会像散落着碎星一样闪闪发光,和阳光一样是不收费的好景色。”】


98L 煤织灯(楼主):

大概就是这样啦,我和他聊好了,今天先去登山,明天他休假了再好好地处理两个孩子的关系问题!我确实对他形容的雪吞虫栖息地心动啦,而且来风读雪山确实本来的目标就是领略她的美丽,已经耽搁了不少时间了。

非常感谢大家!如果明天的聚会还是没办法促进他们的关系的话,我就放弃好了,虽然蛮可惜的,但是还是布鲁鲁的感受最重要。

等我回来我给大家看雪吞虫栖息地的景色!


99L:

回复97L:好耐心好温柔,最后推荐景色那段听了好多遍,喜欢…


100L:

听起来对方也在努力和你拉近关系,双向奔赴kdl


101L:

楼主你怎么找人聊天还录音的啊草,吃过亏吗


102L 瓦塔西槲寄生看不懂两脚兽语言跌死(版主):

挺好的,我寻思我母胎solo看不出什么但是很有戏的样子,祝你成功


103L:

祝福!楼主登山和感情都要顺顺利利啊!!


104L 煤织灯(楼主):

回复101L:嗯?没有,是以前喜欢的律师先生教我的,这样子在和人接触的过程中受到伤害就不会空口无凭了,渐渐的就变成习惯了。可惜他似乎把我当成女儿看待了


105L:

风速狗这么帅竟然叫火球,这反差


106L:

风读雪山还有雪吞虫!!狠狠地慕了!!形容好美啊我也想去看看T T……


107L:

回复106L:不止,风读雪山的物种丰富得很,别说雪吞虫了,雪绒蛾也找得到,深处还有九尾、雪妖女这种很少见的最终进化型宝可梦


108L:

回复107L:!!即刻加入旅行计划!之前因为怕冷一直没有把风读雪山列入考虑呜呜


109L:

声音好苏!我的耳朵怀孕了!!!


110L:

回复108L:但是深处很难去啦,普通人的话考虑参观雪吞虫栖息地就差不多了我觉得


……


131L:

一天过去了,说好的雪吞虫栖息地呢゚(つд`゚)


132L:

srds…楼主不是说昨天是晴天吗…我刚刚早间新闻看到风读雪山特大雪暴是怎么回事啊………


133L:

回复132L:(|||゚Д゚)???特大雪暴???不要啊祈祷楼主平安无事


134L:

回复132L:风读雪山的宝可梦太多了,确实是有改变天气的能力的,虽然说这种状况堪称百年一遇,毕竟大部分宝可梦都是在山深处的…我在宝可梦环境生态学的课本上见过类似的案例。

不管怎么说,希望楼主平安无事


135L:

还有雪山救援队呢!风速狗的主人不就是救援队的吗!不要担心啊啊啊啊,一定会没事的!!


136L:

楼主快回来…我还想看雪吞虫栖息地的不要钱美景的说……


137L:

我是冰蓉市的,我们这边也在组织救援队进山搜寻,唉…这次雪暴的阵仗连本地人都没见过,而且夏季旅行到这一片的人本来就多…揪心,我哥哥也去参加救援了


138L:

回复137L:摸摸!安心安心,哥哥一定会顺利回来的,参加救援的大家都是英雄


139L:

卧槽不要啊…昨天还说好了要举办聚会然后就遭遇了雪暴什么的………怎么连情感区的帖子都让人追得这么难受


140L 煤织灯(楼主):

我回来了,但是很抱歉,现在没有心情给大家挑选照片


141L:

回复140L:!!!!!没事!人没事就好!现在出雪山了嘛?


142L:

回复140L:呃呜,太好了,没事就好…


143L 煤织灯(楼主):

回复141L:嗯,我到了离雪山范围比较远的营地了


144L 煤织灯(楼主):

虽然。安全了。但是,好像什么忙都帮不上。我好无力。


145L:

摸摸…是发生了什么吗?


146L:

回复144L:没事的,先保证自己安全!这种时候自己安全了就是在帮救援人员的忙了!


147L:

毕竟楼主也不是训练师T T普通人能够离开特大雪暴对救援人员来说就是最大的帮助了,不要太难过!大家都会没事的!


148L 煤织灯(楼主):

谢谢大家,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像前几天跟着他巡逻时一样陪在他身边。


149L:

啊这…毕竟他是救援队的,出了这种事肯定是会冲在最前面的…没事的,他有风速狗!风速狗奔跑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是温暖的火属性,不会有事的!


150L:

感到难受的话,把难受的事说出来吧。面对了灾难性的事件本就容易留下心理创伤,不要闷在心里,一吐为快会比较好


151L:

搓搓搓搓,你没有任何错,不用自责!而且谁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


152L 煤织灯(楼主):

嗯。该怎么说呢…我现在只能努力回忆一些开心的事来控制我自己,可我怎么样也开心不起来…


153L 煤织灯(楼主):

布鲁鲁很喜欢雪吞虫们,小小的虫子背上亮晶晶的,看起来又可爱又无害。布鲁鲁想和他们玩,但是我不希望太打扰那些孩子,所以最后我们只是远远地看着

雪吞虫栖息地的地面确实和他说的一样,亮晶晶的,丝线反射出的细腻的光辉就像是夜晚在雪上跳跃的星光。我拍了不少照片,心满意足地继续攀登

是我太沉湎于雪景,没有注意到天气的变化,反应过来的时候,天已经渐渐黑沉起来,从山的深处蔓延出来了厚厚灰云,不一会儿雪就飘了下来


154L:

回复152L:想到什么说什么就好了!我们在听


155L 煤织灯(楼主):

雪很快变得很大,即使我的防寒装备一件不落,在这样的雪里也是举步维艰。说来惭愧,虽然我确实在旅行中如果不少雪山,但是还是头一次遭遇暴风雪,我完全手足无措,之后是布鲁鲁惶恐的叫声点醒了我,我这才意识到应该先寻找一个藏身之处

可是四下白茫茫的,积雪也变厚了,没过了我的膝盖,行走变得艰难起来,本身我身上的装备就很笨重,那时候几乎产生了我要被雪就此淹没的错觉……布鲁鲁一直“Bull”地叫着,想要维持我的情绪。她很害怕,所以我把她装进了精灵球里

那孩子尖锐地“Bullll”地叫着的声音,甚至穿透了精灵球的壁障传出来了,可是我没有办法了,体力耗尽,我就地蹲了下来


156L:

不要啊啊啊啊啊楼主!!


157L:

天……离死亡最近的时候,这也太绝望了……………


158L:

代入了一下感到了走投无路的绝望,身上装备重穿着走不动脱了被冻死还找不到藏身的地方……


159L 煤织灯(楼主):

某一个时刻,那孩子的声音突然沉寂了,我感觉不到寒冷了。

我以为我是到了天国去,但是我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或者说,久违。仿佛隔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火球站在我面前,他从火球的背上跳下来,将我抱了起来放在火球的背上。

“抱歉,我来迟了。还能听得到我说话吗?坚持住,我马上送你下山。”

听着这样的话,我的眼眶在发热,感觉马上就要哭出来了,但是天寒地冻的,我不能哭。我的脸上一片冰冷,脑子里在迟钝地想着:太好了,这样布鲁鲁应该不会再恐惧火球了吧


160L:

呜呜呜太好了!!!没有来迟!!!火球和他都很棒,辛苦了!!!!


161L:

太好了…布鲁鲁也不会再担惊受怕了T T


162L 煤织灯(楼主):

我的知觉在火球的背上慢慢恢复了。那么厚的积雪并没有阻碍他的奔跑,火球真的非常帅气可靠,他也是,在我面前挡住了所有吹来的风雪

快接近山脚了,我已经看到了我这几天驻扎的营地的轮廓。这时候他停了下来,我听到他问:“怎么样了?这段路能自己走吗?”

我的双腿已经灵活了过来,山下的风雪也没有这么过分,所以我回答他:“没问题。”

他说着“抱歉”,将我放下后,又解释道“山的更深处应该还有游客,我得去救他们”。是的,我理解的,这就是他本身的职责,但是那一刻我还是不受控制地说出了自私的话。

“不要去,拜托。”我这样说了。

他看着我,浅浅地笑了,然后轻轻地拍了拍火球的脖子,没有责备和说教,而是说道:“别担心。我也有任务需要你去完成——今天本来是个很好的晴天,但是现在的天气你也看到了。山的深处的确栖息着不少擅长降雪的宝可梦,但是宝可梦之间的战斗不可能引起这样的气候变化,而如果是人为的原因,恐怕很可能是偷猎。

“雪山救援队的职责不仅仅是救援那些遭受天灾的无辜者,也是保护这座美丽的雪山和其中栖息的精灵们。我希望你能帮我把这个猜测传达回站点,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支援,拜托了。”

如同附和着他一般,火球从喉咙里发出细微的咕噜声,风雪无法掩盖的、那双和往常一样神俊的漆黑的眼中,有着光亮。

于是,就这样稀松平常地道着别,我放任火球掉头,带着他冲入暴雪之中。


163L 煤织灯(楼主):

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他的消息。


164L 煤织灯(楼主):

我什么忙也没有帮上,只是传达出去了消息,可他并没有因此回来。我知道不应该,可是那时候放任他走,现在的我可耻地感到了后悔。

我打算回到那边的站点去


165L:

?!冷静点!别做傻事!他也不希望你因为冲动出什么事


166L:

好好的人…陪着他的火球也是,又勇敢又温柔的狗狗………面对天灾也以保护生命为己任的勇气啊……


167L:

好人一生平安!!这么好的大善人一定不会有事的!!!


168L:

没什么好可耻的,只是在担心爱的人罢了!!


169L 煤织灯(楼主):

回复165L:安心,我不会再上山,我只是想在他回来的时候第一个迎接

刚刚听着录音回忆那会儿发生的事的时候,不小心按到了按键,播放起了这几天聊天的内容,我突然发现我好想他,也想念火球如同面包一样的感触。


170L:

百感交集。又感动又无奈的,灾难来临的时候就是有这样的人顶着我们才一次又一次战胜了灾难……


171L:

“雪山救援队的职责不仅仅是救援那些遭受天灾的无辜者,也是保护这座美丽的雪山和其中栖息的精灵们。”这句话看得我眼泪直接出来了,这种博爱和觉悟啊………


172L 煤织灯(楼主):

回来以后,布鲁鲁变得很消沉,但是刚才我提出要回去的时候,她突然打起精神来了,很大声地叫着“Bull”,生怕我把她留在这里。

我收拾好了东西,要出发啦。


173L:

一路顺风呀!


174L:

到营地的时候,一定会看到他和火球坐在火堆边喝姜茶的景象!!!!


175L:

附议!!


……


192L 煤织灯(楼主):

我到了。已经过中午了,还是没有人在山里碰见他的样子。他去了那么深的地方吗?

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


209L 煤织灯(楼主):

傍晚了,给布鲁鲁准备了一点食物,但是她完全没有食欲,回到了窗边和我一起看雪里远处山的轮廓。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没有一点变化。


……


217L 煤织灯(楼主):

晚安,大家早点睡,不用陪我了。我想再等一会儿。

我们都会没事的。


……


236L 煤织灯(楼主):

雪停了。


237L 煤织灯(楼主):

天亮了。


238L:

一觉醒来楼主还醒着,所以还是没有回来吗……


239L:

先去休息吧,注意身体


240L:

灯为他亮了一夜………

除了揪心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为他祈祷,为爱祈祷,为未来祈祷。


241L:

为未来祈祷。


242L 瓦塔西槲寄生看不懂两脚兽语言跌死(版主):

到了这种时候已经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心里唯余一片寂静。祈祷。


243L:

祈祷,拜托了神明大人,请一定要让他们重逢


244L:

我愿意用未来十年找不到女朋友换他们都平安无事


245L:

祈祷🙏🏻


……


276L:

中午了…还是来祈祷一下,拜托了拜托了


277L 煤织灯(楼主):

回来了。


278L:

???!!!!


279L:

噢噢噢哦哦!!!!英雄凯旋!!!!!!


280L 煤织灯(楼主):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大家能为他这样祈祷,很抱歉没能及时回复。让大家担心了。

他是在太阳出来的时候回来的,感谢火球,还好有火球。

现在他在病房里还没有醒来,但是火球还在抢救。

我希望大家能够为火球再做一次祈祷。谢谢。


281L:

火球!是火球把他带回来了吗!!!火球永远的神!!!!


282L:

火球呜呜呜火球!!千万不要有事啊!!!!


283L:

加油火球!!!你是最棒最厉害的狗狗!!!!


284L:

还好有火球!!!!


285L 煤织灯(楼主):

我和布鲁鲁在手术室外等待着。布鲁鲁好像被那时候的场景震撼到了,现在正在盯着手术室的大门沉思。

我想向大家分享最好的火球。不过那样子表彰一般的帅气的视频,果然还是留到火球醒来以后吧。


……


297L 煤织灯(楼主):

他醒了。虽然肩部中弹,所幸没什么大碍,能够很清醒地询问我:“火球怎么样了?”

语言是如此苍白,我痛恨自己没有更好的方式告诉他这件事,只能无力地说:“火球还在抢救,要去看看他吗?”

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不了”。


298L:

醒过来了,太好了!


299L:

为什么不去看他啊呜呜呜!火球知道了他在等他的话,一定会更努力地回来的!


300L 煤织灯(楼主):

我有些急躁地,顶撞了他:“火球他需要你!他现在还在接受着抢救,他需要你!”

“可我怕我见到他时控制不住自己的软弱。”在我说完之后,他立马回答道,“不是他需要我,而是我需要他。所以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的,因为他也知道这件事。”


301L 煤织灯(楼主):

他给我讲了加入救援队之前的事。

他原来的工作是武装警察,火球则是他从小培养的最好搭档,一起加入警队以后也接受了作为警犬的培训。火球训练有素,和他心意相通。如果不是因为在某一次镇压犯罪的过程中,遭遇了袭击落下了严重的问题的话,他们大概能在队里蝉联好多好多年的最佳拍档。

那时候被送进手术室的是他,在爆炸之前他作出的本能的反应,就是挡住了自己的搭档,哪怕他根本挡不住那么高大的火球。瓦砾尖锐的碎片插入肌肉,压迫着神经和血管,疼得意识模糊,火球在他身边徘徊着,一直叫着。

意识模糊的他,在手术台上迷迷糊糊地做了很长的梦,如今能想起来的,大概都是些关于死的光怪陆离的意象,他就走在它们簇拥的道路上,向着无边无际的黑暗走去。

是中气十足的叫声唤醒了他。金色的、巨大的犬冲进了他的梦中,以利爪、尖牙搏杀,用威严的吼声喝退黑暗,就像太阳以一己之力冲破了死亡的阴霾。

他最终存活了下来,哪怕失去了再做警察的可能性。


302L 煤织灯(楼主):

听他的同事说,那时火球就守在他的手术室门口,身上还扎着长长短短的绷带,血渗到了绷带的表面。他很安静,只是在紧闭的门前来回踱步,一来一回,一起一落,整条走廊里都是他细碎的足音。


303L:

带着旧伤加入救援队继续救人,真的是好好的人………


304L:

火球,呜呜…是火球引导他回来的吧,现在火球又救了他一次


305L:

人和宝可梦的紧紧相依T T

会回来的,火球会回来的,他们都需要彼此


306L:

火球!!加油!!!


307L:

这生死不渝的忠诚……………绝对的信赖和被信赖…………加油啊火球!!!!!!


……


323L:

我看到新闻了,证实了深山发现的死者都是偷猎者,也是活该


324L:

火球醒了吗!又过去两天了


325L:

回复323L:好哇.jpg偷猎者是真的活该,本来这个灾难就是他们搞出来的,死了才好,省得再霍霍别的宝可梦


326L 煤织灯(楼主):

火球醒过来了!虽然还是很虚弱,但是状态已经逐渐平稳了,接下来就是慢慢恢复了

非常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顺便一提,布鲁鲁也很开心,火球那天带着他回来这件事似乎让她彻底对火球改观了!虽然火球睁眼的时候,她立马被火球的眼神吓了一跳

【病床前垮起个小狗批脸的布鲁.jpg】


327L:

噢噢噢!!!!我们的战斗胜利了!!!!等待结束了!!!


328L:

布鲁鲁忧郁的表情太可爱啦!


329L 煤织灯(楼主):

对了!我大概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要留在风读雪山啦。虽然他说先试试…火球醒来以后盯着我看,然后他突然就说了…想不到吧,竟然是他提出来的


330L:

这段话的意思是…恭喜!!!!!!!


331L:

没啥可以给的,火速手写了火球和布鲁鲁的名字,就当我随份子钱了


332L:

恭喜!!!!!!要长长久久的!!!!


333L 煤织灯(楼主):

然后,就是之前欠着大家的!雪吞虫的栖息地!

雪吞虫的栖息地可能要一段时间才能再形成这样美丽的景色了,不过他答应我在雪山恢复以后,带着我去看山里各种各样的宝可梦们创造的美丽景色

【在阳光下,如同撒落碎钻一般漂亮的雪地.jpg】

【吃着雪表情惬意的雪吞虫.jpg】


334L:

可爱!!但是楼主,你好像不止欠了我们这个


335L:

【285L的截图.jpg】

火球:所以我的帅气表彰视频呢?


336L:

楼主快点把帅气视频交出来!让我在槲寄生版主赶到之前再吸一口风速狗!!!


337L 煤织灯(楼主):

视频的上传稍微慢了一点,来了!是火球!

【视频:天空。黎明时分天光微薄,却能看见肆虐了一天的云层已经基本消失。镜头前还下着一点点细雪,仅仅是让人感到“惬意”而非“恐惧”的程度。镜头外突然传来了短暂的“Bu、Bu”的叫声。

眼前骤然亮了起来。

金橙色撕开了黎明前最后一层夜幕,浑身裹着沸腾的火焰的庞大身躯在厚及人腰的积雪间极力奔驰而来。体内熊熊燃烧的火焰化作的能量缠绕在他的身周,在雪山的大地上造就一条金色的创口。

雪水蒸腾,水汽让疾驰的身影显得有些不真切。

太阳出来了,第一缕阳光穿透了水雾,照亮了他在风中摇曳的毛发,镜头中捕捉到了一闪而逝的折射出的七彩光斑。

长长的嗥叫之后,用和往常一样的速度飞速奔跑的风速狗已经近在眼前了。他浑身是伤,火焰的能量将他的伤口边缘卷上一层焦黑,鲜血从深可见骨的伤口中滑落,将橘红色的毛发打得东倒西歪。

身后疾驰而来的路上,树枝的尖端停着将将熄灭的火星、大地上留存着焦黑的痕迹,还有一路而来,梅花一般,点点飞洒喷溅的血迹。

那身影已经摇摇欲坠了,却并没有倒下。他执拗地站在那里,太阳完全出来了,阳光打开了水雾的阻挡,将七色的光华、毫无保留地投映在那双漆黑的、闪着光的、一如既往坚定温和的眼眸中。】


—END—

评论(12)

热度(6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