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878 铜象】诸君,分享一点身为护理师的经历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水獭


-自由交流专区-


主题:诸君,分享一点身为护理师的经历


1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这楼预热一下。先说明我不是什么行业中的大佬,很普通的一个护理师,业务范围在托管、美容、伤后疗养(重症不收)等等之间。


2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我做护理师有两三年了吧,没有到公营的机构里面去任职而是自己开了一间护理所,虽然我大学专业学的是医疗,但是这方面的知识还是懂一点的,加上当年错过了资格考试,满心热血的我就直接借了钱把店开起来了。


3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现在想想真的很冲动。不过幸好也有了一定人气马马虎虎过来了。


4L:

搬个板凳


5L matata:

医疗专业出来做护理…什么超深刻系护理师(´・ω・`)


6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一类的,大概属于最平庸的那一类。

平时就帮老大爷的天然雀正正骨、小孩子的来电汪洗洗澡,有时候有点额外业务再照顾一两只喵喵啥的,我这一带治安很不错但是有点偏僻,属于半山村地区,连旅行的训练师都少有光顾,我当初是看中没有竞争对手这点来的吗。

扯远了,我要说的是我前两周接的大单子。


7L:

仿佛门口宠物寄养中心的即视感…你很成功的让我感到了护理师这个职业的平易近人。


8L:

嘎?护理师不是那种高级独立会所里面戴白手套一出手就是硫磺热桑拿随便蒸香芬玫瑰浴随便洗翡翠水喷雾属性精华护发珍惜树果粉营养钙片矿物浓合奶随便用比宝可梦训练师还要奢侈的家伙们么。

【胖丁的坏心思多着呢.jpg】


9L:

楼上说话喘口气

我什么时候能让我的宝贝火球鼠也去那种地方享受一下555


10L:

训练师的形象已经败坏到如此地步了吗,我前几天才在桥洞底下过了一夜


11L matata:

楼主再不出现的话楼内开始要形成贫富分化的讨论会了∠( ᐛ 」∠)_


12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护理师真是一个评价极端的职业。

那我直接开门见山了,两周前,强降雨引发了一场及其严重的山体滑坡,波及地区据说有当地半个山脉。很巧的是,我们这个地方就在灾区边缘,泥石流正好堵在通往下一座小镇的出口。因为灾情严重联盟出动了不少人,其中一些被分配到我们这边,暂时驻扎下来。

这个词用的不太对,他们没有住在城镇里面,我是看到郊区那里有重泥挽马的脚印和拖拽物品的痕迹才知道有救援队来的这件事情。

——不准说我迟钝,他们大半夜赶过来的那时候我早睡了。

因为进镇的电缆等等基础设施顽强的撑住了所以镇子里面的生活节奏没有被扰乱太多,只是物资紧缺了一点。那几天我都敞开大门坐在门口乘凉,也没有什么生意,冷清到我一度悲观的认为自己已经迈入老年时期。

然后我看见路的尽头摇摇晃晃的升起两个影子,一个人正在拖着一只小象往前走,我那时一看那个影子和轮廓就猜出来了,是铜象。

两个家伙都裹满泥巴,非常狼狈。拖拽着的那只铜象裹在泥巴下的身躯反射出一种非常诡异的光晕——因为太阳快落山了,后面的光照它身上却灰绿灰绿的。

人一看就是冲着我的店面来的,他只是侧头看了看招牌就朝我摆摆手说道,老板。

声音年轻的让我不可思议,因为这人已经比我将近高了半个头。他说,这个家伙,能收拾一下不?

我偶然看到他身上别的徽章,惊讶的问道“这是从山上救下来的?”

“哎?哎,是,你怎么知道?”我指了指年青人胸口的徽章—那是联盟官方救援队的标识。既然来历已经明确了,那么我也无需多问,就让“泥象”走进店里,然后想让那个年青人进来。

“不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沾满泥巴的下半身,还是摆手,“我又不在你这边洗澡,我进去干什么。你把这个家伙看着收拾一下吧,山上来的宝可梦看到啥了都别惊讶。”然后就很干脆的走了。

我只能把这只温顺的、毫不反抗人的铜象带进洗澡间,让他泡澡。


13L:

…能够让铜象泡澡的洗澡间我除了觉得除了财资丰厚还是财资丰厚


14L:

草草草,楼主说的是之前xx山脉的大滑坡吗,我还捐过款!在电视上看到那里城市的惨状就够吓人了,野生宝可梦的生存情况应该更糟糕,这都能安然无恙楼主的小镇是什么风水宝地!


15L:

有点、猜到故事后续了,不过现在那边地区还好吗,虽然听说很多地方已经在重建了,但是那些毁坏严重的小镇应该还没那么快吧?


16L:

实惨,希望那里的人们都没事。不过这个大单子真“大”(物理方面)


17L:

把一只铜象塞进洗澡间要几步


18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 14L :能见到你这样善良的人我很高兴。但是我想并不是,不然我应该发大财。

回复 15L:嗯,就目前的进度来看,救援队还在山里挖。

 

19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我觉得用不着惊讶,为了方便对宝可梦进行打理基本每个护理所都会使用这种低台阶式的傍地浴池。

当时的场景差不多是这样的。

【一坨黄泥浮在水面中央,池子很浑浊。】

【半坨黄泥靠在墙壁上,背后露出一块翠绿,全是泥巴的刷子无力的躺在地面上】

【墙角堆了小山丘一样的黄泥】


20L matata:

河 中 石 兽∠( ᐛ   )>


21L:

恶 泥 大 王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这些泥巴都是从他身上刮下来的,应该是干了以后都黏在他身上才这么难搞。

我的帮工甚至因此要我加薪。

你们知道为了刮干净一只占地方园三四立方米的宝可梦我到底经历了什么吗。

【小陨星已经裂开了.jpg】


24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但是这都算不了什么,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才是最让人震惊的:

终于可以送这个小祖宗进去冲一冲,考虑到铜象的皮肤很容易生锈我们不能让它泡太久,所以是拼了老命的要速战速决。

老天…我的腰间盘…

冲的时候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随着稀泥慢慢被冲洗干净,这只铜象开始扭屁股,很有声色的扭,舞步狂放又文雅,努力控制在往我身上泼水却没有把我挤倒的地步。

我洗着洗着越觉得不对劲,因为露出来的颜色灰扑扑的,但是因为眼前都是水我也没有看清,只知道它身上再也不剩下一个泥巴块子后我就拉着这位舞蹈家出去开始用干净地毯把它裹起来。


25L:

?地毯


26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 25l :你想想哪有那么大的毛巾


27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擦干水分,我欣赏着它圆润的仿佛青苹果的身躯和不停在地毯上跺动的结实的脚,长鼻不停的向上扬着,向上扬着,让人不得不将它按住,免得打翻了桌子。虽然小,但是它已经颇有一番大王铜象的气势,就连这肤色都庄重的墨绿…

…等着。我的大脑突然拾起一个已经忽略的信息,那就是:

这只铜象,全身都是绿色的。


28L:

啊????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29L:

绿色怎么了?


30L:

这是正常的铜象。

【黄色的铜象】


31L:

楼上的意思…这是异色吗?


32L:

野生的异色??????仁慈的阿尔宙斯啊


33L:

楼主这不是赚大了,可以收服吧


34L:

我操,我操,我操,有生之年!!楼主有图吗我想看!!


35L matata: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是异色(´・ω・`)我看着就不是。

实际上铜象会变绿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天然的绿色,目前我并没有在档案上见过相似案例,而且野外有记录的(我手头上)异色铜象有两只,一只颜色偏褐一只则偏白,可以不准确判断铜象的异色范围是基于本体铜黄色的变化,不过因为这方面的资料太少了可以忽略不看( ´▽`)

第二个可能就是,这是一只有皮肤病的铜象。如果是后面那种,我希望楼主现在已经发现并且及时治疗了ε-(´∀`; )不然我会认为楼主是由于专业成绩过于糟糕才改行(._.)


36L:

回复 35L:想象不出来钢系的皮肤病会是啥样的【胖丁挠头.jpg】


37L matata:

回复 36L:简单来说就是生锈了。特别是铜象的皮肤要比其他的钢系宝可梦更敏感一点,又是经常需要卖弄力气的宝可梦,只要是你能看到的人为圈养的铜象或多或少都会带一点锈斑ε-(´∀`; )但是小面积的锈斑其实随着野生铜象的行动计划和代谢而脱落自己痊愈,而且现在的人都很注意宝可梦皮表健康所以不会太糟糕∠( ᐛ 」∠)_

但是像楼主那样的描述…如果是因为跌倒在泥水里面,让身体全部裹上泥巴,化学及格的人都能知道会导致大面积生锈,小舞蹈家铜象就跟一个出土的古铜器差不多了(´・ω・`)还是这种情况比较可能。


38L:

(´・Д・)」楼主听到没,matata大佬说你那只铜象是无价之宝


39L:

《护理、救助,然后遇到不是异色的异色宝可梦》


40L:

现在还来得及做护理师吗我也想摸可爱小象——


41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原来matata是专业相关的大佬,失敬。

请放心,这个情况我也很快发现了,并且我大学时候的专业课分数没有过于糟糕,属于中游水平。

我本来认为是异色,但是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我特意上手摸了摸,大家应该都知道金属类宝可梦表面基本都很光滑,但是这只铜象的表面有着犹如摸扎捆的稻草那样的触感,我意识到这很可能不是它的原皮肤,而是表面的覆盖物。

以前的导师有介绍过关于钢系宝可梦常见的病理性症状,其中铜象的部分特别提醒了需要区分正常的生锈现象和病理的生锈现象,避免使用过分浓度的药剂损伤其原皮肤。

我查了一下资料,铜象比其他钢系宝可梦更容易生锈的原因是野生铜象多选择生活在湿润森林地带,另外就是它的皮肤特性和生活习性。但是这种程度的锈斑真没见过,而且这只铜象真的太温顺了,如果不是年纪小,很可能它有过一段和人类生活的经历,不然为什么连水龙头都知道怎么关掉(。)它刚才的那段跳舞我也猜出了原因,皮肤病的瘙痒让它很困扰。

图片的话,这里放一张大家可能比较好理解。

【铜象趴在毯子上安详的睡着,灰绿的肤色让它看起来像一尊可爱笨拙的青铜器】


42L:

那这种程度怎么办,去医院?


43L:

这个配色也好好看哦,虽然但是

 

44L matata:

我要是那个救援队队员听说身为护理师的楼主把这只铜象认为是异色会笑掉大牙(´-ω-`)


45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确认是病理性铜锈后需要尽快采取措施,防止皮肤进一步变质。

我将洗澡间装修了一下,工具只有胶带和木板之类的非常简陋,勉强做成一个桑拿室,温度和蒸汽就麻烦暖炉太郎提供了。

【煤炭龟趴在一堆鹅卵石上梗着脖子打哈欠】


46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关于为什么会想到这么做:

镇子上只有一个宝可梦中心而且跟我这里差不多常年生意冷淡,只是业务范围更广泛一点,有时候他们那里疗养的宝可梦会送到我这里来护理,我跟仅有的负责人关系不错所以双方都清楚镇子上除了人以外的医疗水平并不高,他最近还跟救援队进山去了。

最好的方法是送到城市里面技术成熟的大医院去看,但是最近的城市也有十几公里远,我又没有收服这个小家伙总不能带它徒步,前面也说了这个病不能拖太久,要带走它的话只能借救援队的重泥挽马,人家现在可是在救灾前线。

最后是物理除锈的可能性,我和朋友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放弃,原因可想而知我就不说了。然后才想出蒸汽除锈这个法子,听说是以前开荒的人的一种土方子,我上网查了下发现实际上可以,就是不知道对这种大面积的效果怎么样,总之先试试。


47L matata:

(((o(゚▽゚)o)))想起来一些桑拿房的标准配置就是煤炭龟


48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 47L:唔我没去过桑拿房,这些是朋友教我的


49L:

嗷嗷嗷啊嗷嗷嗷啊好可爱啊!!!!!


50L:

楼主可以试试喷砂除锈,在医院里面有时会用到,对钢属性宝可梦的损伤也不大。


51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 50L:哦…那个我有查到,但是没有设备和技术


52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能看出来铜象热得很难受,但是它没有因此耍脾气而攻击人类。我在桑拿房里面抱着它的长鼻子轻轻抚摸以安慰它,就像拍一个婴儿的脊背那样。它在蒸汽下变得眼泪花花的,看得我有点心疼。我自己也浑身是汗,铜象的的身躯被热空气扭曲呈现在我眼前,它的锈迹也变得滚烫,我连忙带它出去。

在很晴朗的夜空下我用硬刷子努力的在它身上刷着,刷毛刷过铜锈的声音有点像虫鸣,院子里声音此起彼伏充盈着夏天的气息。桑拿配合坚持不懈让人肌肉酸痛的刷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有效遏制了瘙痒,铜绿的颜色在减淡,铜象的食量每天都在变大,也更活泼跟我更亲密了。

这里要告诫一下各位,钢系的皮肤病会影响到行走进食,如果有发现要尽早到医院去治疗,在家使用生物除锈剂的时候千万要掌握好用量,不然很可能会损伤到皮肤引起其他并发症。小象这个还算好的,如果生锈区域的皮肤破损会直接导致内部感染,宁可慢一点不求多一点。

这样的疗法持续了五天左右,下午的时候那个队员又来到店里了,这次他换了一身干净的制服,进来就看到我正在给铜象涂去锈药剂。

如果你也认为这是异色我会笑掉大牙…那个年青人非常不见外的就走进来了,还这样说着。怎么和matata说的话一样啊你们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53L 帝剑海獭:

matata酱的亲传弟子~(?)


54L:

无恶意,纯路人,我觉得遁甲比大王铜象好看


55L:

楼主是护理师的话能不能看看为什么最近我的妙蛙种子都不吃饭QAQ我检查过了没有受伤的呀但是就是不吃诶。

【一只看起来很健康的妙蛙种子】


56L:

楼上这个应该要去培育区问吧


57L:

我是13L,我仍然在想到底多大的房间可以养下铜象


58L:

这种大型宝可梦食量都很惊人吧,这种刚刚脱险的吃的应该更多不是吗,还养了五天…楼主其实很有钱吧


59L:

也不一定,你看很多体型小的吃的更多啊【小卡比兽呲牙.jpg】


60L:

明明外面又是滑坡又是救灾的楼主却给我一种远离世俗纷争的感觉,这就是大隐隐于市吗(´・ω・`)


61L:

回复 59L:你拍一,我拍一,不要靠近小卡比

你拍二,我拍二,伙食一月一万二


62L:

真正的男人敢于同时挑战贪心栗鼠和小卡比共存!

【一只带着蝴蝶结的小卡比兽和一只贪心栗鼠】


63L:

楼上好气魄!


64L:

 就我一个人好奇那个好像很高的小哥哥颜值吗


65L:

我家小可以前也得过皮肤病,因为这个全家忙了好久折腾的小可都瘦了,心疼这么乖的铜象,希望它快点好起来

【一只乘龙正在晒日光浴】


66L:

吃午饭刷到这个,还是尽快去大医院看看吧


67L matata:

我是勤奋的楼主(´・Д・)」嘿咻嘿咻嘿咻刷呀!


68L:

额,没人想问为什么不等等到救援队要离开的时候去问问人家吗,不怕弄出个病来


69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68L:现在还在挖


70L:

其实楼主的方子给我一种很淳朴很有劳动人民的气息ww~以一个在校生的目光来看,我觉得只要后续处理得当这个方法对抑制病情还是很有帮助吧?


71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那个队员跟我询问了一下铜象的情况,到铜象身边拍了拍它的背,露出很惊讶的神情:“嚯呦,包浆这么厚!”我纠正他这是铜锈。他坐下来跟我聊了一会,还给铜象带了点树果,据他所说这是从山上新摘下来的很新鲜。

我问他今天的工作是做完了吗,他说还没,晚上还要再工作一会,我有点钦佩,又问道他们主要在山上做什么,我说不定可以帮上忙,他说现在还是搜救最多,然后才是挖路清理路障,两天下来找了有大半座山。他还拿手机给我看队里一只哈约克累到翻肚皮耍赖不想去的照片,我灵机一动说你们休息的时候可以把需要休整的宝可梦带到我这边我给你们做免费护理,他说真的?我很郑重的点点头。

然后第二天他几乎把半个队的宝可梦都带过来了,我差点没傻掉,什么修筑老匠盔甲鸟好坏星沙漠蜻蜓坐骑山羊,还有昨天看到的那只哈约克,一众浩浩荡荡的就来我门口了。他还很潇洒,如果忽略他全是泥的头发和半边花的脸,说了句:

“施展你的才华吧大保养家”

那天我给他们洗澡洗到整个洗澡池里面都是泥,铜象在门口很好奇的看着就要兴冲冲的就要进来一起洗被暖炉太郎拦下来了。


71L:

钢系原来不是吃钢铁的啊【可达鸭震惊.jpg】


72L:

前排出售钢渣,可以喂铜象


73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 55L:没事,看照片如果是最近照的话,脸颊上都有浮肉了,可能是喂的太多养分过剩这几天都在靠光合作用吧。


74L:

啊!这个救援队员好有趣啊,是我喜欢的类型!


75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 58L:吃的很多么,还好吧


76L:

感觉好有趣,这楼能够长住吗


77L:

回复 76L :可以的您嘞,租金一天五块不包水不包爆米花


78L:

回复 77L :奸商啊


79L:

这个楼水分充足


80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一时没发现楼层已经这么多了

给最后一只盔甲鸟喷完补水喷雾总算结束这个大工程,天色黑的很彻底,我眼前浮现起了这个月额数巨大的水电费单,不禁伤感了一会。但是仍然想都没想的就让那个队员留下吃晚饭,顺便也给他带来的宝可梦一起准备了宝可梦食物。

铜象和几只宝可梦玩的很开心,我想着这样有利于它早日痊愈就没有多管,在院子里摆了个桌子把开始煮混合咖喱。

因为还要回去队员洗了把脸就上桌吃饭而且吃的很匆忙,我也趁机跟他问了问关于铜象的事。

这个家伙,被发现的时候侧躺在泥里面浑身包裹的很彻底,很可能是在滑坡的时候没有站稳被冲倒了便没法爬起来,于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面待了很久以至于生锈,我说有没有这样的可能,它原先身上就有部分锈迹,才至于说现在锈的这么彻底。因为在我照顾它的这两天发现铜锈的厚度是参差不齐的,有的地方比如鼻子和脑后那一块厚度明显大于别的地方。

他说有可能,当时铜象起来了以后因为饥饿站不起来,他们还给他喂了点东西这才好了一点,小家伙的眼睛亮闪闪的还有泪光给队里面好几个姑娘心都看化了,一直扬着鼻子想要摸他们每个人的脸,他们的队长注意到泥下面的颜色有点不太寻常,就让力气最大的他把铜象带到镇子里去找人看看。

“你应该没注意,但是当时只有我一个人也有点吃力,所以其实坐骑山羊也跟来了在后面顶着它的屁股推它往前走。”他笑着这么说道

我啊了一声,转头看向正在和坐骑山羊顶脑袋的铜象,现在的它很有精神,一点受灾的可怜样也看不出来,队员笑着跟我说你照顾的还真不错恢复的那么快,我想这是因为这个孩子本身就很顽强吧,顽强的想要活下去,知道桑拿是要治它的病而一直在忍,宝可梦的灵性有时候的确很让我感叹。


81L:

我有点感动,宝可梦真的是太好了


82L matata:

诶,这个情况是没听说过的(´・ω・`)信息量有点大


83L:

话说救援队的工作呢?现在开展的咋样了


84L:

楼主的楼怎么越来越长


85L:

而且发的那么早,中间断隔的时间也长


86L 帝剑海獭:

是熟人!


87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队员走了之后我就继续和铜象蒸桑拿,蒸完出来时候不早了我们就直接睡下了。

啊,忘了提一点,铜象是和我一起睡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不放心它自己待在哪个地方,而且都已经蒸了一遍洗的干干净净所以上床也没什么大问题啦。就是我不得不到床的边上去睡了,我感觉我好像被猫霸占床的主人哦


88L matata:

明明是自己想要这样做的,这个楼主就是逊啦♪( ´▽`)


89L:

成年人那么大的猫(比划)


90L:

我只在家附近的建筑工地见过铜象诶,这种力气很大的宝可梦不会随随便便就把你掀到床下去吗


91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救援队的工作在按部就班的开展,至于铜象,它本身很温柔的睡觉的时候也老实。后面几天的日常其实基本一样,队员每天都会来,带着一只或两只队里的宝可梦或者山上采到的野果,都是铜象很喜欢吃的,也不知道他是去哪里找的,救援工作不应该都很忙吗(´・Д・)」

我那位精灵中心的朋友也把一些在山上救助下来的宝可梦暂时安放在我这边,所以店里面现在很热闹。

时间推推移移的就过来了。期间我还弄了不少留念的照片。

【用鼻子将叉子卷起来却不小心捏碎,显得很惊讶的绿色铜象】

【在白色的沙子里面打滚的绿色铜象】

【和坐骑山羊角力的绿色铜象】

【在角力中取得胜利的绿色铜象】

【小锯鳄咬住了绿色铜象的鼻子然后被他扔起来】

【煤炭龟和绿色铜象的合照】

【很多很多张都是铜象,场景或明亮或昏暗,但是铜象的脸上无一都是满足而快乐的神情】


92L:

哇,点进来一看还以为是什么铜象爱好者的图楼


93L:

这是当作孩子看待了吧


94L:

铜象好开心,看得我也好开心哦


95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绿色的树叶间探出一只喇叭啄鸟的头颅,它叼着一株野花很殷切的想要送上前来】

今天收到了野生宝可梦的谢礼。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自己以前二十多年都是白活了的样子。

一意孤行来这里开店,然后就过着枯燥而又平淡的生活,我好像早就忘记梦想是什么东西,也很久很久没有因为一件注定不会得到报酬的事情这么努力过了。

以前也遇到过鳞片缝隙里面卡了骨头的鳞甲龙和羽列不齐的豆豆鸽,但是这些例子只给我留下了非常头疼的印象,然后没有另外的情感。

那个精灵中心的朋友在此之前仅仅也就是一些业务上的来往而已,甚至那个商量事情的友人都是已经有五六年没有联系过了。但是我都有保存他们的联系方式,也能看到他们的动态,却总是感觉自己和他们之间有一堵墙,我永远是生活的局外人。

直到那个队员带着铜象突然的闯进来我的生活,就像打开了一把锁,我才开始把生活重新的体验了一遍。无论是淌着泥水给铜象洗澡,还是累死累活的给他搓铜锈,制止它在散步的时候跳到泥潭里,用毯子给它绑蝴蝶结,早上爬起来给他配制营养餐,下午队员来的时候一起吃个晚饭(有时候铜象会把汤洒到队员脸上)晚上再忙着照顾宝可梦们直到深夜。

生活应该是这样的才对吧?


96L:

草,楼主的真实性格出乎我意料的丧啊,我以为会是很乐观快乐的人呢。不过有个善良的心地这点没错。


97L:

列出来的都是很琐碎的东西,但是喜欢铜象的感情浸透着每个角落———


98L:

哇啊我忍不住了!!我这个人泪点超低的这段话看得我感觉楼主像一个重见天日的人一样眼睛有点湿润了!!


99L matata:

楼主真的很喜欢铜象吗?不过救援队的原则是要尽可能地让每一个自然宝可梦能够回到其最适应的生态里面,如果想要将它留下可能有悖论理。

不过今天救援队就完工啦这个事情可以先等小象治好病再说哦!(>^ω^<)


100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 99L:嗯?!…您是?


101L:

我见证了历史.jpg


102L matata:

是那个慧眼识象的队长∠( ᐛ 」∠)_我们已经在回来的路上啦,还要感谢你照顾了我们的重泥挽马!

【戴好马具的重泥挽马站在车套前很有精神的扬着蹄子】


103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真是太感谢您了!…


104L:

好奇个问题,为什么现代社会了还要用马车


105L matata:

滑坡后的山路汽车上得去嘛(´・Д・)」好好动脑子哦

不过在最近的交接点前面的路的确都是汽车没错( ´ ▽ ` )ノ


106L:

难怪,现在看matata大佬的发言的确是很了解整件事情的样子


107L:

这么可爱的队长一定是女孩子(´・ω・`)


108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来了。刚刚和队长见了面,说是可以顺道把铜象送去城市里面治疗哦,终于…她察看铜象的情况时还说我做的很细心,在物资不足的情况下能到这个地步很不错了

但是考虑到铜象本质上是野生宝可梦的原因,队长提议我跟他们一块去,免得铜象到陌生环境里出现应激反应。

“毕竟还是个孩子嘛,铜象本身是群居生物所以幼年时期很依赖它的家长哦?”说这话的时候铜象全程黏在我身边不走,被吓到了吗,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


109L:

可能看到那么多人还有马车觉得自己要被带走和楼主分开所以舍不得?只是猜测


110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知道了能和我一起去后,铜象很高兴,用鼻子把我的头发弄的很乱,不过我没有生气。

看起来楼上猜的是对的,谢谢你

【其中折叠五十楼】


161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在车上路过一处很喧闹的建筑工地时,能看到几只正常的铜象正在搬运建材,我的铜象目不转睛的盯了他们好久。我以为是因为看到同族感兴趣便陪着他一起看,这时候工地里面响起一声尖哨,大概是铜象们被训练后的指令,那些铜象们齐刷刷的转身,我的铜象身子一抖就要跳出去,被我抱住了。

它也许意识到自己已经是自由身,不然如果真的要跳出去我肯定拦不住的,所以很快就安静下来了,转头埋到我的肩膀里面。

这个举动直接印证了我之前的猜想———铜象曾经是家养宝可梦。


162L:

?!


163L:

如果没看懂怎么回事的人,指路41L和80L


164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被人类触碰毫不害怕是因为它曾经就和人类一起生活,过于温顺习惯忍耐是因为本就被训练为要绝对服从,鼻子部分和脑后的铜锈较厚是因为常年搬运建材积累的,一切异常的举动都可以解释了。


165L:

怎么会这样…


166L:

所以是被抛弃的吗,太惨了吧。


167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基本可以确定。

到医院了,看看医生怎么说。


168L:

抛弃宝可梦的无良建筑队能不能死啊【可达鸭抱头.jpg】


169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又发生了一点事,不过不是铜象,是我。

铜象的皮肤病因为送治及时还在可控范围内,疗程从今天开始,我会担负其一半的费用。

但是小镇那边朋友发信息叫我回去处理点事情,说是有几只爆爆头水牛因为激动在墙上撞断了自己的角,现在在大出血,主人想要在确保其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让它们的角复原,他处理不了。所以我现在已经在回去的车上了。


170L:

…谁家宝可梦主人在这时候还要担心牛角的??


171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回复   :人家的事情我不好评论。


172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我把铜象暂时交给队员照顾了,希望它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此中又折叠100楼】


272L 蓬蓬暖炉太郎(楼主):

各位日安,爆爆头水牛的角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我也暂时轻松了。

【几只角上缠着绷带的爆爆头水牛正分别被安置在三间观察室中,它们引以为豪的爆炸头都被削了一半所以显得很滑稽】

每天我都有在联系队员询问铜象的情况,自然是越来越好,于是我也放心了许多。

队员这个人也很好玩,他和铜象混熟混的很快,有时候还会帮它给我打视频电话,发一些关于铜象的奇怪照片,比如被吓一跳失去平衡的样子(摔到床上了,没事)或者吃东西把食物粘在额头上却毫无自觉。每次看到我的脸铜象都很高兴很激动,想要隔着屏幕触碰我无一例外全部失败,也许它心里很痛恨自己此时不是一只洛托姆吧哈哈。

在这期间,我也没有忘记去询问matata关于野生宝可梦救援领养的相关事情,程序出乎我意料的简单,这事情很快就敲定了。

我也已经想好了给我未来家人的名字“泥犁鼻”,可能不太好听但是它很喜欢。

队员也给我发了消息:

(消息记录)

【水水獭是世界主宰】:犁鼻的状况好很多了,医生说今天就可以出院了ww

【暖阳太郎和金色小象】:非常感谢

【水水獭是世界主宰】:我们的关系明明已经不错了吧,怎么还是那么可爱啊你wwwwwww

【暖阳太郎和金色小象】:可是我找不到其他此时应该说的话了?…可爱??

【水水獭是世界主宰】:打错了,是客气www

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各位,这个帖子差不多已经圆满了。

欢迎回家,泥犁鼻。




评论(4)

热度(3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