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595 电电虫】救命啊狗毛里飞出个玩意儿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鲨鱼朝天椒 


- 自由交流专区 -


主题:救命啊狗毛里飞出个玩意儿


1L 狗喝汤(楼主):

救命救命救命刚才我正在卧室里开开心心地撸我家来电汪突然它屁股毛里飞出来个东西窜到我手上吓得我直跳激光舞然后那东西又飞到了书架旁边我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跑了出去再回去的时候它已经不见了!!!!不见了!!!!!


2L:

楼主这已经吓傻了吧逗号都不打一个


3L:

不见了的话不是正好吗?


4L 狗喝汤(楼主):

回复3L:可是谁知道它出去没有啊!!!万一还在我卧室里岂不是有晚上醒来看见个怪物趴在脸上的可能!!!QAQ


5L:

回复4L:镇静点,既然是活的那就应该是什么宝可梦


6L:

狗屁股毛里的宝可梦还行。既然这样多半是很小一个吧?


7L 狗喝汤(楼主):

回复6L:确实是,特别快就不见了QAQ


8L:

不是有条来电汪吗,让来电汪帮忙找啊


9L 狗喝汤(楼主):

回复8L:它比我还怂!!你看!!!

【来电汪缩在墙角瑟瑟发抖.jpg】


10L:

回复8L:在狗屁股毛里待着的话估计全身已经也都是狗味儿了吧,不一定闻得出来


11L:

所以到底什么宝可梦会待在狗屁股毛里??


12L:

所以到底什么宝可梦会待在狗屁股毛里??


13L:

所以到底什么宝可梦会待在狗屁股毛里??


14L 狗喝汤(楼主):

打断复读!!你们怎么这么执着于狗屁股毛啊??怎么想都是寄生什么的然后恰好藏在屁股毛里吧…槽我得去检查一下来福身上还有没有更多QAQ


15L:

好传统的狗名字。


16L:

那么小的话多半是虫系宝可梦吧???


17L 狗喝汤(楼主):

我检查回来了,幸好没有找到更多只QWQ


18L 狗喝汤(楼主):

回复16L:!!!哒咩!!!我最怕虫系了不要提醒我!!!!!【泪眼蜥大哭.jpg】


19L:

楼主住哪啊?都市里?乡村?最近你家来福有没有去过什么地方比如丛林里?


20L 狗喝汤(楼主):

回复19L:在城市里,不过周围有公园,每天要带来福去遛一转


21L:

那估计是出去玩的时候有虫系宝可梦落在身上了8


22L:

嚯,我昨天才从自家长毛狗的毛里撸出来一只圆丝蛛


23L:

楼主说话好软妹wwwwwww又怕虫又喜欢用颜表情的


24L 狗喝汤(楼主):

回复21L:不要再提醒我它可能是虫子了🙏!!!


25L:

回复23L:万一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26L 狗喝汤(楼主):

回复23L:认识的所有人都这么评价我QWQ


27L 狗喝汤(楼主):

回复25L: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


28L:

楼主过于可爱了想要欺负wwww


29L:

打住,所以这只藏在狗屁股毛里把楼主吓得吱哇乱叫的到底是什么宝可梦


30L:

很小,可能是虫系。楼主还有没有别的线索啊?


31L 狗喝汤(楼主):

哦凑我又看见它了这次我很确定它就是虫子!!!!!!


32L:

默哀。


33L 狗喝汤(楼主):

【一张拍得非常模糊的照片,照片里隐约能分辨出一只黄澄澄的小型宝可梦正站在墙壁上惊恐地朝拍照者的反方向逃跑,整张照片的拍摄角度非常诡异.jpg】


34L 狗喝汤(楼主):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好几只脚!!!!!我还看到了它的复眼!!!!它!还!电!了!我!


35L:

喔,电电虫啊


36L:

喔,电电虫啊


37L:

喔,电电虫…怎么又复读起来了,打断复读。

别的不说,幸好楼主还没有体验到在插座里发现整整一窝电电虫而且它们受惊之后还到处乱跳的刺激


38L:

道理我都懂,但是这照片糊得,我是真的看不到复眼和腿。【你是拿座机拍的照吗.jpg】


39L:

我只觉得它可能比你怕它还怕你


40L  狗喝汤(楼主):

对不起,一般通过城市养狗普通人没背过图鉴也没见过几只特别的宝可梦,有人能科普一下怎么把它请出去吗啊啊啊啊啊


41L :

先不谈怎么请出去的问题,看到是电电虫我就想起来了,电电虫是会附在别的宝可梦身上吸取静电的

明明看到来电汪就早该想到的,注意力全到狗屁股毛和楼主软妹论上去了,都怪网友


42L:

飞来横锅啊这是


43L:

回复41L:难怪,上次我在我家雷电斑马身上也发现一只。恰好我是专攻电系的训练家,我就把它给收了,现在是吉祥物

【电电虫趴在雷电斑马脑袋上打瞌睡.jpg】


44L:

居然还有这种好事,同是养电系的怎么我就没遇见过,酸了


45L 狗喝汤(楼主):

回复43L:这张照片居然还挺可爱的…qwq


46L:

楼主是心动了吗,楼主是对自己最害怕的虫系宝可梦心动了吗!


47L 狗喝汤(楼主):

不不不虽然看照片很可爱但是要是它窜到我手上来我肯定当场跳个激光舞


48L:

???同时一般通过怕虫人士,所以是稍微大点的电系宝可梦都可能惨遭虫手吗???我这会儿正在准备去领回家一只皮卡丘,啥手续都办好了,救命啊


49L:

回复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耿鬼无情嘲笑.jpg】


50L:

建议把这贴申个精给每个打算养电系宝可梦当宠物又怕虫子的小朋友看看


51L 狗喝汤(楼主):

虽然知道了它是电电虫但是我还是不知道该拿它怎么办啊!!!我甚至现在不知道它在哪里!!!


52L 狗喝汤(楼主):

啊!!!!!!!!!!它又蹦出来了!!!!!!!!!!跳得飞快!!!!!!!!又不见了!!!!!!!


53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恐惧

别打感叹号了我们都知道你有多怕虫了x


54L:

【你吵着我眼睛了.jpg】


55L 狗喝汤(楼主):

社死了……我刚刚叫得太大声好像把邻居吓着了,他现在在敲门问我没出什么事吧……

我:我说我是被一只电电虫吓成这样的你信吗(ಥ_ಥ)


56L:

是挺社死的,不过邻居好人啊


57L:

所以楼主叫得到底有多大声


58L 狗喝汤(楼主):

草!!!!!我邻居说他很喜欢虫系宝可梦,可以收服这只电电虫!!!我和他当了两年邻居我居然不知道他还好这口……

然后他放出来一只音箱蟀……我现在怕得要死但是人家是来帮我的我不好意思对着人家的宝可梦尖叫(ノД`)


59L:

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恭喜楼主还是该心疼楼主还是该嘲笑楼主


60L:

我没想到我能在一个贴子里面连着看见两个捡了便宜的人,我也想要电电虫你来我这里好不好呜呜呜……


61L:

回复L: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jpg


62L 狗喝汤(楼主):

事情已经解决了,我邻居他还谢谢我…(ノД`)


63L:

楼主要是下次再在你家来福身上的毛里看见电电虫能不能联系我!!!


64L 狗喝汤(楼主):

回复L:可我不希望再来一次了!!!!



……



72L 狗喝汤(楼主):

救命啊今天早上我邻居还找我给我看电电虫的照片……

【电电虫高兴地捧着一小块树果吃着】


73L 狗喝汤(楼主):

他说电电虫已经差不多适应环境了。他看上去特别高兴,虽然我也挺替他高兴的但是……

他还问我要不要去他家和电电虫打个招呼,甚至还说我可以看看他精心养出来的虫系宝可梦们,我……


74L:

虽然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看到这个贴子又被顶上来了我第一时间竟以为楼主真的又从狗毛里发现电电虫了


76L:

这可是楼主你克服怕虫弱点的大好时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狗喝汤(楼主):

给大家笑一笑算了,养电系需谨慎……(ノД`)



——完——

评论(5)

热度(2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