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439 魔尼尼】送养:魔尼尼一只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阿漪 


-送养交换专区-


主题:送养:魔尼尼一只


1L 烈箭鹰(楼主):

送养宝可梦:魔尼尼(图鉴编号:439);

性别:雌性;特性:过滤;

身高:0.58m;体重:12.5kg;

昵称:妮妮;性格:天真;

年龄:7个月;

健康情况:健康【附:由吹云市宝可梦中心出具的医学证明】.doc

宝可梦当前所在地:吹云市警察局(斯佩地区吹云市春天大道第三横道路口3-18号);

领养条件:【领养条件】.doc

委托方:吹云市警察局(联系电话:xxxx-xxxxxxxx);

期限:无;

参考例图:

【脖子上戴着大大的红色蝴蝶结的魔尼尼正抱着比自己还大的童偶熊毛绒坐在办公桌上,一脸懵懂地看着镜头。】.jpg


2L:

草,好专业


3L:

居然是来自官方机构的送养,好少见╭(°A°`)╮


4L:

确实,大多数送养贴就只说了送什么宝可梦然后发几张图片就完了,要知道具体情况还得自己敲楼主问,别说身高体重这些详细参数了连特性都不写,累死

我都蹲了快一年的威吓火斑喵了……😭


5L:

不……来自救助机构的送养贴还是蛮多的吧,少见的是来自警察局的送养贴……


6L:

好奇下载文档看了看,认真的吗!这整整写了三页的领养条件!!!


7L:

回复4L:不你等等,威吓火猫没有人会送的吧!


8L:

官方送养贴的特征之一就是领养条件高得离谱(摇头),好处是他们会顺手帮你办好一切你所能想到的手续,不会产生那种送养后又反悔的纠纷


9L:

有保障还是很让人安心的,论坛里那几个最后闹到上法院的案例真是让人害怕


10L:

确实,之前那个领养了奄奄一息的冰雪巨龙花大价钱调养好身体还去参加华丽大赛获得了优胜,结果送养人看到冰雪巨龙被养得这么好眼馋就钻送养协议不规范的空子要求领养人还给ta的帖子真是气死我了

还好法院没把冰雪龙判给ta😡


11L:

好可爱的魔尼尼……

心动下载文档,打开看到第一条不支持跨区领养领养人需持有斯佩地区居住工作等证明材料我就被创死了


12L:

我也……呜呜,我的魔尼尼(徒劳伸手)


13L:

大家领养前一定要认真签合同哦,最好花点钱找律师帮忙看一下最保险(:зゝ∠)

不过这个贴就不需要了,论坛都给认证了,应该是警察局那边向论坛报备过了


14L:

这种贴就轮到官方仔细审核领养人的情况了,毕竟也有人领养的时候说得信誓旦旦结果领回去根本没有好好养,好多救助机构都踩过雷,现在都不怎么发送养贴了˃ʍ˂


15L:

我对魔尼尼进化过后的魔墙人偶制造墙壁的能力有点心动的,结果下载文档一看里面第7条写着不可将该宝可梦用于宝可梦对战……why!!!


16L:

草,训练家全员出局


17L:

别说训练家了,他们甚至不允许成年男性(20~50岁)领养魔尼尼,这魔尼尼是玻璃做的吗!!!


18L:

是不是根本不想找领养啊,这都什么神仙才能满足这个文档里的所有条件(挠头)


19L 烈箭鹰(楼主):

回复18L:找的。


20L:

草,这楼主居然是活的,吓老子一跳


21L:

我也,还以为是那种一击脱离型楼主……

救助机构好像基本都是发完就等着审核领养申请了,除非你直接打电话去问他们,不然在帖子里问啥都不理的


22L:

妮妮莫不是救助回来的🤔那种从盗猎分子手中救下的宝可梦因为伤势或者心理问题,找领养就很严格,虽然普通人也确实无法胜任这等艰巨的任务就是了

不过我们这边的警察局一般不管这个啊,都是交给专业救助机构或者宝可梦中心处理的,感觉专业不对口


23L:

妮妮这个昵称好可爱啊


24L:

不许歧视普通人!只要有爱一切都不是问题!!!


25L:

回复24L:话不能这么说,被盗猎分子伤害过的宝可梦有一部分会变得极端暴躁易怒,但是本身又受了致命伤,无法独立在野外生存,才会找领养的,如果你只是个普通人,它能把你生吞活剥了(´-ι_-`)


26L:

好像看过相关报道……日夜都要提防自己的宝可梦暗鲨自己是吧


27L:

不是,为什么不许成年男性领养啊(꒦ິ⌓꒦ີ)

感觉其他条件我基本符合,不符合的努力努力好像也可以符合,但是只有这个实在是……


28L:

那说明你领养的决心还不够坚决,如果你是真心想要领养妮妮的话,你现在已经在预约明天的变性手术了!


29L:


30L:

草,不至于不至于,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啊

我看隔壁伊修地区的朋友送的小约克奶狗也可爱滴很,28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31L 烈箭鹰(楼主):

回复27L:我是担心妮妮会有相关的心理阴影,不过也可能是我多虑了……

其他条件符合的话,你也可以投递申请看看,大不了我把这条去掉就是了。


32L:

原来可以去掉的吗!!!


33L:

小约克奶狗(紧急退出帖子搜索关键词)


34L:

我:(翻看长达三页的领养条件)

我:太专业了!不愧是官方机构开的送养贴!

楼主:大不了去掉就是了

我:好随便!!!


35L:

心理阴影?啊?果然是救助回来的小可怜吗……


36L 烈箭鹰(楼主):

回复32L:因为我突然想到我和凶手一样也是成年男性,我还照顾了妮妮好一段时间,而妮妮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怎么怕我。


37L:

楼主你……•᷄ࡇ•᷅


38L: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jpg


39L:

你天然呆啊!!!!!!


40L:

不是,凶手???

这只魔尼尼还涉及到命案吗Σ(°Д°;


41L:

难道是受害者养的宝可梦……

目睹了主人被凶手杀害的残忍一幕,由此产生了巨大的心理阴影,一到夜里就会瑟瑟发抖地缩成一团啜泣……


42L:

啊?!怎么这样……妮妮😭😭😭


43L:

好心疼……魔尼尼这么幼小的宝可梦根本没办法对恶人造成伤害,哪怕想要保护主人也无能为力吧……


44L 烈箭鹰(楼主):

回复41L:不是啊,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妮妮不是受害者的宝可梦,她是凶手的宝可梦。


45L:

???????


46L:

啊???


47L:

不是,这是可以说的吗???


48L:

……刚点进帖子的时候看到首楼的图片只觉得可爱,看到这里倒回去看不知为何就从那天真无邪的小脸上看出了一丝可怕来😨


49L:

呃,这种事情早点说好不好,我可不想领养凶手的宝可梦(……)


50L:

确实……(默默关掉文档)

本来要求就够高的哈


51L 烈箭鹰(楼主):

回复47L:可以的,已经征求过所有受害者家属的同意了。就算没有人问,在初审通过后,也会作为注意事项一并告知申请人的。

我们并不希望看到妮妮被退养。


52L:

啊这……我就随口一感叹,楼主怎么还认真回答了(汗)


53L:

回复49L:这么说就过分了,宝可梦哪有善恶之分,它们只是在忠实地听从主人的命令而已


54L:

是啊,而且这只魔尼尼一岁都不到,还是个妥妥的幼崽,它能做什么


55L:

如果是真正伤害过人类的宝可梦,也轮不到一般民众领养就是了(´-ι_-`)


56L:

受害者家属居然会同意……

虽然道理我都懂,宝可梦是无辜的,但心理上很难过去这个坎吧……


57L 狗尾巴草:

本来只想潜水的,看不下去了……

阿sir啊,把妮妮的故事讲一下吧,这样下去没有人敢领养她的


58L:

阿sir草


59L:

57楼是知情人士吗,这种帖子聊到一半突然跳出个楼主的熟人还真是熟悉的展开啊……


60L:

确实,老似曾相识了


61L 狗尾巴草:

回复59L:我和楼主确实有过几面之缘,不过算不上熟人,单纯因为我就是那个“居然会同意的”受害人家属而已(´-ι_-`)


62L:

啊……


63L:

这……节哀顺变🕯️


64L:

我也建议楼主先把妮妮的故事讲一下再让网友们自行决定是否要领养,你这初审条件本来就高,如果辛辛苦苦通过初审结果被告知它曾经是凶手的宝可梦你再考虑一下要不要领养我也会想骂人的……

这和一般的宝可梦领养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65L:

等等,吹云市……莫非是3月份那个连环杀人犯……😰


66L 烈箭鹰(楼主):

回复57L:好。


67L:

错觉吗,感觉楼主不情不愿


68L 狗尾巴草:

回复63L:没事,虽然帖子是今天发的,但实际上已经是好几个月之前的事了,凶手也得到了应有的报应,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回复65L:嗯,那个就是妮妮的前主人


69L:

连环杀人犯……😨😨😨


70L:

这么说起来,楼主前面说的是已经取得了所有受害者家属的同意来着,受害者家属,很多人吧……


71L:

为什么这么穷凶极恶的杀人犯会养这么可爱的宝可梦啊

铁汉柔情?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72L:

回复71L:不是这么用的吧……我刚刚搜了那篇新闻,犯人又瘦又矮反正就是很猥琐,看着就是个变态(tui)


73L:

我也吐口(tui)


74L:

不管能不能找到领养,能逃离变态的魔爪真是太好了,妮妮


75L:

真可怜……不知道平时有没有被凶手虐待,难怪楼主担心她会对成年男性产生心理阴影


76L:

妮妮不会见过他杀人的现场吧


77L:

回复76L:救……不要啊😥


78L:

可是看主图,也没看出来这孩子像是有什么心理阴影的样子啊,比我们疗养院绝大多数宝可梦的状态都更好……


79L:

阿sir?hallo阿sir?你还在吗???


80L:

可能并没有受到虐待吧?

翻上去看首楼的图片感觉真可爱、被治愈了……也许就算是连环杀人犯,也需要一点可爱的东西治愈自己孤寂的内心吧?


81L:

怎么洗起来了诶唷,这个贴还有受害者家属在看啊

我看过报道,那丫就是个纯纯反社会人格,还专门挑没有饲养宝可梦的人下手,欺软怕硬,令人不齿!


82L:

都这个年代了,居然还有人不养宝可梦的……


83L:

很多其实(:зゝ∠)

不记得啥时候看到的调查报告了,饲养宝可梦和不饲养宝可梦的人数其实是对半开的,养不起、没有时间精力、过敏、害怕、天生就不会照顾其他生物……原因太多了,不过宝可梦也很多种多样,不喜欢狗狗还有猫猫,不喜欢游鱼还有飞鸟,不想养好动的动物系还有安静的植物系,实在不行养块石头也不是不可以

很多人只是没有遇到最适合自己的那种宝可梦(笑)


84L:

回复82L:拒绝受害者有罪论,没有养宝可梦防身不是他们的错,错的只有变态杀人犯!


85L 烈箭鹰(楼主):

我觉得直接看视频可能更直观一点。

【监控里,办公室的角落里,仿佛戴着一顶小丑帽、体型娇小可爱的宝可梦正坐在地板上滚着哗啦作响的小球玩。半晌,似乎是觉得有些无聊,它抬头左右张望了一番,然后小脚啪塔啪塔地跑到了隐约倒映出其身影的桌脚旁,对着那面“镜子”,突然开始了它的表演。

只见它垂下眼,表情莫名显得很慈祥的样子,一只手放在肚子上,另一只手缓缓抬起移动至嘴边,作出饮茶的模样。然后就像被什么东西惊动了一样,它猛地地从地板上站了起来,表情惊慌地摆动地摆动着双手,转身欲逃。明明瓷砖地上并没有任何的阻碍,魔尼尼却像被什么东西从后面撞击到一样,跌倒在地。不知是否是摔疼了,它从眼中挤出几滴泪来,却不敢放声大哭,一边仓惶的回头张望一边手脚并用地拼命地向前爬行……

“妮妮。”一个男性的嗓音响起,与此同时一双踩着皮鞋的脚出现在镜头中,男人无奈地叹了口气:“不是已经说好了吗?不要再模仿这个了。”

刚刚还在卖力表演的魔尼尼一下就从地上蹦了起来,欢天喜地地抱住男人的腿,然后被一双手抱出了镜头。】.mp4


86L 烈箭鹰(楼主):

@狗尾巴草,你就不用打开看了。


87L 狗尾巴草:

回复86L:了解!


88L:

woc……


89L:

这是在干什么.jpg


90L:

这么一看它不仅看到了凶手行凶的现场,还模仿了受害者遇害那一刻的神情和动作……

不得不说这个家属确实看不得😰


91L 狗尾巴草:

回复90L:谁说不是呢,我还好,我爸上次在警察局看到这一幕差点晕过去……

如果不是这个,我就可以收养妮妮,根本不需要发帖


92L:

她好厉害啊???


93L:

确实,不谈模仿的内容,这惟妙惟肖的程度已经秒杀绝大多数的魔尼尼了


94L:

搜了一下,原来模仿是魔尼尼种族共有的习性啊(然后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魔尼尼的模仿秀小视频)


95L:

我甚至看得出来它模仿的是一位老人……


96L:

怎么我家魔尼尼模仿得就笨笨的,经常搞错左右手导致手打结哭着来找我……


97L:

回复96L:是时候收养妮妮给你家魔尼尼当家庭教师了


98L:

回复97L:但是我不在斯佩地区😂


99L:

最后出现的阿sir是楼主吗?感觉妮妮很喜欢楼主啊w


100L:

要不楼主收养妮妮算了,也省得重新熟悉环境了


101L 烈箭鹰(楼主):

3月下旬,接辖区内报案称发现某居民区内有人入室抢劫行凶, 出警后,我们在现场发现的,除了受害者的尸体外,还有一只举止怪异的魔尼尼。最初我们也以为妮妮是受害者饲养的宝可梦,被主人的死刺激,而不断模仿起主人被杀害时的景象。但在后续的核查中,我们发现被害人名下并没有宝可梦,被害人的邻居和熟人也从未见过这只魔尼尼,而宝可梦中心检查后又笃定地告诉我们,这只魔尼尼是被人收服过、有主人的。于是我们只能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

她是凶手在被人撞破杀人现场匆忙逃跑时不慎遗落下的,属于凶手的宝可梦。


102L 烈箭鹰(楼主):

回复99L:呃,她对谁都很热情的。

回复100L:宝可梦幼崽需要更多的陪伴,乔伊小姐说魔尼尼是非常亲近人类的宝可梦,它们只需要模仿人类就能得到很好的成长。而我的工作太忙、也太危险了,容易接触到坏人,不合适。


103L:

好诡异……


104L:

在凶案现场出现的反复模仿着受害者被杀害那一刻的魔尼尼,每当一场表演结束,她都会抬起脑袋殷切期盼地看向人们,想从他们那里得到鲜花和掌声,天真无邪的小脸上沾着星星点点的血沫。


105L:

淦,什么鬼片


106L:

救命好恐怖🆘


107L 烈箭鹰(楼主):

回复104L:你怎么知道当时的情况?你看过执法记录吗?


108L:

啊这


109L:

啊???


110L:

不不不阿sir我瞎编的,我没有黑过你们的电脑,不要铐我啊(顶锅盖逃走)


111L:

草,什么歪打正着


112L:

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当着阿sir的面前胡说八道(笑)


113L:

妮妮为什么要模仿受害者被杀害的那一刻啊……生物都会本能地回避死亡吧,她不会觉得难过和害怕吗QAQ


114L:

确实,就算一开始是被凶手强迫的,但那个时候凶手已经不在了吧?为什么还要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115L:

坏掉了吗


116L:

回复115L:虽然很想呵斥你怎么说话的,不过我也有一丢丢这种想法,真的只有一丢丢👉👈


117L:

对啊,就算模仿是魔尼尼这种宝可梦的本能,模仿这个也太过了……


118L:

说起来,野外的魔尼尼就是通过模仿对方的举止,趁着对方迷惑的时候然后逃之夭夭的


119L:

真的有用吗


120L:

回复119L:对宝可梦可能有用吧,对人类估计没啥用,反正我看到对面跟照镜子似的在模仿我的动作我只会更想抓它😌

你说是吧?吸盘酱【魔墙人偶翻白眼】.jpg


121L:

不过比起野外,魔尼尼好像更容易在城市里发现

我之前想抓一只,在论坛问了以后被告知在人群聚集比较多的地方碰碰运气最好,结果我向其他人的魔尼尼丢了球,被误会成小偷臭骂了一个小时QAQ


122L:

城市里抓宝可梦确实……根本分不清到底是不是野生宝可梦,就算身边没有主人跟着,也可能是出来帮主人跑腿的……


123L:

只有我觉得被人模仿一举一动很渗人很恐怖吗……


124L:

我倒是看过相关的恐怖片(不过那个主角是魔墙人偶来着,魔尼尼的小脸蛋……)


125L:

被人模仿当然很恐怖啦,但模仿我的是魔尼尼啊,因为很可爱所以可以原谅


126L:

笑死,看脸的世界

脑补成小孩子模仿父母就好了,魔尼尼不比人类幼崽可爱


127L:

所以怎么没有人领养妮妮(恼)


128L:

我都快忘记这是个送养贴了……


129L 烈箭鹰(楼主):

没有那么复杂,局里的宝可梦行为学顾问老师说过,妮妮当时的行为只是在乞食和讨好而已。

从凶手的证言来看,妮妮是他从无意中得到的宝可梦蛋中孵化的宝可梦。一开始他并不在乎这个努力跟着他走来走去的小东西,是在某次作案完成后才突然注意到妮妮正在笨拙地模仿受害者濒死时的举动,他觉得很有意思,就哈哈大笑地丢给了她一点吃食。大概是从中受到了鼓励,妮妮拼命记下了受害者濒死时的神情和动作,再将其模仿出来,以讨好凶手获取食物。


130L:

妮妮……


131L:

好可怜啊


132L:

妮妮可能把凶手当成父母了……一出生就遇到了人渣,会长歪也是很正常的


133L:

真他妈变态,还喜欢反复观看受害者垂死挣扎的模样,我吐三口(tuituitui)


134L:

快点给妮妮找个不会挨饿的温暖新家吧ry


135L 烈箭鹰(楼主):

回复127L:有的,视频发出后后台就收到了几条申请,讲完妮妮在模仿受害者濒死的情景的时候又收到了几条……

但我觉得有点居心不良,挑刺pass掉了


136L:


137L:

喂wwwwww


138L:

不过确实,如果是看完之前那个渗人视频后就立即提交的申请,很难不怀疑是不是另有所谋……


139L:

有的人就好这口猎奇的,还是不要把妮妮交给这种人比较好,她遇到连环杀人犯就已经够倒霉的了


140L 呼啦圈:

我就是被楼主pass掉的可怜人之一……

我冤呐,我真的只是觉得小妮妮模仿天分好高好天才好想拥有而已啊!我是个魔术师,我馋她现在的模仿能力和未来造墙的能力——


141L:

楼主居然,直言不讳地说自己在挑刺(……)


142L:

好奇是挑的什么刺,毕竟带着魔尼尼或者魔墙人偶的魔术师和马戏团印象中蛮多的,应该也算个好去处吧


143L 呼啦圈:

楼主说我居无定所,籍籍无名,没有稳定收入来源,风餐露宿,吃了上顿没下顿,说不准下个月就干不下去卷铺盖回家了,到时候妮妮又没去处了……妈的,他嘴好毒,我好像被七八把刀捅了个对穿😭

我发誓我会对妮妮好的,楼主,看我真诚的眼神!!!


144L 烈箭鹰(楼主):

回复143L:不。


1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6L:

楼主好像嫁女儿的挑剔岳父,看谁都不顺眼(摇头)


147L:

回复143L:楼主可是码了整整三页领养条件的人啊,就你这条件你怎么敢向他投申请的!这不是把脸贴上去给他打吗!


148L:

确实,我也觉得不太合适,妮妮的情况太特殊了,一个充满爱心、和谐稳定的新家明显更适合她……


149L:

嗨!从下载文档的那一刻我就发现了楼主根本就不想送……


150L:

可能是上级的任务?


151L:

要不楼主你劝劝上级让你领养妮妮得了,你忍心让妮妮再失去一次“家”吗?她还那么幼小!该多害怕啊!!


152L:

从她被凶手抛下后向警察叔叔们表演以乞食的反应来看,她真的会害怕吗……


153L:

确实,其实魔尼尼不仅仅会模仿目标的动作和神情,也会在模仿过程中尝试理解对方的感情来着……

我旅伴的魔尼尼有一次模仿一个坐在悬崖边沉思的人突然就开始哇哇大哭,给我们和那个人都吓了一跳,后面那个人解释说他的父母前段时间遭遇意外去世致使他心灰意冷,他当时坐在悬崖边其实很想就这么跳下去,不过被魔尼尼吓了一跳后也就放弃了——他解释后是真的吓到我了。

但是妮妮好像就完全没有被受害者的恐惧和绝望影响,不知道是年龄太小了,还是天生就对这方面不感冒


154L:

好厉害……魔尼尼


155L:

对妮妮来说,在饿着肚子的情况下模仿受害者的动作和神态就已经拼尽全力了,没有精心再关心其他的了吧


156L:

妮妮可能是理科天才吧,文科零分的那种


157L:

文科零分草

感觉是天生缺根筋,考虑到她的遭遇,也许还是好事


158L:

没有留下心理阴影真是万幸


159L 狗尾巴草:

回复151L:反了反了,我每次去警局办手续都能看到局里其他人在劝楼主收养妮妮(包括局长),但楼主就很冥顽不灵……他甚至也不允许其他阿sir领养妮妮,说他们的工作太危险太忙了接触到的坏人太多了对妮妮的成长不好,非要发帖给妮妮找有钱有闲有爱的富贵人家,不然妮妮其实抢手得很(´-ι_-`)

真是的,宝可梦明明就不会介意这些啊……


160L:


161L:

楼主你!!!


162L:

被误会的局长:委屈巴巴👉👈


163L:

有钱有闲有爱心的富贵人家吗,我也想去……

我开个送养帖送自己有人要吗


164L:

回复159L:¿


165L:

啊其实看得出来狗尾巴草姐姐也很喜欢妮妮,前面看到妮妮被误会果断跳出来打抱不平了,确实是很抢手呢妮妮

不过没有人能过去楼主老父亲这关(笑)


166L 狗尾巴草:

回复165L:因为妮妮虽然时不时地就会模仿我奶奶被杀害的那一刻挑战我们的心脏,但正是由于她的模仿,才让阿sir们顺利抓到了凶手啊,要不然那家伙现在还逍遥法外呢(´-ι_-`)

我记得妮妮还因此得了个什么奖章,楼主怎么没有一起贴出来?


167L:

Σ(°Д°;


168L:

草,居然还有这一茬


169L:

好强啊妮妮


170L:

不是,这么重要的事情楼主怎么不讲!


171L:

确实,如果早就说妮妮帮助阿sir们破过案,那大家伙肯定抢破头皮了


172L:

怎么帮的啊🤔


173L:

回复171L:所以说楼主根本不想送啊w不往外说妮妮的优点,只开出近乎苛刻的条件,符合那些条件的人也不想领养一只平平无奇的魔尼尼啊


174L 烈箭鹰(楼主):

回复173L:送,但是不想看到只冲着奖章来的人


175L:

倒也是这个理,妮妮这个经历稍微包装一下就可以当网红宝可梦了,加上她本身天赋异禀,甚至可能会被强迫着专门模仿和杀人现场一样刺激的场面……


176L:

我也理解阿sir的顾虑,没办法为自己发言的宝可梦太容易被坏人利用了


177L:

支持严审!


178L:

原来楼主还在啊


179L:

题外话,楼主的id真是好朴素,让我仿佛在逛匿名专区


180L:

确实,这年头已经很少看到这么朴实无华不做作的id了(难道是因为楼主养了烈箭鹰吗)


181L 狗尾巴草:

回复172L:问楼主啊,具体的办案步骤只有阿sir们知道,我只是听说有这么一回事,而且从发现妮妮开始,妮妮就一直和楼主在一起了,问楼主准没错(:зゝ∠)

回复180L:是这样


182L:

草,还真是啊


183L:

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还在吗楼主


184L:

吵到我的眼睛了


185L 烈箭鹰(楼主):

后台的申请又多了好多,烦。


186L:


187L:

楼主:忙着杀申请呢,勿扰


188L:

其他送养帖:有没有人要啊,有没有人要啊

楼主:好多申请,烦


189L:

人和人的悲欢喜乐并不相通.jpg


190L:

楼主这种口头坚持要送但是行动完全相反的感觉好傲娇哦


191L 呼啦圈:

淦,我又被楼主杀了一次


192L:

回复191L:您还没放弃啊


193L 烈箭鹰(楼主):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把发生在吹云市这起案件,和远隔千里的其他凶杀案联系起来,只是按程序正常地调查取证,尝试抓住犯人。但很快我们就发现这起案件的犯人出奇地狡猾老练,在意外被受害人邻居撞破的情况下,也几乎没有留下任何有用的线索。妮妮是当时我们唯一的突破口,我们在妮妮的脑后检查到了大片的青紫和淤血以及多处骨折,现场没有监控,但我猜测凶手曾利用最后的时间重重地将她摔在地上试图摔死她,但妮妮却在他走后坚强地爬了起来,可能是在迷迷糊糊中将我们认成了凶手,为了讨好我们,她便拿出了她拿手的模仿秀……她太能忍痛了,我们也是将她带到宝可梦中心时,才发现她原来伤得这么重。

好在妮妮似乎并未从伤痛中受到什么打击,依旧保留了活泼开朗的性格,对一切接触到的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其他人或者宝可梦的动作只要看过一次就能通过模仿重现出来。这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希望妮妮能将凶手的动作重现出来,看是否能从中发现相关的线索,但妮妮却从不模仿凶手的举止,宝可梦行为学的顾问老师说可能是凶手严令禁止过妮妮模仿他自己,妮妮一模仿他就会遭受虐待,久而久之妮妮便不敢再模仿他了,这也是妮妮从不当面模仿他人,而是在之后通过记忆模仿出来的原因。

我尝试过对妮妮进行劝说,但似乎是因为年龄太小、或是缺乏与人类的交流,她并不能听懂我在说什么。我也尝试过阻止她继续模仿受害者,这样能帮助她更快地找到新家,可她依然理解不了我的意思。她没事干的时候会模仿受害者,表达感谢的时候会模仿受害者,我故意板起脸假装生气的时候她还是会模仿受害者,好像我看到那个就会开心起来原谅她一样……

在确认妮妮确实是无法配合我们破案之后,局长就把妮妮丢给了我照顾,兴许是出于在现场时我第一个用外套裹住她带走的原因,妮妮最喜欢待在我的办公室里,或是跟着我在局里走来走去。我本来也想将妮妮送到宝可梦中心或是专业的宝可梦疗养机构照顾,但乔伊小姐反倒劝我说妮妮现在需要静养,贸然更换环境不利于妮妮的康复,我只好将她带在身边,他们跑现场都不怎么叫我了。

当时我基本放弃了从妮妮身上获取线索的想法,只是努力纠正她模仿受害者的坏习惯,好为之后的送养做准备。在我多次制止她模仿狗尾巴草小姐的奶奶后,妮妮似乎终于意识到我和凶手不一样、不喜欢她模仿这个,她站在原地踌躇了一会儿,就在我以为她终于愿意放弃模仿受害者的时候,她又开始表演了。

——那是我从未见过的、另一名受害者的死亡景象。


194L:

刷新出了什么一大坨的……


195L:

怪不得阿sir前面经常性失踪,写了好久吧


196L:

妮妮好可怜啊😭头部淤血和多处骨折,怎么下得去手的


197L:

不过我前面也疑惑过,按理来说这么狡诈的连环杀人杀不应该把妮妮这么大的破绽落在犯罪现场啊,原来他也努力地去亡羊补牢过了啊,这样就合理了(虽然感觉有些对不住妮妮)


198L:

毕竟如果不狡诈,早在第一次杀人的时候就被抓住了,根本成不了连环杀人犯


199L:

妮妮这是把模仿受害者当成了唯一指定社交手段了啊,饿了讨吃的用这个,收到礼物很开心用这个,祈求原谅也用这个,感觉到楼主的无奈了…… 


200L:

楼主不说我都没注意到一般的魔尼尼都是面对面模仿的,而妮妮回忆着模仿的0.0


201L:

一般的魔尼尼连面对面模仿都很笨拙呢,模仿着模仿着自己就先破功笑倒了


202L:

是楼主第一个抱起妮妮的啊,怪不得妮妮这么喜欢楼主

屁颠屁颠跟在阿sir后面走来走去的小可爱……心化了


203L:

狗尾巴草小姐草(重点错)


204L:

读到最后妮妮突然模仿起另一名死者吓死我了


205L:

只看字都能吓到还行


206L:

然后根据妮妮的模仿,找到了对应的悬案,综合两起案子的线索,最终将犯人抓获归案了是吧

我完全理解了.jpg


207L:

妮妮的记性真好啊……借我一点吧,我下周期末考T T


208L:

那你还水论坛


209L 烈箭鹰(楼主):

回复206L:不止两起……

她模仿二号受害者的时候,虽然震惊,但我立刻就意识到了这是凶手杀害的其他受害者,就仔细地看完了她的模仿,记下其中的细节。可能是当时我的表情过于紧绷,妮妮以为我不满意她新的模仿,就再次开始模仿了……三号受害者。


210L:


211L:

妮妮:喜欢这个吗,不喜欢我还有.jpg


212L:

回复211L:不要再有了啊喂


213L:

不得不说妮妮这脑回路也是绝了,是怎么把“不要再模仿受害者了”理解成“这个模仿他不喜欢我得换一个”的


214L:

是不是凶手那一下给妮妮摔傻了啊😨


215L:

妮妮的共情能力本来就差得很吧


216L 狗尾巴草:

不是,这也不能全怪妮妮吧?

我每次去警局都能看到你楼楼主板着一张好像别人欠他五百万的脸,说好听点是严肃,说难听点就是面瘫,别说妮妮了,我都搞不懂他在想什么(´-ι_-`)


217L:


218L:

原来这锅是楼主的!


219L:

不过从前面的发言来看楼主确实是个一板一眼的人,我当小学国语老师的,之前下载领养条件那个文档看的时候就发现里面一个错别字和语法错误都没有……

真是极致的享受啊(?


220L:

感觉楼主的脸要在脑子里浮现出来了雅蠛蝶——

仔细一看那原来是我不苟言笑的教导主任的脸,那没事了


221L:

喂www


222L 烈箭鹰(楼主):


223L 烈箭鹰(楼主):

……应该不是吧?


224L:

不要再狡辩了!


225L:

你就从了吧阿sir(:зゝ∠)

你和妮妮就是一个粗神经一个没表情,这不绝配吗(笑)


226L 烈箭鹰(楼主):

但是我刚刚特意冲妮妮笑了一下……她吓哭了?

我觉得你们猜得不对。


227L:

……


228L 狗尾巴草:

……


229L:

……


230L:

一个一向面无表情的人突然在我什么事都没有做的情况下诡异地冲我笑了一下当然很恐怖了!!!

反省一下你自己啊楼主——


231L 呼啦圈:

第三次申请交上去了!楼主看看我!!!

我对阿尔宙斯大神发誓我一定会对妮妮好的,如果我对她不好就让我被时光咆哮打到一万年前去再被亚空裂斩切成九百九十九块再被暗影潜袭堕入反世界——

小妮妮,555我的小妮妮……


232L 烈箭鹰(楼主)

回复231L:不。还有不要在这里搞封建迷信。


233L:

楼主对呼啦圈同学真是如严冬般冷酷()


……


369L 谨防宝可梦交换送养诈骗(版主):

【公告】:

本帖已提交终止申请,将在公示三天后收录入送养完成子板块。


370L:

咦?送出去了吗?


371L:

居然,这都过去大半个月了,真不容易啊


372L:

@呼啦圈,你终于用你持之以恒的努力打动了楼主的铁石心肠吗?


373L:

笑死,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被不断pass的情况下硬是申请了一百多次的……


374L:

楼主:好烦啊为什么没有黑名单功能


375L:

因为一般无视就好了嘛又不能同时提交两个申请,是楼主每次都坚持pass他才导致呼啦圈同学每次都能上传新的申请的(:зゝ∠)


376L:

也算一种自作自受


377L 呼啦圈:

欸……不是我耶……😭😭😭


378L:

啊?那是谁啊……


379L:

emmmmm有钱有闲有爱心的好人家?


380L 魔尼尼(楼主):

是的,经过严格的审查之后,一对已经退休的老夫妇以优越的条件脱颖而出。三天前他们就亲自赶到了警局,陪着妮妮玩了一会儿,其中的女士还抹着眼泪表示妮妮活泼可爱的模样让她想起了尚还年幼便因病去世的小女儿,我相信他们会连着小女儿的份一起疼爱妮妮的。

妮妮看上去也很喜欢这对老夫妇,当时就欢天喜地地跟他们玩了一下午,待领养人次日办完领养手续后,也欢天喜地地和那位女士牵着手离开了警察局


381L:

好惨啊呼啦圈同学


382L:

不是,380楼是谁啊,知情人士?


383L:

回复382L:你仔细看他的牌子啊,他是(改了id的)楼主……


384L:

??????


385L:

楼主我……你……


386L:

干嘛改这个id啊!!!好恶心啊!!!!!!


387L:

确实……楼主在我心中的形象一只是一只戴着🕶️的烈箭鹰阿sir来着,突然改个这么萌的id,我浑身不适


388L 狗尾巴草:

(´-ι_-`)


389L:

妮妮就这么被领养走了啊……这个结局还蛮平淡的


390L:

妮妮性格不坏啊,只要能接受她时不时模仿受害者的举动,这么活泼可爱的宝可梦幼崽大家都想要的

希望妮妮以后幸福❤️❤️❤️


391L:

确实,我也祝妮妮幸福


392L 呼啦圈:

啊!!!我不能接受!!!!!!

如果有一个人能从我手里抢走妮妮,那只能是楼主——


393L:

回复392L:哎呀,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哪轮得到你这个妖怪反对,快快认命吧(而且妮妮也不在你手里啊醒醒)


394L:

只能是楼主还行,您是不是被楼主PUA了


395L:

楼主之所以改这个id可能是为了纪念妮妮吧(不过为什么是魔尼尼不是妮妮……


396L:

魔尼尼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还是不要让我看到顶着妮妮的名字说话的楼主比较好


397L 狗尾巴草:

(´-ι_-`)


398L:

回复397L:怎么了狗尾巴草姐姐?看你一直在刷颜表情


399L 狗尾巴草:

@魔尼尼,@魔尼尼,@魔尼尼


400L 魔尼尼(楼主):

……但是妮妮并没有跟着他们离开。


401L 魔尼尼(楼主):

回复399L:刚刚临时去处理了一起抢劫案,回来才发现那段话已经发出去了,可能是妮妮在桌子上玩的时候不小心踩到的回车吧……

402L:

??????


403L:

我操这大喘气……服了……

404L:

啊?但是版主公告里不是说已经终止送养了吗?


405L 狗尾巴草:

我还以为楼主被网友烦了大半个月蓄意报复说话只说一半呢,看得我又急又无语(´-ι_-`)

老夫妇来接走妮妮的那天我也在场(我去送送妮妮),确实和阿sir说的一样,妮妮表现得很开心很快乐,谁看了都会觉得她是真心实意想去新家的,她兴高采烈地牵着人家的手走出警察局的时候其他阿sir还跟我笑骂这小没良心的真是一点舍不得都没有。

直到她走出警察局的大门,来到停车场,老夫妇要带着她上车的时候,她突然回头张望了一下,然后慌慌张张地跑回了警察局,抓住了你们楼主的裤腿就要拉着他一起走……


406L:


407L:

原来妮妮是因为以为楼主会跟她一起走才表现得这么淡定的吗!


0408L:

这么说来,楼主之前的id是烈箭鹰是因为他养了烈箭鹰,楼主可能有把id改成自己培育的宝可梦的习惯(察觉)


409L:

👀(察觉)


410L:

我就说嘛!妮妮不可能对一直照顾自己的楼主一点感情都木有,当时在现场的时候还是楼主第一个解下外衣包住妮妮的呢!

我一直都支持楼主和妮妮的!


411L:

回复410L:怎么说得跟嗑cp一样


412L:

妮妮跑回来以后楼主什么反应啊?(捧起🍿)


413L:

笑死,有没有感动落泪


414L 狗尾巴草:

回复413L:美得你,虽然包括我在内大家都往楼主脸上瞅,但反正我是没看出来他有什么波动。

这个人还蹲下来一本正经地催促妮妮:“快走吧,他们在等你呢。”

妮妮一只手拉着他,一只手指了指外面。

“我不会去的。”

妮妮用两只小小的手使劲往后拽着楼主的手。

“那是你的新家,我去做什么呢?”

 妮妮开始表演受害者了!

“不去。”

 妮妮开始啪塔啪塔地掉着眼泪,甩开楼主的手跑进了楼主的办公室。

“哎呀!”胖胖的局长一巴掌扇在了楼主的后脑勺上。


415L:


416L:

楼主怎么还把妮妮搞哭了啊😂


417L:

开始模仿受害者了大草


418L:

妮妮是以为楼主会和自己一起被领养吗(?


419L:

局长好好笑


420L:

回复418L:冷知识:除了拐卖宝可梦外,拐卖人口也犯法


421L 魔尼尼(楼主):

回复414L:我想问很久了,你奶奶的案子应该在几个月前就结束了,为什么还是老来局里转悠,我们这里又不是旅游景点。


422L 狗尾巴草:

你猜(´-ι_-`)


423L:

难道狗尾巴草姐姐对……


424L:


425L:

回复414L:emmmm妮妮哭着跑回了办公室……然后呢?


426L 呼啦圈:

然后妮妮被冷酷无情的楼主搞得心灰意冷,晚上偷偷溜出了警察局,却不幸遭到了大针蜂的袭击,就在这个危急关头,年轻的魔术师呼啦圈同志闪亮登场,以华丽的扑克牌技巧迷晕了大针蜂,那高大伟岸的背影让妮妮不禁芳心暗许……


427L:

回复426L:早上10点就开始做梦了?


428L 魔尼尼(楼主):

回复426L:呃……晚上我会带妮妮回家的,局里彻夜都有人值班,遇到晚上报案的市民的话太影响幼崽的睡眠了。


429L 狗尾巴草:

回复423L:闭嘴(´-ι_-`)

回复425L:我母鸡啊,我也是今天突然看到送养终止的公告的,放着这么大一个楼主不问问我干啥


430L:

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还在吗楼主


431L:

吵到我的眼睛了


432L 魔尼尼(楼主):

妮妮躲进了我的办公室里不肯出来,我只能让领养人夫妇先回家稍事等待,我这边尝试着再劝劝妮妮。万幸的是,妮妮并没有因此生我的气,在我喊她的名字时依然对我笑脸相迎,只是我一提到领养人夫妇她就开始模仿受害者,搞得我很无奈……

到这里为止我并没有想要收养妮妮的想法,只是到了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我出外勤处理一起珠宝店失窃案的时候,她藏在我的车后座里偷偷跟了出去,虽然到了现场就被我发现了,但在焦急的店主面前我也没办法抽空再将她送回局里,只好让她坐在我的肩头带着她继续工作,好在她全程都很乖巧,只是一边抓着我的头发一边好奇地东张西望。

按照程序,我们从现场带回并传唤了与这起事件有关的人物,挨个进行盘问和排查。就在我刚开始询问珠宝店主详细情况时,妮妮突然又冒了出来,顺着我的裤腿爬上了桌子,站在桌面上绘声绘色地表演起焦虑地转圈、抬头仿佛看到救星出现时的惊喜、说话说着便捂嘴哽咽的一系列动态,时而恼怒,时而哀叹,时而激动,又时而无助——像极了我们赶到现场时见到的店老板。

店主:“……”

店主沉默了一会儿,抬头眼圈都红了,哆嗦着问我:“我都这么惨了,你们还要安排节目来嘲笑我,这合适吗警官?!”

我无言以对,只能把妮妮训了一顿,让她老实待着。

但妮妮依旧不肯消停,每当我询问一个人时,她总要去模仿她在现场见到对方时的情景,只有当对方没有出现在现场时,妮妮才会安静地当一个吉祥物,滚着我的笔盖玩。为了降低市民的反感,我让妮妮想模仿的时候就站到门口那边去,这样就只有正对着她的我能看见她的模仿,背对着她的人则看不到。好在妮妮似乎并不非得要被模仿的对象看到她的模仿,对我的劝说悉听尊便,起劲地在门口那边表演起来。

转折出现在我盘问事发时并没有当班的一位店员时,因为在推测的失窃时间里有不在场证明,他的顺序被安排得比较后。我本以为妮妮不会对这个人有任何反应,没想到当我还在询问店员的姓名住址等基本情况时,就看到妮妮在门口做出了一副假意围观、在紧张中强装淡定、双手纠在一起、时不时小心翼翼地瞄向一个地方又很快转回视线的,极其标准的鬼鬼祟祟的模样……

我:“……”

后续流程就不再赘述了,总而言之,我们在珠宝店的花盆里找到了那些失窃的珠宝,犯人正是那位没有当班的店员。

妮妮又用她强悍的模仿能力,帮我们破获了一起案件。


433L:

草,怎么这样破案!


434L:

大侦探魔尼尼!!!


435L:

果然犯人总会回到犯罪现场,古人诚不欺我


436L:

回复434L:大侦探皮卡丘:❓


437L:

不过埋在花盆里……呃……感觉就算没有妮妮也要不了多久就会被阿sir们找到(:зゝ∠)


438L:

确实,蛮蠢的,这个案子(悬疑爱好者失望离去)


439L:

毕竟又不是什么千古悬案,只是警察局的日常案件而已


440L:

因为妮妮展现出了破案能力,所以楼主同意收养她了吗

好……好现实😂


441L 呼啦圈:

我家妮妮果然天才绝顶火眼金睛明辨是非一切罪恶都逃不掉她的眼睛♡(´∀`)


442L:

回复441L:不……妮妮根本分不清那种表现是犯人哪种表现是受害者吧(你看可怜的店主),她只是把自己看到的一切都模仿出来给楼主看而已()

记忆力超群倒是真的


443L 魔尼尼(楼主):

回复440L:与其说是妮妮展现出了破案的能力,不如说是妮妮让我看到了她的决心……

我一直知道她的模仿能力能被用在破案上,局长也劝过我想要我来培养妮妮让她成为能够协助我们侦破案件的好帮手,但我并不想让她接触这么多的犯罪事件,我担心接触过多黑暗面会影响到她,我不想看到那天真无邪的笑容从她脸上消失。

但她用行动告诉了我,她的能力可以胜任这项任务,经历过凶杀案的她不会被轻易影响,以及,大概、也许、可能的是——比起安逸幸福的平静生活,她更想跟我生活在一起。于是在经过一晚上的深思熟虑后,我最终还是决定收养妮妮。

在告知妮妮这个决定后,她高兴地蹦蹦跳跳了好一会儿,然后又开始模仿了,模仿的内容却不是任何一位受害者。

她模仿着我,抬起手标准地敬了个礼。


444L 魔尼尼(楼主):

【熟悉的办公桌上,魔尼尼顶着几乎能整个盖住她的宽大的警帽抬起头,冲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jpg


445L:

呀,小警花😍


End

评论(18)

热度(5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