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198 黑暗鸦】这只小傻子已经连续三次撞晕在我家玻璃上了,朱军有什么头绪吗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一只扑腾傻狐狸 


-问答解疑专区-


主题:这只小傻子已经连续三次撞晕在我家玻璃上了,朱军有什么头猪吗


1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RT,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家换了钢化玻璃

【一只被拎起来的黑暗鸦,垂着脑袋似乎晕过去了.jpg】


2L:

草这个拎法跟菜市场上拎大葱鸭一个手法


3L:

回复2L:大——葱——鸭——


4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回复2L:反正它现在还晕着记不了仇,乘机报复报复


5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已经在去宝可梦中心的路上了,要不是它老撞我家玻璃我也不会在搬来的第一周就把路记得这么熟。

所以说为什么它就盯着我家的玻璃撞?(恼)


6L:

黑暗鸦喜欢发光的东西,所以会被玻璃的反光吸引。但是只盯着你家撞就有点......楼主你确定你没得罪你家附近的黑暗鸦群?


7L:

我看不一定,如果真的得罪黑暗鸦绝对不是这种低级的自杀式袭击。最低程度的报复都是鸟粪轰炸(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8L:

回复7L:说出你的故事


9L:

不了不了,要脸要脸【蛇纹熊逃走.jpg】


10L:

黑暗鸦智商很高,记忆力也很好,一般吃过一次苦头就不会在犯第二次。楼主确定是同一只黑暗鸦?


11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回复8L:绝对确定,我专门记了一下的,它头上帽子状的羽毛从左往右高度是中高低。没有特征我可能还会认错,但是有特征的宝可梦我绝对能认出来


12L:

这只黑暗鸦的帽子确实参差不齐,但是我看照片怎么是左边的帽羽最短?


13L:

回复12L:因为人家是倒着拎地拍照的的。


14L:

回复13L:【宇宙呆呆兽头.jpg】


15L:

信息太少了,楼主多说一点呗?当成故事看也好(不是


16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它第一次撞我玻璃的时候我刚刚从卡洛斯搬到城都,正在收拾东西呢就听见一声巨响,我还以为遭贼了。转头一看就发现这个小傻子躺在客厅的碎玻璃上(那时候我家的玻璃还不是钢化的)不省鸟事。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自杀式袭击的黑暗鸦,以前都没怎么遇见过来着。不过当时我也没怎么在意,以为这是城都地区的正常现象。把它扔到宝可梦中心治疗后就把它放走了。


17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回复15L:我用我碎掉的两块玻璃发誓,绝对是真事。


18L:

草我们城都地区绝对没有这种正常现象


19L:

居然直接撞碎玻璃,它到底是有多用力啊


20L:

碎了两块玻璃,难不成……


21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对,你想的没错。

在放走它的几天后,我正在挑灯夜战研究妖精系宝可梦的战术,突然又听见稀里哗啦的声音。我抱着“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是同一只黑暗鸦两次撞晕在玻璃上吧”的想法跑出去看,结果又是熟悉的鸟,又是熟悉的碎玻璃。

笑死,明明我家玻璃也不是那种干净得看不见的啊


22L:

鸟类宝可梦视力一般都比较好,不可能看不见玻璃吧


23L:

楼上大错特错。事实上经常有鸟类宝可梦撞在玻璃上的事情发生,因此丧命的也不在少数。就连城市里习惯了玻璃的鸟类宝可梦也可能失误而死。


24L:

对,我在救助中心实习的时候也经常碰见这种情况。只能希望防鸟玻璃快点时候普及了吧。


25L:

楼主是妖精系专精?巧了我也是,有机会交流交流心得呗


26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在它第二次撞碎玻璃之后我就把家里的玻璃全部换成了钢化玻璃,据说可以抵挡超级长耳兔的脚踢的那种。这次我总算不用打扫碎玻璃了,算是好事吧(

总之今天给宝可梦洗澡的时候听见一声巨响后我就有心理准备了,果不其然又是它。只是这次它没撞碎玻璃,直接晕在了花园里面。


27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回复25L:已私信


28L:

楼主家里有那种闪闪发光的家具吗?我听说黑暗鸦会抢夺女生的戒指,会不会也是一个道理?


29L:

但是戒指这种程度至于让它连这撞晕三次吗…


30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回复27L:没有的,我家装修风格比较朴素,家具大多都是木质的。

我也想要珠光宝气的装修风格,但是我没钱啊


31L:

草太真实了


32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我到宝可梦中心了,先给黑暗鸦治疗一下再说吧。

总感觉我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33L:

重要的事就是楼主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只黑暗鸦要撞他家玻璃。


34L: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


35L:

排除掉发光的物体的话,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东西能让黑暗鸦发疯


36L:

回复35楼:更发光的物体(


37L:

我也是,我遇到的黑暗鸦都很聪明,没理由一直盯着楼主家玻璃撞啊


38L:

不一定,呆呆兽都有跑得比人快的个体,说不定这只黑暗鸦就是那种不长记性的个体呢


39L:

看了看楼上,又看了看我家一整天没挪过窝的呆呆兽。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40L:

或许这代表楼主要遇见不吉利的事了。黑暗鸦出窝,赶紧要回家。


41L:

回复40L:放屁,1202年了怎么还有人迷信这种谣言


42L:

回复40L:不会吧不会吧,这年头了不会还有封建迷信没有破除吧

好吧神兽不算


43L:

神兽不算草死了

【走路草濒死.jpg】


44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我回来了

黑暗鸦已经醒过来了,似乎已经认得到我了,站在我手臂上啄我手机。

【一张怼脸拍的黑暗鸦,没有对焦的喙占据了图片的一大半】

说实在的我都有点想收服它了,不过我专攻的方面是妖精系,有点犹豫自己能不能把它训练好。


45L:

这个照片的视角让我想起了这个图

【这只大狼犬能闻出谁是福瑞控.jpg】


46L:

【这只黑暗鸦能看出谁是福瑞控.jpg】


47L:

光速改图草,你坛特色了


48L:

回复44L:楼主可以试试呗,乌鸦头头战力还算不错,实在不行可以作为家养宝可梦养着。反正即使你把它放走它十有八九还会撞晕在你家玻璃上。


49L:

对对对,而且如果进化成乌鸦头头你就是你那片区域的黑暗鸦之王了


50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决定先把黑羽带回去看看,如果合适就收服它。黑羽现在乖乖地站在我手臂上,看来确实是熟悉我了。

两块玻璃换一只宝可梦,这波不亏(


51L:

这么快名字都取好了吗,其实你早就馋人家身子了吧


52L:

不亏还行,所以楼主今天依然不明白为什么黑羽要撞自己家玻璃


............


63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草,我明白了


64L:

明白什么了?


65L:

明白黑羽撞玻璃的原因了?


67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我以前见过的黑暗鸦都没这么夸张,所以就没往那边想。想来是卡洛斯那边的黑暗鸦都习惯或者长记性了,所以搬到这边之后我才第一次碰到这件事。

【一只黑暗鸦被小碎钻和一些石头轻轻松松地压在身体下面.jpg】

黑羽刚到家就直奔碎星所在的方向,但是人家是岩加妖系,所以被一发岩崩轻松反杀了。

估计之前没遇见过这么闪闪发光的宝可梦,但你不会钢系技能是打不过人家的啊


68L:

哦,小碎钻啊......


69L:

楼主有这种宝可梦就该早点跟我们说啊(恼)


70L:

估计是习惯了吧,我去卡洛斯地区的时候看到很多女性都有小碎钻。也难怪楼主没往那边想,卡洛斯的黑暗鸦都不怎么袭击小碎钻,因为打不过(


71L:

也怪不得黑羽会忍不住撞玻璃也要接近碎星,这宝石的光泽和数量,我看了都把持不住


72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我分析了一下黑羽的心理,想来第一次撞晕是因为第一次看到碎星把持不住自己,没看到玻璃。

第二次正好是晚上,家里开着灯。碎星的宝石在夜里反射着灯光,看上去比平时要亮,让黑羽再次败给了本能。

第三次我刚好在给宝可梦做清洁,打了抛光膏......

不过它连着三次输给本能还是笑死我了,看来以后在城都还是尽量让碎星避开黑暗鸦比较好


72L:

那黑羽现在怎么办?也不能让它一直袭击碎星吧


73L想吃霜奶仙的奶油(楼主):

不用担心,它被揍了后就长记性了。现在反而像是在锻炼自己想要赢过碎星的样子。

感觉黑羽和碎星能形成良好的竞争关系呢。


74L: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完——

评论(4)

热度(3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