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693 钢炮臂虾】理性讨论将臂钳锤加入特攻流钢炮臂虾招式列表的可行性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幸运咒


-对战专区-


主题:理性讨论将蟹钳锤加入特攻流钢炮臂虾招式列表的可行性


1L 白岛(楼主):

理性讨论……个屁!我的钢炮臂虾学会蟹钳锤之后,最近都开始在对战中夹带私货了,我让它用水之波动它蟹钳锤,我让它用波导弹它蟹钳锤,我让它用龙之波动它也蟹钳锤,呵呵,问就装傻,然后向我展示蟹钳锤。我理性不了。

为了避免双方哪一个心理出问题,我来问问这到底有没有办法,蟹钳锤能用吗?有人试过吗?


2L:

草,什么魔鬼标题


3L:

蟹钳锤那个技能不是摆着看的吗,一般都直接不学了吧


4L:

草,又不是巨钳蟹用什么蟹钳锤,钢炮臂虾就要用波动类技能啊


5L:

你钢炮臂虾带龙波?龙波也就打龙系效果拔群吧,对妖精属性还无效


6L:

楼主,你让它直接忘了不就行了吗


7L:

回复5L:你的意思是换恶波还是大地波啊,后者根本没意义,恶波二倍的也就多一个但是效果减半的属性可是有三个,里面也有妖精系,也不一定值到哪里去啊

其实我觉得水波那个威力才是亏,浊流会不会好点


8L:

回标题,没戏吧,不可能,快让它忘掉


9L 白岛(楼主):

钢炮臂虾现在痴迷的样子,你们让我强制要它忘掉这个技能?怕不是要我们直接感情破裂

虽然也差不多了呵呵


10L:

回复7L:浊流不行啊,你看看那个命中,而且单就威力来说比起有加成的水之波动可没有占便宜,附加效果也是水之波动的比较香啊


11L:

回复7L:换那个啊,治 愈 波 动 


12L:

我觉得本身学会这个技能就学会了,不用就行了,现在问题主要是钢炮臂虾会乱用吧,它的初训师是不是楼主啊这么不听话


13L:

对哦,楼主你这个其实是宝可梦不听话的问题啊


14L:

蟹钳锤这个技能除了说明它是个带钳子的宝可梦之外也没有意义啊,这个世界上哪里有物攻流钢炮臂虾,放着那么好用的特性不用,再说看种族能力分布特点这也不合适啊


15L 白岛(楼主):

回复12L:我朋友的饲育屋送的蛋我带在身边孵的,初训师不是我就见鬼了

不过可能就是有时候感觉像我家的孩子似的可能有点纵容,但是关于蟹钳锤这件事真的是我发脾气了都没用,我还能怎样,和它打吗,怕不是我直接倒下,它蟹钳锤打我还是绰绰有余


16L:

回复13L:srds也不是没有……少见是真的


17L:

我觉得楼主你换个角度想,你让钢炮臂虾用水之波动它用蟹钳锤,让它用波导弹它用蟹钳锤,让它用龙之波动它用蟹钳锤,这不是能起到出人意料的效果吗!


18L:

笑死,唐突蟹钳锤


19L:

这不科学啊,钢炮臂虾这个状态持续多久了,一般来说学会新技能可能也就新鲜两天就差不多了啊,楼主你回忆一下有没有什么原因,说到底为什么要让它学蟹钳锤


20L 白岛(楼主):

回复16L:得了吧,我最近已经和人解释了无数次不是什么暗号不是我有意耍花招不是什么新打法,面对龙属性的对手不用龙之波动用蟹钳锤是卖萌吗,别人只会觉得我有病


21L 白岛(楼主):

回复18L:我也没想让它学,那段时间正好有事不能带宝可梦,正好我朋友家里不是饲育屋吗,也算它老家了,我就把我的手持精灵都送过去寄养了一段时间。结果回来不但学了蟹钳锤还变成这样,呵呵,提醒我了,我去找人算账去


22L:

笑死,钢炮臂虾使用了蟹钳锤,无事发生


23L:

我觉得楼主你朋友有大问题


24L:

怎么还乱教技能的啊,不会被投诉吗


26L:

回复22L:倒也不至于,卖萌是真的2333别人可能只会觉得楼主是个萌新


27L:

要我说费那么多事,这个技能不忘了才是影响双方关系,你强迫它忘掉不就行了,之后给点补偿之类的哄哄它


28L:

回复24L:你没去过饲育屋吧,那么多宝可梦饲育屋哪里管得过来,不打架就行了。默认都是进去学到什么技能忘掉什么技能都不要有怨言的,当然一对一有专员培育的vip待遇就另说了


29L:

笑死,我觉得楼主你别挣扎了,钢炮臂虾这么爱卖萌你就不要让它上什么重要对战啊


30L:

回复27L:楼主不是说了吗,钢炮臂虾太沉迷怕忘了出事,而且你以为宝可梦生气真那么好哄的啊,一个弄不好就不可挽回了


31L:

回复30L:那我看钢炮臂虾也没怎么顾虑楼主身为训练师的心情啊,楼主就是脾气太好了


32L 白岛(楼主):

[图片]

你们有人看过这个吗

罪魁祸首找到了,我碎了他


33L:

这是什么,巨钳蟹?


34L:

回复31L:唉怎么说……有的时候哪有那么简单,外人看好像是小事,但是实际处理起来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啊,楼主自己孵出来的宝可梦会比较迁就一下也正常吧


35L:

哦豁,我知道,巨钳蟹爱好者自费制作的小短片,你看下面不是写着嘛,《巨钳蟹无双记》,就是巨钳蟹用蟹钳锤一路打倒各种各样的反面角色的儿童故事

顺带一提,我觉得在儿童故事里也算难看的


36L 巨钳蟹天下无双:

不要啊楼主——手下留情————


37L:

草,这东西是罪魁祸首?


38L:

回复36L:主创出现


39L 白岛(楼主):

回复36L:我碎的是我 朋 友

我要是敢碎碟片我和铁臂炮虾的感情也即将破碎,呵呵

难怪这么短时间钢炮臂虾就对蟹钳锤用的这么熟练了,有时候还横着走,这个死宅自己爱看什么看什么别把我家钢炮臂虾精神污染了好吗


40L:

草,反面教育


41L:

啊我也看过,那个不就是那种夸张手法,一个蟹钳锤下去反派的房子都飞了,我记得之前水区有人专门开贴嘲笑过


42L:

横着走,别把我笑死


43L:

有一说一虽然道具背景很劣质但是主演那只巨钳蟹培育的是真不错,而且我记得是不是还赢过设么比赛的冠军来着,不要把这么强大的宝可梦拍成谐星啊!!


44L:

笑死,这个短片算不算虚假宣传


45L:

钢炮臂虾: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我决定了,我一定要靠蟹钳锤大杀四方(握拳)


46L 巨钳蟹天下无双:

回复44L:我们心中的巨钳蟹就是这样的!!!!!!


47L:

钢炮臂虾不觉得奇怪吗,人家是横着长的,自己可是蛇形宝可梦


48L:

回复47L:别的不说这个分类本来就很迷啊,钢炮臂虾哪里蛇形了,明明进化前的铁臂枪虾和巨钳蟹一样都是虫形啊


49L:

笑死,楼主,你找点对战视频里面钢炮臂虾的对战记录给它树立一下正确世界观啊,我记得之前本区就有


50L:

意想不到的发展

这个帖子是不是应该去饲育区了,育儿方面


51L 白岛(楼主):

回复49L:你以为这个我之前没试过吗

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钢炮臂虾觉得不够浮夸吧,呵呵,毕竟再怎么说也不能像吹飞一个纸箱一样把一栋城堡给扔出去


52L:

笑死,钢炮臂虾对自己毫无正确认知


53L:

楼主,讲真,没救了

建议你考虑培养其他选手(。)


54L:

你朋友能不能负起责任啊

比如找个钢炮臂虾的浮夸短片

或者拍摄一个钢炮臂虾的浮夸短片


55L:

爬完水区的楼了,这是不是巨钳蟹爱好者协会影响力最大的短片,各方面来说


56L:

回复54L:有道理,饲育屋的话借个钢炮臂虾当演员应该能找到吧

然后水之波动恶之波动波导弹龙之波动无双


57L:

笑死,走向变得奇怪了起来,不要增加奇奇怪怪的片子了啊!


58L 白岛(楼主):

回复54L:谢谢,我把你这层截图发给我朋友了


59L:

草,来真的!!!


………………


82L 白岛(楼主):

事情解决了,结果是看我朋友妹妹提供的一个特摄片,叫什么千面避役的大冒险,枪和炮还比较接近,特效做得也好,铁臂龙虾迷上千面避役之后自己就忘记用蟹钳锤了

他妹妹的品味可比那个宅男高多了,讲真,还挺好看的

不过我朋友的钢炮臂虾短片确实还在进展中,先不告诉他等他拍完了再说吧,毕竟都承诺给对方训练师免单而且自动升级vip服务了呢,呵呵


83L:

草生,偶像的力量


84L:

啊那个我也看过,三十四话神回


85L:

钢炮臂虾是不是不太聪明的样子


86L:

笑死,你倒是告诉你朋友啊!!!


87L:

楼主,我一直想问,除了水波龙波波导弹,你的铁臂炮虾第四个技能本来应该是什么啊


88L:

对战区为什么会有这种帖子!!


………………


110L 白岛(楼主):

短片做好发到二创区了,笑死,他妹妹疯狂吐槽,钢炮臂虾都看睡了,指望他果然没意义

请各位帮我朋友点 评 一 下,谢谢!


——完——


评论(2)

热度(2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