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611 斧牙龙】和断牙的斧牙龙相遇了!进化后还能长牙么?在线等,急!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 @银小银 


—自由交流专区—


主题:和断牙的斧牙龙相遇了!进化后还能长牙么?在线等,急!


1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如题,这是断下来的牙。

【半截切面平整,尖端是蓝色的龙牙.jpg】


2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顺便,为了防止被冲果然还得先把前因后果讲一讲。牙齿断掉不是我干的!牙齿断掉不是我干的!牙齿断掉不是我干的!

大概就是旅行途中经过了个小村子,最近住在那边山里的劈斩司令的活动范围扩大了的样子,已经威胁到村民们的安全了。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我决定帮忙把劈斩司令他们赶到更深处去。

然后劈斩司令没找着,反倒撞见了斧牙龙,之后收服了。


3L:

草!这不是完全没有说牙齿断掉的原因吗


4L:

心疼楼主一秒,不过这种去学术交流专区问可能更好吧?


5L:

等他重新长回来不就好了。我朋友家牙牙的牙一直在断一直在换来着……


6L:

回复1L:楼主干脆直接找个护理师给他修修牙罢。应该有这种服务的,毕竟连钢系宝可梦都有除锈抛光的业务来着。


7L:

劈斩司令一般都会带着一大群驹刀小兵进行狩猎的吧,只靠楼主真的没问题?这种事应该直接去联系联盟的训练家或者警方处理吧。

换我可能立马跑路了,劈斩司令的身上全是刀子压迫感真的很强!被分类成刀刃宝可梦真没什么毛病


8L:

回复5L:牙牙的牙断了确实是会再长的,随着换牙会也变得坚硬又锐利。但是一旦进化成斧牙龙和双斧战龙之后就不会再长了。和我们人类差不多,替换成恒牙之后就不会再换。所以进行保养维护是很重要的


9L:

能撞见龙系宝可梦真好啊(遇不上龙的龙龙人)

【吃比巴果.jpg】


10L:

回复8L:牙牙的牙,这样说不觉得很好玩嘛hhhhhhhhhh


11L:

没见过牙齿断掉的双斧战龙啊……长不长得出来可能得看运气?也有可能在进化前都被大自然给淘汰掉了,当残疾处理吧(无情


11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回复3L:大胆推测是山里那只劈斩司令干的,为了复仇现在正在特训中!

回复5L:一开始是想去找个护理师看看能不能打磨一下的,但这里实在是太偏了,完全没有那种店面啊!于是我直接自己上手了。

回复7L:没有问题,我家的斗笠菇很可靠打不过也可以把他们统统给睡了的。另外,我是刚好在人家下山准备去喊人的时候到的,因为这里的地理位置实在有些偏僻,所以我就先走一步了。

回复11L:不要这么残忍啊——我好不容易才把他的牙齿给重新磨尖了,真的很累人


12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那在这里再次补充一下!第一次遇见牙仔的时候他浑身是伤,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想给他好好包扎包扎,绝不是因为他长得究极好看所以才去打好关系的。但人家死活不让我靠近啊,没有直接上来打我就不错了。于是我灵机一动,直接让斗笠菇把他睡了,治疗过程十分顺利!

牙仔比较好说话,花了两天就迅速搞好了关系,只不过牙齿的问题害得他一直没有什么精神。我寻思着寻思着就去买了块磨刀石,和斗笠菇一起把牙仔的牙齿给打磨尖了。当然有好好地打麻药(指蘑菇孢子

最后就水到渠成地收服了牙仔。现在正以击败劈斩司令为目标努力特训中!

对的,牙仔就是他的名字了。希望牙齿能重新长出来


13L:

这样说来确实有听说过劈斩司令为了抢占能找到磨刀石的地方和斧牙龙抢地盘的记录嘞。


14L:

楼主未免太执着于睡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回复14L:被睡的是你就笑不出来了,我曾在极度愤怒的情况下被睡了一队

蘑菇孢子受害者(1/100)


16L:

蘑菇孢子受害者(2/100)


17L:

取名品味有待提高,牙仔真的接受牙仔这个名字吗???牙仔,你身为龙系宝可梦的骄傲去哪儿了!


18L:

蘑菇孢子受害者(3/100)


19L:

回复17L:想必是被孢子磨平了菱角罢,孢子你好强大!


20L:

那确实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危险呢。话说楼主说话有点可爱,是女孩子吗


21L:

回复20L:确实,而且id很形象


22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楼上两个请不要跑偏话题,这对我的牙仔真的很重要的

【流泪蜥蜥头.jpg】

回复17L:我觉得牙仔听了牙仔这个名字觉得自己叫牙仔很棒


23L:

长不长得出来我不清楚,但楼主直接给他把牙齿磨尖了是真的牛。和去看牙医的感觉差不多?


24L:

回复1L:刚刚去查了一下。双斧战龙有舔舐泥土来补充矿物质来保持牙齿强度的习性,我觉得可以试试看在饮食上下点功夫


25L:

只有我觉得楼主一开始发的图有点不一般吗?

(祝楼主的牙仔进化后能重新长出牙齿)


26L:

同上,一般应该是红色的吧。

啊这,我懂了……


27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回复24L:十分感谢!我会尝试在饮食上多下功夫的,相信牙仔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28L:

俺也一样


29L:

是异色的斧牙龙啊!!!楼主你这就是馋他的身子吧!!!!!

龙系本来就很少见好吧,还是异色。

这两天吃好点


30L:

又是斧牙龙又是闪光,不去匿名发没问题么……顺便给个地址吧!我也想要!!!


31L:

谢邀,见过粉色的哈克龙进化之后就对异色龙系没爱了。


32L:

蘑菇孢子受害者(∞/100)


33L:

回复31L:我也在影片里见过异色的快龙,为什么啊!为什么那么漂亮的粉哈克龙会变成绿色的,呜呜呜呜呜呜幻想破灭了。


34L:

我比巴果了(酸


35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你们要信我呀!真的没有馋牙仔身子的意思,就算有那也只有一丢丢丢丢丢丢丢的

呜呜,附牙仔训练图一张

【左边的横牙明显比右边小了一半的异色斧牙龙躺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一旁站着的是昂着头沾沾自喜的斗笠菇.jpg】

啊……被睡了


36L:

蘑菇孢子yyds!


37L:

真好啊,拥有这么一只龙系宝可梦是多少男孩儿的梦想,楼主打磨的也好用心。除了大小以外和原装的没什么区别了都。

不是闪光的也行,我好想拥有呜呜


38L:

回复37L:搞搞清楚,女孩儿也想要!


39L:

一开始不是求助贴么,怎么空气中充斥着股酸味


……


72L:

这么正大光明,楼主的私信这两天怕不是已经被各种消息塞满了。


73L:

就……为什么要和斗笠菇对练啊,这和钢兵没什么大关系的吧……


74L:

回复73L:都是两条腿直立行走的?


74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找到了!!!!!


75L:

找到啥了?


76L:


77L:

劈斩司令?赶上直播了吗


78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看牙仔的反应,仇人是这只劈斩司令没跑了!牙仔准备战斗

【在用河滩的石头打磨刀刃的驹刀小兵们.jpg】

【劈斩司令站在一块巨石上恶狠狠地监视着驹刀小兵们,那气势就像是古时久经沙场而不败的常胜将军一般,遍布全身的刀刃所散发出的寒光即便是透过屏幕都能让人感到阵阵凉意.jpg】


79L:

吼吼,冲啊牙仔,复仇战来了!疯狂打call


80L:

不是……这个真的打得过么,等级肉眼可见的高啊。一开始还以为是靠驹刀小兵们去消耗体力,然后才断了牙仔的牙……

现在就算你和我说他能斩断双斧战龙的牙我都信。


81L:

暂时撤退一下吧,果然还是等支援来了再上。安全第一啊


82L:

回复13L:谢邀,在楼主的图里第一次见到劈斩司令。龙系宝可梦真强大啊!


83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开打了

【在不断晃动的镜头中,牙仔的双齿发出绿光并对着巨石上的劈斩司令连续不断地猛击,但却被对方一一挡下.mpg】


84L:

草,真的开打了。牙仔一定要赢啊


85L:

看视频里使用的招式应该是二连劈,虽然牙仔对这招的使用十分流畅,但是龙属性的招式并不能对钢系的劈斩司令造成多少的有效伤害,赢面不大啊……


86L:

谢谢你,泼冷水的对战man


87L:

能赢能赢能赢能赢能赢能赢能赢能赢能赢能赢!!!!!!!!

【花舞鸟跳舞.jpg】


88L:

楼主看上去也不像是新人训练家,应该不会犯属性克制上的错误吧。

有没有可能是想让牙仔靠牙齿获胜来一雪前耻呢?


89L:

属性相克可不是全部,宝可梦之间的对战是千变万化的,我还见过双打诅咒乌波打爆全场呢。


90L:

回复89L:我觉得那和现在的情况不能比的吧……不过我也支持牙仔,一定有方法能战胜对方的!


91L:

静候佳音


……


102L:

都过去好几个小时了,正常的对战会打那么久吗???


103L:

不会楼主出什么意外了吧?就该等官方来处理的,一个人对付这么一群危险的宝可梦还是太勉强了。一开始为什么不把楼主劝回去,这下出事了


104L:

回复103L:别马后炮了,赶紧想办法联系当地搜救队吧


105L:

祈祷楼主没事


106L:

应该不会出太大问题的,不是有催眠和格斗系宝可梦兜底么,一定能安全回来的!


……


112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刚刚在做收尾工作,然后回到村子里开了场庆功宴。一个不小心把论坛的事情全都抛到脑后了呢~


113L:

???


114L:

就这???


115L:

哈,白担心一场,居然是开庆功宴。庆功宴,哈哈(恼


116L:

这下能给我们好好讲讲了吧,快端上来罢,已经等不急了!


117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战斗结束之后,给司令做了思想工作让人家不要太过靠近村子,治疗完就放他们离开了,应该是有听懂的吧

对了,致胜一击是牙仔的二连劈哦!完美复仇


118L:

有点习惯楼主说话不讲重点了,知道赢了就好

【皮卡丘叹气.jpg】


119L:

经过啊!我想看的是紧张刺激的对决和出其不意的致胜妙招啊!!!等待如此之久,结果全部木大


120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那再补充一下,进化的过程真的是不管看多少遍都不会觉得腻

不对称也是一种美呢!


121L:

??????????


122L 冷酷无情宫有酱(楼主):

【夕阳下,黑色的巨龙高高地昂起了头,原本的牙齿变成了泛着红光的锋利斧牙。曾一度被斩断的牙虽然还是小了一号,但这正是它独一无二、重获新生的荣耀之证.jpg】



——完——


评论(3)

热度(3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