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886 多龙奇】laopo我好想nijkdjkdjeloahdjfknfldk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点击»进入»黑色水箱 


—情感专区— 

 

主题:laopo我好想nijkdjkdjeloahdjfknfldk 

 

1L 一万一千一(楼主): 

老婆对不起我再也不dingzuilewohaoxiangni我错了你快回来对不起我没照顾好多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qiiiiiiinnnnnnnnnn.bbjdbndmh..leoj$:<jskjdn.$290:djkdjksssdjf 

 

2L: 

一万一千一队员,你是否清醒 

 

3L: 

行了知道你有老婆了,下一个 

 

4L: 

咋,把老婆气得回娘家了?赶紧背着搓衣板上门去啊,要是你家有养坚果哑铃之类的,跪那个应该效果更好 

 

5L: 

气跑了就去追啊!和坛友哭有啥用,但是看得出来哭得很真情实感 

 

6L: 

回复4L:¿有点不是人,坚果哑铃干了什么要被人类压着当搓衣板跪 

 

7L: 

回复4L:我觉得跪坚果哑铃比较难,替楼主着想,还是啪嚓海胆吧,比较小还能扶着地面((( 

 

8L: 

楼主怕不是已经醉得生活不能自理了ヘ(;´Д`ヘ)这写的啥啊………… 

 

9L: 

回复7L:你也不是人,啪嚓海胆那么小一个压上去会爆吧??? 

 

10L: 

¿你们就没人关心一下楼主的膝盖跪啪嚓海胆遭不遭得住吗 

 

11L: 

回复10L:在情感区晒自己有老婆可不是会被大家关爱吗( ´_ゝ`) 

 

12L: 

回复8L:要真是醉了还能找到论坛发帖也还挺厉害的………… 

 

13L: 

回复11L:实际上大家都要被结婚人的恩爱光辉闪到应激了 

 

14L: 

有一说一,老婆不一定是老婆,也不一定是人,也不一定是立体生物,说不定是被纸片人伤透了心 

 

15L: 

回复14L:确实,看一眼打游戏打到我推死的剧情那一天我在波波空间发的消息,没喝酒状态也跟楼主差不多゚(つд`゚) 

 

16L: 

回复14L:可我看了一眼楼主过往的发帖,人家po了结婚证和对戒诶 

 

17L: 

……………诡计多端(╬゚д゚)楼主我坚果哑铃借你!带着我的坚果哑铃滚去哄老婆!不成功别回来! 

 

18L: 

我只是一条土狼犬为什么我刷情感区还要被踹一脚 

 

19L: 

回复17L:坚果哑铃:分手!! 

 

20L: 

笑死23333 

 

21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啊 

 

22L: 

你醒啦,变性手术很成功 

 

23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喝醉了,想老婆就给老婆发短信,但是好像开错软件了 

 

24L: 

还真是喝醉了,那你一个字都没打错我也是挺佩服的 

 

25L: 

没醉(指没打错字)但是醉了(想发短信发成论坛贴还带一堆乱码) 

 

26L: 

楼主把老婆哄回来没,说起来我蛮好奇,多多是你俩小孩吗 

 

27L: 

楼主hhx.. 

 

28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回复26L:没,她出远门是工作原因,我太想她了 多多是她的搭档多龙奇,大名是梅布尔,我更喜欢叫小名 

 

29L: 

工作原因,那和情感区好像没啥关系,不过哥们你本来就是喝醉了随便按的,要不你自己挪水区去?不然回头可能版主就删了 

 

30L: 

…你好粘人啊!工作原因有什么办法,竟然会喝醉到哭着给老婆发短信,还发错了发到论坛了,我要是你对象我会觉得可爱,不是,丢人,,,可恶,本土狼犬受不了了先润为敬 

 

31L: 

话说去工作为啥宝可梦留在家里 

 

32L: 

我为什么戴着墨镜还是看不清帖子朋友们有头猪吗 

 

33L: 

回复32L:瞎了,没救了,墨镜摘了吧 

 

34L: 

笑死,根本不认识字,楼主在说什么 

 

35L: 

回去看了一眼一楼,喝醉状态的楼主怕不是觉得老婆出远门不是因为工作是因为他顶嘴,笑wwwww潜意识里是这样觉得的吗! 

 

36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回复29L:知道了,谢谢,我这就挪过去,本来想删掉了,但是好多人和我说话 

回复31L: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带,多多和我在一起 

但我没照顾好多多,对不起老婆 

 

37L: 

多多咋了,我看你以前写的宝可梦食谱很用心也很完善没啥问题啊 

 

38L: 

怕不是没有多龙梅西亚玉玉了,我看图鉴写自己照顾的多龙梅西亚不在头顶上就会焦虑,超称职的保姆宝可梦(*´∀`) 

 

39L: 

别删哥别删,爱看这个,让坛友们诊断一下你家多多的问题再说 

 

40L: 

回复38L:说到这个就很好奇野生多龙奇要是找不到多龙梅西亚顶着会咋样,毕竟多龙梅西亚不是更喜欢被多龙巴鲁托发射出去吗wwwww! 

 

41L: 

多龙一家萌死,曾经也想养,但是野外的都会隐身还怕人我是真的找不到啊(つд⊂) 

 

42L: 

回复39L:怎么还有上赶着看秀恩爱的 

 

43L: 

回复42L:我喜欢看甜甜的恋爱不行啊 

 

44L: 

回复40L:这题我会!会把别的东西顶在头上做代替,记得有个视频里一只野生多龙奇一边发抖一边顶着个雪吞虫到处飞,xswl 

 

45L: 

回复44L:光是描述就好好笑啊啊啊啊受不了了!以前都不知道这一家子这么萌,有视频链接吗我想看! 

 

46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多多有多龙梅西亚,我老婆说因为从成为搭档的时候他就一直有带野生多龙梅西亚的习惯,所以每次他把自己的好朋友顶在头顶养到能够独当一面我老婆都会带他去找新的需要保护的小多龙 

但是几周前有一场对多多和我来说都至关重要的战斗没打赢,多多那之后一直很消沉提不起斗志,也许是这个原因,小多龙消失了,是我没有照顾好多多及时察觉他的情绪…… 

 

47L: 

回复41L:大器晚成哪有那么容易找到的,有一说一多龙梅西亚是真弱啊,就是因为很难活下去才依靠自己的进化型生活 

 

48L: 

回复45L:这个![链接]帕底亚OL终于出bug了?雪吞虫:爷的特性是漂浮!多龙奇隐身了但是雪吞虫没有哈哈哈哈 

 

49L: 

不全是你的问题,赶紧在老婆回来之前把小多龙找回来吧,找不回来就去找一只新的我觉得也没问题( ´_ゝ`) 

 

50L: 

感觉是嫌贫爱富童养媳跑了怎么回事这一家子好好笑、、、 

 

51L: 

确实有这种介绍我记得,多龙奇输了对战多龙梅西亚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相比较之下飞得最快的多龙巴鲁托会被很多多龙梅西亚环绕,你们家的家风是不是太慕强了点! 

 

52L: 

明明是怀着爱意照顾同族的幼崽,幼崽却会慕强地选择更强者,好实际的宝可梦啊草 

 

53L: 

打起精神,总之先考虑安抚多多的情绪吧!他要是一直消沉,就算给他找了新的照顾对象我觉得也无济于事( ´_ゝ`) 

 

54L: 

回复53L:+1,感觉老哥说的在理 

 

55L: 

回复48L:这个我也看到了,笑得打嗝,兄啊你弱冰诶怎么能忍受雪吞虫就那样呆着,都冷得发抖了!! 

 

56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回复49L:知道了,我也是这样想的 

回复53L:我的训练师朋友也给了我类似的建议,但我自己的状态也实在差劲,能给予多多的安慰还是不如我老婆,我想着先尝试给他找一个需要照顾的对象… 

 

57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嗯,话是这么说,但是上周我和训练师朋友一起在附近的野外找了一天,完全没见到多龙梅西亚的身影,还被肯泰罗群追得很狼狈 

不过,几天前回家的路上,经过一片巷区的时候十分出乎意料地看到了一只多龙梅西亚,我想追上去的时候它却消失无踪了 

希望还能再见到,如果是有主人的就请求它的训练师帮助好了… 

 

58L: 

同一个世界,同一群肯泰罗 

 

59L: 

其实要说的话水上多龙梅西亚比较容易找到的样子,不过那样的话创你的就不是肯泰罗而是轻身鳕了(目移 

 

60L: 

我的多龙已经进化了不然没准能帮上忙ヘ(;´Д`ヘ)要不楼主我让我家的去野外骗只野生的来? 

 

61L: 

慢慢来吧,这种事也不能操之过急,你是多多训练师的伴侣,他一定也会给予你信赖的,和宝可梦建立信赖也不难,给他们做饭、帮他们洗澡,给摸摸抱抱和点心…宝可梦真的很好哄啦,和他拉近关系后就一起锻炼,让他变强了自己去野外肯定能拐到慕强的小多龙回来( ゚∀。) 

 

62L: 

回复60L:小多龙本以为找到强大靠山,哪想靠山转手把它送人!(不是) 

 

63L: 

回复62L:我开玩笑的2333肯定不行啊,还不知道楼主住哪呢,哪能把野生多龙拐离族群还直接从多龙栖息地送出去,干这么缺德的事指不定哪天就被多龙巴鲁托找上门送俩龙箭了 

 

64L: 

毕竟是大器晚成,要找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看看隔壁对战区旅行区天天都有嚎圆陆鲨在哪里幼基拉斯在哪里这里根本没有单首龙你们骗我的就知道了 

 

65L: 

实在不行找个蛋或者别的宝可梦幼崽给他顶着吧ヘ(;´Д`ヘ)感觉也差不多,都是弱小需要保护的 

 

66L: 

回复59L:不要轻身鳕゚(つд`゚)我找不到多龙看来是有原因的,轻身鳕真的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 

 

67L: 

头顶蛋的多龙奇,kwi…莫名想到炙烫鳄wwwww 

 

68L: 

回复66L:水上也许没有多龙梅西亚,但是一定会有甩掉肉向你奔来的轻身鳕 

 

69L: 

回复66L:站在岸上也会为了创你使用甩肉冲上岸,喜欢我轻身鳕吗 

 

70L: 

回复67L:虽然多龙奇应该顶不稳蛋但是想了想还是好可爱啊! 

 

71L: 

这楼逐渐歪成轻身鳕受害者交流会的形状,足以见得轻身鳕对训练师的统治力 

 

72L: 

回复69L: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大胆点,让多龙奇头顶轻身鳕 

 

74L: 

话题在变歪,让我来拯救一下,所以楼主有想好怎么办吗 

 

75L: 

回复73L:你是恶魔吗不要把我脑子里的场景变成那样,你来自地狱吗! 

 

76L: 

像这样?(一张多龙奇头顶蛋蛋里孵出轻身鳕的简笔画.jpg) 

 

77L: 

¿你们画画的速度是不是太快了点,这什么啊! 

 

78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大家的回复我都看了,谢谢大家和我说话 

我想了一下,多多和我不是不亲近,只是对他来说我老婆肯定更重要,我是希望我老婆能来帮助多多走出这个困境,但是眼下肯定是帮助多多这件事本身更重要… 

我会和多多一起锻炼帮他找回信心,也会继续寻找能够给予帮助的多龙梅西亚的,很感谢大家,之后我也会保持频率告知大家多多的状态,直到和老婆相见为止 

我好想她啊 

 

79L: 

回复77L:本来在画多龙奇顶蛋的,看到楼里回复花了五秒复制黏贴然后摸了一个破壳的轻身鳕(;´ヮ`)7 

 

80L 一万一千一(楼主): 

今天多多又开始吃我配好的食物了,说实话我是蛮激动的,却不知道和谁分享这心情才好…在记事本上打了许多,先回复了大家的疑问,然后想把这件事也一并告知 

我真的很高兴他愿意吃的 

 

81L: 

好家伙,帖子都搬离情感区了还要和坛友秀一下老婆,看得我默默嘬了一口手里的檬柠果 

 

82L: 

不知道算不算冒犯隐私,但我真的蛮好奇的_(:3」∠)_为啥楼主老婆因为工作出远门却把楼主留下,留下楼主就算了连自己搭档也没带过去…那么久没回来是工作调任吗,那为啥不把家人和宝可梦也带过去… 

 

83L: 

回复73L:(  ˙-˙   )对提出魔鬼想法的魔鬼使用近身战,速速退散! 

 

84L: 

回复82L:确实有点冒犯,这种事也不算少见啦,工作任务比较紧急所以马上出发了,多龙奇可能就是留下来陪楼主的,毕竟你看楼主一楼哭起来那个粘人劲,作为他老婆肯定更了解吧!!! 

 

85L: 

多多吃个饭给楼主激动得,那多多之前是不愿意吃吗,为啥??看了眼楼主过往的发帖,做的菜从图片来看挺色香味俱全的,没啥道理啊 

 

86L: 

回复85L:不难理解啊,宝可梦和人味觉又不一样 

 

87L: 

回复84L:臣附议,就楼主这个样子,他老婆肯定是把刚打对战输了的傻儿子丢给他,让爷俩自己掰扯去,让楼主有事情做(指带小孩)免得天天想老婆一天打八个视频电话。。。。 

 

88L: 

可能是之前对战输了不想吃吧,现在开始吃了是不是意味着多多自己也在努力想振作起来?别辜负他啊楼主 

 

89L: 

。。就楼主这个多愁善感的样子我觉得一天打八个视频电话对他来说完全是低估 

 

90L: 

啊啊啊笑得好崩溃而且完全想不到什么可以反驳网友的假想是怎么回事,楼主的形象已经是疯狂粘人精了 

 

91L: 

楼主(喝醉):老婆我好想你老婆hdihdodjofhf 

楼主(清醒):想老婆了我打8个视频电话 

表里如一的酒品,好男人(赞赏) 

 

92L: 

你们不要造谣啊!楼主什么时候说过打八个视频电话了,明明是打十六个! 

 

93L: 

睁眼说实话的功夫我就服这届网友() 

 

94L: 

楼主不要让网友再造谣了,快出来澄清一下实际上你一天给打36个视频电话的事情! 

 

95L: 

这么说住在楼主手机里的洛托姆一定很辛苦吧,一天到晚电话觉都睡不好,, 

 

96L 一万一千一(楼主): 

没有那么夸张,怎么说我也是体面的成年人,不至于一点孤独的时间都无法忍受 

多多应该比我更想她才是 

今天朋友来我家里,朋友最近帮了我很多,家里的备用钥匙我给了他一把以防我忙时没人照顾多多,多多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满脸欢喜地冲出去,却发现不是她回来了…肉眼可见地消沉,我朋友买来的他最喜欢的密阿雷格雷派饼都扭过头不去看 

我朋友都被他弄得没脾气了:明明是特意为了你才绕远路去买的——!! 

不过如果她知道这件事一定会笑着说梅布尔还是小孩子脾气啊,虽然照顾同族的小朋友很耐心很细心,是我孩子气的小英雄,之类的话  

想着这些话我们都对多多生不起气来呀 

 

97L: 

多多好可爱,让我想起我姐那只每次听到我姐回来都会过去在门口候着的伦琴猫,我回来就没这待遇,酸 

 

98L: 

夫人的描述好温柔哦…在她眼里多多虽然认真细致地照顾小多龙但自己也会累也可以孩子气,我也想要这样的家人 

 

99L: 

嗯,因为想老婆喝得烂醉哭着发短信发到论坛的体面的成年人(笑) 

 

100L: 

回复97L:那么问题来了,门都没开伦琴猫是怎么知道来的是你姐姐还是你呢 

 

101L 一万一千一(楼主): 

至于视频电话,因为她的工作是保护人和宝可梦,我拿不准什么时候打过去不会对她造成打扰,所以一般来说并没有这项 

 

102L: 

一家三口甜死(*´∀`)朋友也好可爱www 

 

103L: 

回复99L:哎呀,给楼主留点面子wwwwww 

 

104L: 

回复100L:我问过我姐,然后我姐说伦琴猫会透视,只是很消耗能量用一下要休息好一段时间,所以这家伙一天到晚霸占家里的长条沙发睡大觉居然是这个原因(╬゚д゚)气死! 

 

105L: 

很认真地辟谣了视频电话的事情呢σ`∀´) 

 

106L: 

真好啊,一家人彼此珍惜着,很相爱呢。 

 

107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嗯,刚刚送我朋友回家了 

这次我痛定思痛,没再像上次那样在朋友面前喝那么多酒,他稍微喝了点 

送他回家的路上,他问我需要帮我联系社区救助之类的申请一只多龙梅西亚来帮助多多吗,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连带着在那片小巷看到一只多龙梅西亚的事 

“改变主意了啊。”朋友说,“你愿意陪他一起好起来当然是好事。不过,又去那片巷区了啊,对那只多龙梅西亚很在意的话,改天我陪着你去看看吧。” 

 

108L: 

回复104L:他好可爱!谁不喜欢下班回家已经蹲在门口的可爱大猫 

 

109L: 

好朋友(好朋友)楼主的自理能力是不是太让人不放心了所以老婆出了远门朋友就来紧赶慢赶地陪同了,去野外去小巷都一起,还给多多带爱吃的密阿雷格雷派饼(。 

 

110L: 

又去那片巷区…这话听着有点怪? 

 

111L: 

回复109L:我也觉得,,这位朋友和楼主的距离会不会有点,呃,危险? 

 

112L: 

回复111L:还好吧,就楼主这个发短信能发成论坛的迷糊劲,搁谁谁都不放心他一个人带多多吧! 

 

113L: 

还有一起陪他好起来那句,朋友说的话好像有点不合场合啊 

 

114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多多睡得很早,我和朋友出门时他已经蜷在窝里睡下了,抱着我老婆给他缝的毛绒熊宝宝 以前找不到多龙梅西亚时的暂时替代品,我昨晚翻出来的脸上的月亮因为太旧了花得奇形怪状,我buhuibu洗干净就给他了、 

把朋友送回去后我一个人往家走,多少喝了点酒,走着走着酒气和热气就一直往脖颈里钻,,熏得脑袋发懵不知不觉就走过那个见到了那只多龙梅西亚的小巷口,电线杆上贴着寻找丢失宝可梦的启示,剩了半张不过我是知道原本内容djkfboeokd 

路上只有我一个人四周静悄qiao 

是幻觉吗,,?,>】正抬脚要走,突然就又看到那只多龙梅西亚褪去了隐身出现在我面前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的我一下子连呼吸都屏住了,站在原地不敢动弹也不敢靠近、生怕我做点什么它就像之前那样如被风吹散的砂子消失,。 

我站在原地与它对视,它同样一动不动看着我,直到我在静谧之中开口,我说:“我家有一只多龙奇,他叫梅布尔…[●?)·|] 

这个梦才醒过来,多龙梅西亚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夜里只有风吹得很lengqing 

 

115L 一万一千一(楼主): 

然后我就回家了,躺在床上躺到现在怎么也shuibuzhao 

nazhi多龙梅西亚的颜色很别致,蓝绿色的身体体身体脑袋的尖端是明亮的黄色一眼就能认出就是之前见过的那只,看着它我的心中就会有挥之不去的在在意在意再议在意zaiyi 

想到了月夜的颜色 

于是便心血来潮地起床拉开窗帘看窗外月亮很大很美很圆 

伸出手去、摸到了!→!●【?|)!!(②)】玻璃,隔着玻璃摸到了月亮 

冰冷的 

没有心跳的 

遥不可及的 

 

116L: 

快睡吧这位体面的成年人,你现在就像一个被病毒占领的智障ai 

 

117L: 

看得出来文笔还行,但是被醉酒和睡不着给耽误了 

 

118L: 

原来这就是体面的成年人(赞叹) 

 

119L: 

你还说你没那么想她 

 

120L: 

woc看了眼发帖时间,你们凌晨几点不睡觉干嘛呢 

 

121L: 

多多:明明是给我找朋友怎么你自己伤感上了 

 

122L: 

喝酒误事啊喝酒误事 

 

123L: 

po喝醉以后变得好好笑 

 

124L: 

不是,你们就没人关注一下吗楼主描述的多龙好像是异色啊 

 

125L: 

po喝醉了仿佛在写那个僵尸文学,, 

 

126L: 

回复124L:我说怎么和我印象里的多龙不一样(つд⊂) 

 

127L: 

卧槽楼主你在哪个城市我想……… 

 

128L: 

这么一说异色多龙的颜色确实和明朗的月夜很像,和月亮球也是绝配(意思是我馋了) 

 

129L: 

回复127L:别想了兄弟,怎么想城市里出现的异色宝可梦都是有训练师的吧! 

 

130L 一万一千一(楼主): 

我睡了一会儿… 

原来是异色吗,我接触过的宝可梦只有亲近的亲人朋友的几只,对这方面并不了解 

 

131L: 

要不要再睡一会儿,我看你梦话的帖子和这个也没差几小时,注意休息 

 

132L: 

注意休息啊楼主,把身体搞垮了还怎么照顾多多 

 

133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头有点疼,我的酒量真的有这么差吗… 

昨天也和朋友交流了宝可梦的锻炼,朋友是训练师,他说他对他的宝可梦的锻炼更侧重对战和招式的熟练度,我想了想他说的好像不太适用于我和多多,最后还是从最简单的跑步开始 

不管怎么说,今天就要开始了,明明昨天已经说好了的,我却又喝了酒,真是坏榜样啊 

吃过早餐,要出门了![图片][图片] 

 

134L: 

加油! 

 

135L: 

熬夜还运动你是不是嫌死得不够快朋友君快来阻止他 

 

136L: 

多龙一家子不是飞的吗跑步锻炼的只有你吧! 

 

137L: 

..槽点太多,哥你醒醒跑步前查一下喝酒熬夜能不能运动也好啊 

 

138L: 

就多龙那个小短腿放地上也跑不了,,人家好端端的幽灵锻炼啥啊! 

 

139L: 

一万一千一队员,你是真不清醒 

 

140L: 

醉酒醉傻了吧,,不是你和他说好锻炼的时候我寻思也妹喝酒啊,怎么就跑步了 

 

141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嗯,我回来了 

跑到出门左拐大约走路二十分钟的一家点心店前就气喘吁吁了,多多倒是显得优哉游哉地跟着,甚至在陪我慢吞吞走回家的时候还能把脑袋借给我搭着,太久没运动一跑就遭不住了… 

真是难为情 

 

142L: 

好好听人说话,熬夜就别运动了啊(ꐦಠ ಠ) 

 

143L: 

楼主是真迷糊啊,多多都看不下去了 

 

144L: 

该说不说,多龙也有飞得快和慢的个体,野生的多龙都挺追捧飞得快的…要说往这方面锻炼帮他找回信心的话,应该去加速度努力值 

 

145L: 

回复144L:草,对战党来了()不过确实我也想说速度的事 

 

146L: 

跑步也不完全没用啦,宝可梦成长不是只有吃药和对战两种途径,锻炼确实可以,不过对多龙这种比较特殊的宝可梦大部分物理训练都收效甚微ヘ(;´Д`ヘ)话说这楼从想老婆一路变到了和多龙一起锻炼跨度好大 

 

147L: 

回复146L:中途还有一段轻身鳕受害者研讨会呢() 

 

148L: 

是…想了想我也觉得大部分体力上的锻炼都不太适合多龙,但是感觉多多和楼主距离更近了(都搭着回家了)也不能说没用吧,虽然更多的是楼主太傻了多多都看不下去了 

 

149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回复144L:努力值…涉及对战这方面我完全不了解,过两天我拜托朋友带多多去战斗试试吧,如果他愿意再投入对战的话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确实没想到熬夜运动的事,平时也基本上都坐着躺着鲜少锻炼,不过,多多回家后看起来的确少见地轻松了起来,顶着他的熊宝宝满屋子飞,一会儿上书架顶,一会儿钻小柜子,前几天他都一直缩在窝里不愿意出来的 

如果他开心的话,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我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带他去找多龙梅西亚 

 

150L: 

爬上爬下的,和我家的扒手猫好像哦 

 

151L: 

找,都可以找 

 

152L: 

有在变好就是好事! 

 

153L: 

再把异色小多龙娶回家,老婆回家的时候儿子长大还有异色新朋友,双喜临门! 

 

154L: 

回复153L:老婆回家带一只轻身鳕( ゚∀。) 

 

155L: 

轻身鳕肯泰罗摩托蜥巨牙鲨滚粗克啊!! 

 

156L: 

↑野外宝可梦受害者的怒吼 

 

…… 

 

173L 一万一千一(楼主): 

晨跑到了小巷,不过没见到那只小多龙,趁着太阳还没完全出来,多多高高地飞上了楼顶又很快地俯冲下来,显得又快活又自由 

 

…… 

 

187L 一万一千一(楼主): 

今天没去跑步,晚上吃完饭和多多出去走了走,路过公园的时候帮孩子们把树上的向尾喵带下来了,之后他和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有个孩子趴在他头顶飞来飞去,下来拉着我的手说以后要做训练师,然后很认真地记住了多龙奇这个名称 

 

…… 

 

202L: 

转日常之后来看的人变少了,没了喝醉的楼主确实少了点乐趣,不过温馨的日常也好好,亏楼主能坚持下来 

 

…… 

 

254L: 

楼主老婆还没回家吗? 

 

…… 

 

277L: 

好久了…什么工作啊?说起来多多也快进化了吧,锻炼这么久了 

 

278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回复277L:嗯,他的块头已经很大了,朋友说已经有要进化的趋势了 

 

…… 

 

313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大半年了 

想老婆想得紧,没控制住,又喝酒了 

今天没去锻炼,下午开始喝的,喝到现在,脑子很晕,不过我知道我在干什么 

许久没见到那只异色的多龙梅西亚了,上次应该还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我和多多都在努力,慢慢地好像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想那么多了,多多还顶着他的熊宝宝,可惜我没能帮他把它补好看点 

又是满月的夜晚…隔着窗户的玻璃摸了月亮,冰的冷的、毫无起伏的、毫无声息的 

看着月亮就会想到她,她像月亮一样,月光不炽热,月光近在咫尺,温柔地包容着我和多多的孩子气,尽管最后我还是要满怀不舍地告别月亮拉上窗帘 

回头发现多多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了我房间 

“冷吗?”我问多多,他晃着脑袋钻进被窝里 

我爬上床,搂住他的小脑袋瓜,幽灵系的龙宝可梦好冰冷啊,感觉像怀里抱了一块冰,脑子都清醒了点,我继续问他:“想妈妈了?” 

他点点头,摇晃的烟一样的尾巴卷住了我的手腕,一样是冰冰的 

“我也想她…”这样咕哝着,我睡着了 

 

314L: 

又看到这个帖子了hhhh看着一楼楼主的哭喊恍若隔世 

 

315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再醒来时天还没亮,多多挨着我的部分变得很暖和,怕吵醒他,我没动弹,但是醉意上来了,怎么都睡不下去,就开始想事情 

我觉得我是体面的成年人,我以为我能够忍受漫长的孤独,再说有多多在我身边…但还是觉得这样子走下去,好可怕 

再往下想的时候,我发觉多多睁开了眼睛,那时候我忽然福至心灵地明白了他为什么这么晚钻进我的房间和被窝 

我说:“多多要进化了啊…” 

回答是一声有点孩子气的叫声 

我便拥着他,摸他的头顶:“睡吧,多多,睡吧,我和妈妈都会看着你进化的,我承诺,你不孤独,睡吧…” 

睡吧 

 

316L: 

看来是谁都逃不开深夜emo 

 

317L: 

有种孩子长大的惆怅,但是还有别的emmmm——太太还没回家吗? 

 

318L: 

太好了,我也想看多多进化,往前翻了翻五十楼里四十八楼是楼主碎碎念每天陪多多的日常T T 

 

319L: 

这次居然没有大串字母乱码,我的评价是有进步 

 

320L: 

好啦,体面的成年人,别熬夜了快睡觉() 

 

…… 

 

404L: 

又一个多月了,多多怎么样了 

 

405L: 

深夜emo那天以后就不更新日常了,有急事吗 

 

406L: 

有点开始怀念想老婆一哭二闹三乱码的楼主了 

 

407L: 

大概忘了吧,更着更着就忘了,论坛常态啦(つд⊂) 

 

408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啊。 

 

409L: 

¿卧槽你谁? 

 

410L: 

你醒啦,手术很成功,你是多龙梅西亚了 

 

411L: 

不对啊,我怎么记得楼主不用句号 

 

412L: 

ohhhhh失踪人口回归 

 

413L: 

你还知道回来!是不是抱老婆把兄弟们都忘了!! 

 

414L: 

所以多多进化没 

 

415L 一万一千一(楼主): 

回复411L:嗯捏,我是他朋友。 

 

416L: 

啊? 

 

417L: 

那个训练师朋友吗 

 

418L 一万一千一(楼主): 

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 

收拾他留下的东西的时候看到了他手机里的东西,他好像笃定我会翻他手机,在草稿箱里给你们留了一句话。 

先说明一下情况,我是那个陪他找多龙梅西亚被肯泰罗追陪他喝酒的朋友,他老婆半年前因公殉职,此后他消沉了几周,然后带着老婆留下来的多龙奇看起来要变好了。 

嗯,就是你们看到的情况,非常感谢你们在那段时间陪他说话,我都不知道他熬夜之后去跑步的事情,真是让人不放心。 

……操,我以为他快走出来了,现在看来他只是打定主意等梅布尔缓过来就去找他老婆。 

总之,一个月以前的某天,他把梅布尔送来我这,说要出远门,再见面的时候就是警方通知了,跑去某个巷道和垃圾桶挨着的角落,吃了很多药,就这样轻飘飘地没了。 

梅布尔现在在我这里,已经进化了,可以不用挂念。也许他比我明白更多,那晚上才会和他睡在一起。宝可梦有时候真的比我们聪明很多。 

……谁知道呢,一个人的情绪所至,是我们都无法阻止的事。 

对了,有一件提起了会让我倍感慰藉的事:梅布尔进化前的几天,有两只多龙梅西亚造访了我的家,追着梅布尔飞舞。也许也有这个原因,梅布尔在我与两只多龙梅西亚的期待中进化了。值得一提的是,那两只多龙梅西亚的其中一只,颜色像他曾经提到的晴朗的月夜。 

好了,最后是他草稿箱里的话。想着那样的可能性,我的心里也会好受一点吧。 

 

419L 一万一千一(楼主): 

我去找她了,谢谢你陪我!我们会一起看多多进化的! 

 

—完— 


评论(22)

热度(3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