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688 龟脚脚】和我住一块的小哥……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点击»进入»黑色水箱 


—创作专区— 

 

主题:和我住一块的小哥…… 

 

1L 三巡花过(楼主): 

今天也被我惹生气啦! 

关键词:耽美 青梅竹马 欢喜冤家 

 

2L: 

这tag,这标题,盲猜一个最近很火的劲敌主♂ 

 

3L: 

青梅竹马!就好这口!楼主gkd 

 

4L: 

回复2L:劲敌主♂是什么意思,好久没看二创区了,现在已经不是各区冠军的天下了吗 

 

5L: 

饭呢?快端上来罢!(迫不及待) 

 

6L: 

怎么这里也有急性子homo,看到楠桐坐不住了是吧! 

 

7L: 

回复4L:就最近很火的那个新游戏啊,可以扮演训练师训练宝可梦挑战联盟暴打反派,劲敌真的香香一心一意地追逐主角,有事一起打反派,没事就干劲敌,立绘也很好看,入股不亏! 

 

8L: 

回复4L:《战斗之诗》的劲敌x主角,主角可以选性别所以分了劲敌主♂和劲敌主♀ 

 

9L: 

楼主呢,快10L了文呢,能不能先写完第一部分再开贴啊kisama! 

 

10L: 

插个沙奈朵。楼主更了踹我一脚谢谢兄弟萌 

 

11L: 

我在河道放眼了po速速来gank我 

 

12L: 

你发帖已经二十分钟了,但你的楼里依旧没有正文,你到底是什么人 

 

13L: 

蹲一波,镇楼贴标签好评,永远忘不了欢天喜地点进去被抹布创烂了的痛苦 

 

14L: 

楼主快更,更了会给楼主很多很好的评价 

 

15L 三巡花过(楼主): 

我叫阿龟,他是和我合租的室友,名字是叠字,很可爱,但是他不准我这样叫他。 

我俩很小的时候就在一块玩了,一起学习一起长大。他脾气不好,每次被我惹毛了当天就会搬到另一个屋睡,就在我们一起租的房间对面,那里没有住户,没人收拾,过去又那么费劲,也就他不嫌累不嫌脏,我好说歹说都劝不回来。脾气真倔。 

说实话,如果不是不住一起就会没饭吃,我是真的想自己住,地方又宽敞,想怎么粘着就怎么粘着,早上起来伸懒腰做操也不会因为打到他就被呼一巴掌。 

只有我一个的话~~就会舒服又得劲~~可惜没有这种假设,残酷的大自然! 

 

16L 三巡花过(楼主): 

嗨呀,小饼干不要催嘛!害得我写一点就来看论坛,效率都变低了…ヘ(;´Д`ヘ) 

先说一句,不是劲敌主♂啦,也不算原创角色,是现实里有原型的,所以先别急着走,我相信我的点子你们会喜欢的 

虽然不是劲敌主但是我也吃!男女都吃,我是主角♂受抚慰,既然钓出来这么多同好那么有没有宝可梦创主角的抹布饭给我吃点!!! 

 

17L: 

楼主好短(嘘声 

 

18L: 

不太懂,为啥不住一起没饭吃?对面还是空房的话有合租的必要吗((还有那个想怎么粘着那句,咋说,怪耶…这个表达,我观望一下 

哦对了,波浪线能不用还是别用吧,观感不太好 

 

19L: 

笑了,找饭找到我这里来了 

 

20L: 

(╬゚д゚)你这家伙!!就是有你们这种人存在不贴标签的抹布才越来越多啊可恶!!!! 

 

21L: 

浅浅奶一口,主角应该大概可能不是人,,这个是拟人文难道?或者主角就是人外之类的,那我还挺爱看人外谈恋爱 

 

22L: 

哦我的天呐,我敢保证可恶的楼主下次还是短得像隔壁玛丽安太太家被小糖豆祸害过的草坪的话,我一定会让马丁叔叔用臭靴子狠狠地踹他的屁股! 

 

23L: 

这就是喷火龙级cp的热度吗,楼主发文前就蹲了十几楼的人ID还不重样(仰望) 

 

24L: 

回复22L:草,又见到你了好兄弟,虽然但是,小糖豆是什么啊(…………) 

 

25L 三巡花过(楼主): 

其实每次他离家出走不到半天,就会被房东女士提溜着丢回来,落地了还在不高兴的话,就会一言不发地把自己的位置占好,然后把脑袋背过去,我连他脸上是什么表情都看不到。 

我一点办法都没有,毕竟房东女士过来就代表要发饭了,发饭的话单凭我一个人是抢不到多少吃的的,还好我没啥优点,就是脸皮很厚,他回来了我就不停和他讲话,还不行的话,就喊他大名。 

他会被我气到自己一个就能拖着我和房间一起跑。 

 

26L 三巡花过(楼主): 

想要隐瞒主角身份的情况下我挤得好辛苦,还是早点揭晓主角是什么吧,小饼干们可以先猜猜,下次更新公布答案(*´∀`) 

提示:是宝可梦哦! 

 

27L: 

好怪,不确定,我再看一眼。。。。。。好怪! 

 

28L: 

回复24L:呃,我没想过,很能吃的虫系或者很活泼的火系宝可梦吧 

……………绿毛虫? 

 

29L: 

一起生活,不一起生活就会没饭吃的宝可梦…楼主你来真的,有这种宝可梦存在吗? 

 

30L: 

阿龟…原盖海龟?咬咬龟?没印象有哪种龟是必须群聚生活还能粘在地上的 

 

31L: 

我整理了一下阿龟话里的信息:可以粘着、两只一起不然会吃不到食物、可以拖着“房间”跑。好怪啊,这啥啊 

 

32L: 

真的有这种宝可梦吗ヘ(;´Д`ヘ) 

 

33L: 

押个咬咬龟,正好一个叫咬咬(叠词)一个叫阿龟,虽然其他条件都不符合捏( ゚∀。) 

 

34L: 

我选择踹楼主屁股催更直接看谜底 

 

35L: 

有没有闲得没事干把全图鉴翻一遍的好哥哥回忆一下有什么宝可梦最符合的 

 

36L: 

感觉我好像想到了什么…如果真的是的话我选择出贴保脑子同时等着看坑里大家的表情・゚( ノヮ´ ) 

 

37L: 

回复36L:怎么还有知道答案不公布要看戏的,这样是不是说明是个很怪的宝可梦 

 

38L: 

本来不敢说但是36L可能和我想得一样,,嗯,,我看看更新吧,如果太混沌了我也润 

 

39L 三巡花过(楼主): 

没错,只要这样,在房东女士和聚集过来准备吃饭的房客面前,用最大的音量喊:“脚——脚——!” 

他就会即刻狂怒,连脸颊两侧原本橙色的圆形都会变红,身体一下子拉长然后借助拉扯到极致的弹性反向带着我和我们的住处一起高高地飞起来,就算砸不到别的房客也能把他们吓开,然后顺利地占住绝佳位置! 

屡试不爽,他就是我最好的另一半,其他脚都比不过他。大口吃宝可梦粮的我如是说。 

 

40L 三巡花过(楼主): 

是龟脚脚dayo!想不到吧!小饼干们可以去找找图鉴来看!红红的脸颊~超可爱的(*´∀`) 

我看有的小饼干好像猜出来了,但是都想看大家知道的后的那副表情(`ヮ´ )σ`∀´) ゚∀゚)σ真坏! 

 

41L: 

龟脚脚是什么宝可梦啊ヘ(;´Д`ヘ)卧槽,图鉴里居然还有这种宝可梦………… 

 

42L: 

脚脚好猛!我要是阿龟只要有吃的我也会选择和脚脚同居! 

 

43L: 

啊啊。。。啊啊啊啊。。龟脚脚。。。。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 

楼主一如既往地短得像小糖豆啃坏的草坪,但就这几行字我看完脑子直接变成浆糊了 

 

45L: 

回复42L:怎么这就跟上了楼主的节奏了,老哥你好牛 

 

46L: 

卡洛斯本地人都不太清楚这种宝可梦卧槽,虽然也是因为我家不靠海( ´_ゝ`) 

 

47L: 

从图鉴里翻出龟脚脚样子的俺:( ゚∀。)?¿?红红的脸蛋儿? 

 

48L: 

宣布有罪!战犯!你赔我的脑花!!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脚~脚~ 

 

49L: 

楼主,怎么说,我读给我家智挥猩听,现在被他号令着给其他宝可梦全讲了一遍,他们都不理我了! 

 

50L: 

一直想看你们这副表情,这副被楼主创烂了的表情・゚( ノヮ´ ) 

 

51L: 

回复49L:读给宝可梦听你自己也居心不良吧,我立马赶到现场狠狠嘲笑! 

 

 52L 三巡花过(楼主): 

明天继续更新,亲亲小饼干们明天见( ゚∀。) 

[视频-某词典app的界面,按一下小喇叭,就传出了“脚↘脚↗→→→”余音绕梁的电子合成音] 

 

53L: 

谁是你小饼干!我马上出贴跑路! 

 

54L: 

回复50L:(╬゚д゚)就是你小子知道答案不告诉大家!!我认识你id 

 

55L: 

都晚上十二点了我马上要睡着了睡前看了更新,然后一闭上眼我的大脑就 

脚↘脚↗→→→→→ 

到底是哪里的怪物跑出来害人了 

 

56L: 

兄弟们记一下楼主的ID,报上去可能哪里的陈年旧案就破了 

 

57L: 

。。。。可是确实有一丝好味耶,我看龟脚脚的图鉴介绍说一起住在一块石头上,单独一只龟脚脚会活不下去,他们是生死相依的关系耶。。。。。 

 

58L: 

楼主你睡了吗,我睡不着,我一闭上眼就觉得身下的床是石块,地板是泥土,微弱的呻吟从地底发出,精神的深处是阿龟荡气回肠的“脚↘脚↗→→→→” 

 

59L: 

回复57L:你这么一说确实,生存吃饭都要互相配合,他们可能比彼此更了解对方,, 

 

60L: 

不愧是二创专区,这就已经开始抠饭吃了 

 

61L: 

回复58L:老哥,你着魔了,哦现在凌晨四点了我还在二创区检索龟脚脚,看来我也着魔了,那没事了 

 

62L 三巡花过(楼主): 

早上好小饼干们!我来更新了! 

 

63L 三巡花过(楼主): 

其实我一开始不叫阿龟,脚脚也不叫脚脚,还在海底的时候我俩都没名字,反正谁也见不着称呼彼此就是“我”与“你”。 

现在的名字是训练家给的,我觉得他还是和别的人类不一样,毕竟别的人类给宝可梦取名都是以“只”为单位来取的,他是半只半只取的。 

但脚脚不太喜欢他,每次我说训练师的好话就会拖着自己的身体借着水力挪到对面的房间再听我说话。我觉得他还是生气训练师给他取名脚脚。名字是不走心了点,但光是他给半只龟脚脚取名一件事我就很感动了。只能说脚脚到底是比我难伺候。 

不过,在我又一次这样说脚脚的时候,低头吃饭的脚脚突然直起身子,然后看了我一眼,说:“说真的,你觉得我们还能从这里出去?” 

 

64L: 

卧槽,超过半屏的更新,你不是三巡花过,你是谁(;´Д`) 

 

65L: 

半只半只取名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龟脚脚。。。半只龟脚脚。。。。啊啊啊。。。。 

 

66L: 

(大脑.exe已经停止运行) 

 

67L: 

回复65L:你不是前面那个说出贴跑路的吗,你怎么还在这里惨叫 

 

68L 三巡花过(楼主): 

回复64L:我是他哥三巡风过,我们还有俩弟弟叫三巡雪过和三巡月过( ゚∀。) 

 

69L: 

你不要告诉我这破文还有剧情…… 

 

70L: 

奉劝楼主自重,把帖子删了,你写的什么东西,简直是在玷污耽美 

 

71L: 

楼主:像我这么厉害的还有三个( ゚∀。) 

 

72L: 

回复67L:因为二创区不会再有第二个写龟脚脚的了ヘ(;´Д`ヘ)从我失眠迷迷糊糊睡过去醒来看到搜索框里的龟脚脚的那一刻我就明白我栽了 

 

73L: 

回复70L:¿我甚至分不清你是认真的还是来反串的 

 

74L 三巡花过(楼主): 

像我这么厉害的还有三个! 

 

75L: 

删了吧,真的没意思,楼主你根本不懂两个男孩子之间的爱情 

 

76L: 

嚯,什么情况,哪个小团体组团出征排除异己来了? 

 

77L 三巡花过(楼主): 

回复75L:妹妹你先别急ヘ(;´Д`ヘ)我要澄清一下我也不是故意要写耽美,但是龟脚脚这玩意儿吧是有性别的,住一个石头上的龟脚脚肯定是同性别的,然后骰子女神要我写雄性,下次一定绕着耽美走.jpg 

 

78L: 

笑死,下次去写百合,我要看裙儿小姐x甜冷美后,快点! 

 

79L: 

我有一个小小小问题,龟脚脚应该是一个蛋里孵出来的,不存在一个蛋孵出半只龟脚脚的情况,这和文中说的不太一样,他俩应该是兄弟才对吧 

 

80L: 

回复78L:依稀记得裙儿小姐谈恋爱头上的花就会枯萎…… 

 

81L: 

回复80L:没有吧,我查了一下图鉴只说和雄性宝可梦做同伴头上的花就会枯萎,甜冷美后是雌性捏! 

 

82L 三巡花过(楼主): 

回复79L:文是我即兴发挥的,写那段的时候没想太多ヘ(;´Д`ヘ)下次一定注意,这次懒得修了就这样吧……喜欢骨科的小饼干也可以骨科看,我没雷点的!所以有没有宝可梦x游戏主角的抹布饭给我尝一口 

 

83L: 

回复81L:单线程思维真好啊(目移) 

 

84L: 

回复83L:¿什么意思(╬゚д゚)!!!! 

 

85L 三巡花过(楼主): 

我:诶?啊?其实我不介意啦,留在这里的生活和被训练家收服之前也没什么两样,还不愁没饭吃,出不出去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 ゚∀。) 

脚脚又扭过头去,半晌憋出一个字:……笨。 

我凑近脚脚的后脑勺:怎么着,你想出去啊?可是我们出去就是被训练师加入队伍对战了也,我看之前被送回来的大狼犬先生身上大大小小全是伤。 

脚脚:我才不想去战斗。 

我:也是,训练家也看不上咱。 

然后我就被脚脚打了。 

脚脚打完我又转过去背对我:天天待在这儿你不腻吗?景色都是一样的。 

我:腻啊,所以我都看你,你比较有意思,看不腻。 

也不知道这话怎么又惹到脚脚,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拉长了身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就蹦到对门的地板上,团成一团了。 

唉,室友真难伺候! 

 

86L: 

风过你好长,通知花过以后不用回来了( ´_ゝ`) 

 

87L: 

🤔…我算是看明白了,脚脚是傲娇,欲言又止想贴贴,被阿龟的直球干得稀碎所以跑到别的石头上掩盖害羞,一定是这样的!!!! 

 

88L: 

。。。好笑中透出了一丝心酸,阿龟看得好通透,你这家伙除了吃和感情别的完全是大师级别的潇洒了啊! 

 

89L: 

啊啊啊。。。南桐🤤🤤。。可是是龟脚脚🤯🤯。。。南桐🤤🤤可是是龟脚脚😡😡😡。。。。啊啊啊啊。。。。 

 

90L: 

回复89L:性格很王道很标配的南桐!但是龟脚脚!就问你吃不吃吧! 

 

91L: 

卧槽,这进展会不会太快了ヘ(;´Д`ヘ) 

 

92L: 

…………已经开始接受一只龟脚脚自己和自己谈恋爱甚至有点上头,楼主你赔我智商 

 

93L 三巡花过(楼主): 

隔天脚脚被房东女士提回来了,很没精力地占住他的地盘后对我说:“我昨晚想了一宿,你说我们进化了会不会就有办法自己离开这里了?” 

我则大惊失色:“脚!想什么呢脚!咱等级不够啊!强行搞进化会出龟命的!” 

我真的被脚脚吓了一跳,没想到平时挺正经半只龟脚脚,嘴里突然能冒出这么登徒子的话!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想着要不干脆我也去对面房间躲一躲,但看到他已经红起来的脸颊我还是决定按兵不动了。 

我觉得我室友最近变得有点奇怪。 

 

94L 三巡花过(楼主): 

回复91L:还好捏!毕竟一起长大,都在一起多久了!老夫老妻了! 

回复92L:我也没有多余的智商赔给你了毕竟我开贴的时候是这个状态 

  

 

95L: 

对着楼主喂到嘴边的南桐无数次想张嘴,看着主角一张两张令人感慨的面庞又迟疑地闭紧嘴巴,想出帖大脑却又想着怎么也逃不掉,,我觉得我被楼主PUA了,我被楼主的屑南桐PUA了,,主啊,我有罪,我向您忏悔!今天开始我就改信BG,我再也不吃南桐了😭😭😭 

 

96L: 

楼主你好,我是笨比,可不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进化是登徒子的话,我想不明白捏!解释不出来就罚你详细写进化的过程 

 

97L: 

刚看完龟足巨铠图鉴介绍,脚脚确实是耍流氓啊! 

[图片] 

上面说进化的时候两只龟脚脚分裂成七只!增殖!!这不是耍流氓是什么!! 

 

98L: 

ntr人不小心误入了这个帖子,本来想退出去,鬼使神差拉到底下看到大家在楼主的更新中一边反抗惨叫一边沉沦的样子,忍不住露出了狂喜的表情 

 

99L 三巡花过(楼主): 

回复95L:阿尔宙斯死后的第六日,被一男性幼童救下,随即复活。阿尔宙斯身上福环高亮,称赞:男童,我的超人。 

阿门,朗诵南桐,PUA的福音自会赞颂🙏🙏🙏 

回复97L:是捏!这就是进化!脚脚真是的(`ヮ´ )σ`∀´) ゚∀゚)σ 

 

100L 啊啊啊龟脚脚: 

进化。。。啊啊啊。。。神特么进化。。。怎么想出来这么没品的说法。。。笑死我了救命啊。。。你好有本领,我服了你! 

 

101L: 

回复100L:¿你这什么id,完全被楼主洗脑成龟脚脚信徒了ヘ(;´Д`ヘ) 

 

102L: 

回复98L:ntr人滚出克(╬゚д゚)! 

 

103L: 

阿尔宙斯要告你造谣了,制裁光砾马上到你家(つд⊂) 

 

104L: 

新来的,楼主他一直这样吗 

 

105L 三巡花过(楼主): 

好吧,我很快也明白了脚脚说进化时的那种心情。 

我们这儿说是“电脑”“后院”,实际上写作“冷板凳宝可梦提前退休养老院”,想也知道经常会有一些暴躁的家伙因为不能出去野就互相殴打来发泄。我和脚脚其实算是让房东女士省心的那种,不挑事也不参加混战,但是时不时就会因为不挪窝被波及,每次打起来脚脚就会提前挪到对门的房子那边去,他自己说那是因为对面房子比较小,还不用带着我,方便逃命。 

但这次他那样不行了,大狼犬先生可真够凶猛的,不知道是不是新来的,不像我们这些老房客骨头都松了,把整个院子闹得底朝天,在我第三次险险地躲过从战局中心飞过来的能量球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尾巴…不对,是粘着地板的根部被勾了一下。 

脚脚不知道啥时候把挡着我俩床位的石头全挖通了,用自己的身体碰了碰我。 

我疑惑:你不去对门房间了? 

他:我怕你真死了才好心留下来的,你别不识好歹。我有一个提议,我们“缩入壳中”吧。 

 

106L: 

啊,之前觉得龟脚脚训练师的宝可梦是不是太多了,如果是《战斗之诗》那种电脑系统倒是能够代入了 

 

107L: 

ヘ(;´Д`ヘ)之前还羡慕过游戏里的主角可以抓好多宝可梦现实的却最多持有六只…但是一想想数据终究是不能代替真实的,现实里的宝可梦超过四只就需要一定经验才能协调了,现在再看到龟脚脚视角的“电脑”世界,感慨万千…… 

 

108L 三巡花过(楼主): 

我的身体先做出反应,然后才后知后觉他让我干啥。 

“缩入壳中”是我俩掌握的一个技能,作用是把下半部分缩进地板里,挨打的时候疼得轻点,因为我们的房间没有那么多空间把整个身体塞进去,我不太喜欢用这个技能。 

但今天不一样,我住了好久的房间变得好宽敞,我整个身体都塞进去了,只有脑袋露在外面。我与同样只有脑袋露在外面的脚脚四目相对,我感觉到了他的体温覆在我的皮肤上。 

“和我想的一样,把我们俩的床打通之后就完全塞得进去了。”脚脚说,我没回话,他就又说,“怎么不说话?” 

“没,”来自脚脚的温度让我的脑袋有点晕晕的,我本来没想说实话,却不受控制地把实话倒出来,“我想进化惹……” 

“?他们打架,你就想这个?” 

脚脚脸上的圆圆又红了,但是他没有挪房间,那我就自作主张地认为这不是因为生气。他没有拒绝,我想,我们的进化不远了。 

 

109L 三巡花过(楼主): 

准备完结了,本来就是小小小短篇,龟脚脚能玩的都玩完了,再造就不礼貌了ヘ(;´Д`ヘ)我等下把尾声搓出来! 

 

110L: 

认真的,这么快完结?? 

 

111L 啊啊啊龟脚脚: 

不要啊,龟脚脚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112L: 

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感情,让我们恭喜两位新人嗷 

 

113L: 

脚脚好贤惠🤤🤤阿龟天大的福气 

 

114L: 

我要看进化过程!!赶快的!!!写这个!!! 

 

115L 三巡花过(楼主): 

我们又等了一段时间,等成长得差不多了,就在一个黑漆漆的晚上进化了。 

我们的房间变大了不少,脚脚不能再随随便便地跑到别的房间了——现在他和我亲密无间地挨在一起,做一家子的脑袋瓜。现在每天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听脚脚给手和脚下命令,然后痛打不听脚脚话的左爪子。 

脚脚没再提出去的事情,短时间内,毕竟现在他连我们的手脚都不能完全指挥,每天都要因为这个事情生气。很遗憾我不再是唯一惹他生气的那半只龟脚脚了!但是没关系,现在的我更加心满意足。 

他就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室友,有他在我身边,我待在哪里都无所谓的。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116L 三巡花过(楼主): 

耶!!堂堂完结!!爱你们哦小饼干们!! 

 

117L 啊啊啊龟脚脚: 

啊啊啊进化过程。。把你进化过程给我交了。。给我。。。!! 

 

118L: 

慕名而来,完结撒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水到渠成,操,完全一致,最后还成家了,我服了我已经完全理解了,。。龟脚脚。,永爱! 

 

119L: 

查询大家的精神状态ヘ(;´Д`ヘ)楼主你要负责啊!不能就这样跑了!!我要看进化!!进化!! 

 

120L 三巡花过(楼主): 

就是在石头里纠缠纠缠,就分裂出来了!进化而已,有啥好看的嘛!( ゚∀。)看这个不如给我推点抹布饭! 

 

—END—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