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

【No.700 仙子伊布】我要嫁给仙子伊布啊啊啊啊!!!

pm全图鉴论坛体企划,原作者 @暴力拆卸玥Lemon 


-情感专区-


主题:我要嫁给仙子伊布啊啊啊啊!!!


1L kuro_oooiii☆(楼主):

如题!如题!还需要我多说吗!!!


2L:

草 楼主你冷静点!!


3L:

看到情感专区激动地点进来吃瓜,看到仙子伊布后失望地离开


4L:

↑为什么?什么梗?


5L:

4L不知道吗,仙子伊布的人气那可不是一般的高啊

这周我已经看到四个嚎仙子伊布的帖了[哈力栗吃瓜.JPG]


6L:

怎么又是仙子伊布,散了散了


7L kuro_oooiii☆(楼主):

这次不一样啊!!

[一只乖巧坐着的仙子伊布,好像刚睡醒一边打哈欠一边用爪子擦去眼角的泪珠.jpg]

[正在睡觉的仙子伊布,整只布埋成一团.jpg]

[战斗状态的仙子伊布,正在释放月亮之力.jpg]


8L:

仙子伊布真可爱

不过哪里不一样了?跟别的仙子伊布没啥区别啊


9L kuro_oooiii☆:

回复 8L:错!简直大错特错!

你看看这个完美的身材,绝对是不多不少没有一丝误差的黄金比例!!

再看看这个缎带般的触手!完全没有一丝杂毛!既不冗长也不短缺,战斗时也能收放自如,完全做到了优雅与实力为一体!

再看看这个眼睛!!!#83cff2和#b5e0f2的完美过渡与结合,比初晨的天空都要温柔但又更深沉的色彩,既灵动又温和……

修长的白色躯体没有一丝瑕疵,#f3a0b2和#6598d1及#83cff2绝妙色彩搭配,蝴蝶结大小也恰到好处而不喧宾夺主,与触角的存在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简直就是宁芙女神在世!!不,比宁芙女神还要美丽!!!任何一种语言都难以描述这样一只完美的仙子伊布的美丽!!!

理解我了吗?!没有人类可以拒绝这样的美!!!我要嫁给她!!!我的真命天布!!!


10L 麻栗麻栗:

这只仙子伊布好眼熟


11L:

纯路人,看到标题好奇点进来的,战术后仰jpg

虽然知道仙子伊布的人气确实很高,但没想到能恐怖成这样……这就是烫圈人吗jpg


12L:

救命,国文+美术废柴暴毙了QAQ蹲个阅读理解


13L:

回复 12L:那几个色彩编号按次序来简而言之就是浅蓝、天蓝、粉红、深蓝、最后还是浅蓝。

至于全文什么意思呢……大概就是这只仙布is very beautiful and 楼主已经不可救药地love上它了(。)

根据楼主知识的专业性和描写文笔,无论是搞研究还是写文章亦或是艺术专业我认为都能是一把好手

可为什么偏偏是仙子伊布呢……[心蝙蝠完全搞不明白.JPG]


14L:

各种意义上的斯国一

好奇一下楼主的测量方式,以及楼主的职业


15L:

等一下,据我吃了八百个情感专区仙布帖的瓜之经验所知培育得这么好的仙子伊布都是有训练家的

楼主要复刻跑到人训练家面前单膝跪地向人家的仙子伊布求婚的名场面了吗_(:3 ⌒゙)_


16L:

不失为一种ntr


17L:

回复 7L:这些照片边缘的树叶和拍摄角度……

楼主你绝对是在偷拍没错吧


18L:


19L:


20L:

噫……呸 我断复读!

这可是情感专区啊!你们没人在意楼主和仙子伊布是怎么相爱的吗!(ps:准确来说应该是楼主怎么单方面爱上仙子伊布的


21L kuro_oooiii☆(楼主):

回复 13L:因为爱啊!!!爱!!!

这是能用very beautiful来形容的吗??不能!!世界上没有一种语言能形容小初的美!!!

回复 15L:这还用问吗!当然是用我充满爱的双!!目!!

至于我自己,不过只是一个怀揣着对仙子伊布无与伦比至死不渝的爱意的普通训练师罢了

回复 16L:牛头人叉出去!我们追求的是纯爱!纯爱!!clear love!!!!

噫什么啊你们!这明明是对爱情的不懈追求!!

不过既然你们想听故事那我就讲吧

我跟小初的相遇,始于一个灰暗的雨天。

那时的我挑战道馆失败了,输得真是惨不忍睹啊,手持宝可梦都被打败了。从道馆里出来后,又赶上了暴雨+起雾。我在糟糕的天气里迷失了方向,当时也心灰意冷的觉得摆烂吧无所谓了于是就开始了瞎走。

不知在雾里走了多久,我只觉得耳边嘈杂的人声越来越小,随之替换的是树叶窸窸窣窣的声音。我大概是到森林了吧。然后我就遇见了她。清澈的蓝色眼眸在浑浊的雾里闪着光,缎带般的触手隐约可见。她在雾中向我走来,就如同轻盈的仙女。鬼使神差般地,我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她的触手就这么顺势轻轻缠绕上了我的手臂。


22L:

楼主嚎仙布时和讲故事时的语言风格相差好大


23L:

小初……这就已经起好名字了吗?


24L:

起得好……简洁?清爽?总之跟楼主的风格不太搭就是了


25L:

一直好奇为什么没人在意

楼主的ID明明那么jk,嚎仙布的发言却那么宅jpg


26L 麻栗麻栗:

充满青春气息的训练师,年轻人啊jpg

不过楼主在哪旅行啊,这个季节怎么还会有暴雨和大雾的


27L:kuro_oooiii☆(楼主):

她就那么牵着我,领着我一步步在雾中前行。

我不知道我们一起走了多远,只听到小小的脚步声在寂静的空气里回荡。

然后……我看到了醒目的亮起的红灯,嘈杂的人声逐渐重现在耳边。我到达了宝可梦中心。

而当我再回头时,却发现那只仙子伊布已经不见了。


28L:

热知识:仙子伊布有个特性叫作魅惑身躯


29L:

那个不能对人类起作用的吧?就算可以……咦,楼主是男孩子?


30L:

这么jk的ID一看就是女孩子吧!

而且,虽然人称代词用的是“她”,但楼主也无法确定仙子伊布到底是男是女吧


31L kuro_oooiii☆(楼主):

在那之后我凭借着记忆走回了森林,每次都在一颗巨大的古树下能发现小初的踪影。并且,我很确定,它没有训练家。它像是那片区域的一个……守护者吗?因为最为强大,所以会庇佑弱小的宝可梦。

现在的我借宿在宝可梦中心。


32L:

没有训练家的仙子伊布……?


33L:

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我上次去逆鳞湖晃荡的时候就撞见了野生的仙子伊布


34L:

这个故事……怎么感觉有点俗套啊

要不是点进楼主资料看着嚎得这么zqsg以及还有照片我都要怀疑是写手贴了


35L:

zqsg是什么,违禁词吗


36L:

回复34L:真情实感,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缩写(´ . .̫ . `)


37L:

无主?放生的吧 仙子伊布怎么做到自己进化啊


38L:

谁会忍心放生仙子伊布啊!!所有人都应该来爱这种可爱的生物!!


39L:

没有人能拒绝仙子伊布!


40L:

挺好 lz这贴也炸出不少仙布毒唯

不过楼主人呢 能找到小初的话那就日常跟她玩玩吧 想要道谢什么的然后进行一个礼的送打好关系 然后时不时带点她喜欢的小零食过去陪她玩 或者帮助那一片的幼小宝可梦✓

顺带一提仙子伊布貌似是肉食的


41L:

40L好熟练啊jpg


42L:

咦,看着这么可爱结果居然是吃肉的吗?


………………


51L kuro_oooiii☆(楼主):

不好意思来晚了,刚刚码完字从宝可梦中心往外看结果刚好和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小初对视

谢邀,人刚从抢救室里出来,感觉良好[水水獭鼻血.JPG]


52L:


53L:

你这个抢救室,是真正意义上的抢救室吗jpg


54L:

……是楼主的话倒也不是没有可能


55L:

回复 42L:是哦,在伽勒尔的童话里仙子伊布可是手撕龙宝可梦的存在XD妖精系的恐怖啊


56L kuro_oooiii☆(楼主):

回复 53L:是真正意义上的抢救室

一些相关问题我待会儿再回答,现在得先擦一下鼻血……等我!!!


57L:

真的进抢救室了啊!!!


58L:

所以这楼都这么高了,好像也没几句是正经讨论如何追求仙子伊布的啊


59L:

可是看楼主发q(划)嚎叫真的很有意思jpg


60L:

我擦我还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仙子伊布,嘶哈嘶哈嘶哈我怎么现在才发现这个帖子,楼主多拍点!!!


61L:

歪楼了啊!!

嘛,毕竟仙子伊布的人气那么高,之前论坛里向仙子伊布求爱的多了去了,只能说……标准的求爱千篇一律表达爱意的手法千奇百怪吧[饮来悲茶先啦.JPG]


62L:

包括但不限于999个桃桃果摆出“我爱你”练习空中转体三周半+倒立只为求婚借用轮唱技能720°无死角播放爱老虎油

不过最后基本都没成功就是了


63L kuro_oooiii☆(楼主):

回复 26L:大概是突发天气吧,这种情况我也习惯了

回复 29L:性别不重要,真正的爱意超越一切!

回复 37L:经过我这几天的打听和观察,我有85%的把握小初绝对就是野生的仙子伊布,并非放生。

而且谁会放生仙子伊布啊岂可修!!吃我鬼火啊kora!!!(ꐦ°᷄д°᷅)

回复 40L:道谢已经完毕了,找这里的乔伊小姐聊了聊,小初貌似是这里的常客,也会来帮乔伊小姐治疗受伤的宝可梦(天哪什么小天使!!)从乔伊小姐那里得到了很多情报,大感谢!!!

因为这一片地区位于森林边缘,所以这里的宝可梦都不怎么怕人还会来宝可梦中心串门,小初也经常会把迷路的人们带到这里(我就是!)

我当然也有趁机凑上去聊天的!!小初真的太可爱了…………为小初献上心脏………………

说起来我有让我的幽幽录像的,待会儿传上来看看


64L:

我还是好奇,既然是野生并非放生那它是怎么进化的啊?


65L:

之前倒是听说过风中可能会有进化石粒子的例子……但仙子伊布也不是进化石进化的啊

难不成风中还有友好粒子?


66L:

蹲一个学术大佬


67L:

指不定人家对情感的造诣很高然后就进化了呢jpg


………………


76L kuro_oooiii☆(楼主):

好,我的幽幽是笨比

怎么会把摄像头对着自己拍的啊!!


77L:

回复 66L:学术大佬们这会儿应该在忙期末x


78L:

?草


79L:

幽幽:今天心情挺好,拍个vlog


80L kuro_oooiii☆(楼主):

不过还能听见声音,凑合凑合

[一个画面只有不断晃动的紫色火焰和时隐时现的黑色边缘的视频,背景里面前听到仙子伊布的叫声和一个训练家的没有什么波澜的声音,好像在与仙子伊布对话.mp4]

[训练家:那、那什么……我可以叫你小初吗?

仙子伊布:*有些疑惑的叫声*

训练家:因为觉得这样叫会很可爱什么的…你不同意的话那我就——

仙子伊布:*打断**像是同意般地叫了两声*

训练家:那……小初?

仙子伊布:*很高兴的叫声*]


81L:

awsl


82L:

?介是楼主??

声音平淡到完全不能跟前面发疯的样子联系在一起……


83L:

表面冷淡实则疯狂爱着对方×天真纯洁爱着所有人的小天使 救命好像有点香??


84L:

这个毫无起伏宛如AI一般的声线……这个如同嗑嗨了般乱嚎的发言……阿尔宙斯啊……


85L:

我以前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仙子伊布,现在我明白了

为小初献上心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6L:

只有我觉得把摄像机对准自己的灯火幽灵也很可爱吗hhhh


87L kuro_oooiii☆(楼主):

我刚刚在跟乔伊小姐聊天 好像有新的情报(。)


88L:

gkd,嗑学家已经准备好了


89L kuro_oooiii☆(楼主):

嗯……乔伊小姐肯定看出来我喜欢小初了嘛,然后就有了如下对话

乔伊小姐:你也喜欢她(小初)呀?

我:是的,……也?

乔伊小姐:追求她的人可不少哦*笑*

我:啊……那她都是如何回应的呢?

乔伊小姐:这个就得你亲自实践后再揭晓啦,老实说我也想看一点不一样的结局呢

乔伊小姐:想要获得小仙子伊布的芳心没那么容易呢,加油哦*笑*


90L:

莫非乔伊小姐是正宫?!


91L:

真就ntr啊!!


92L 麻栗麻栗:

等等!等等!!我就说这只仙子伊布怎么那么眼熟!

还有大雾+暴雨天气!!这只仙子伊布是不是会薄雾场地和祈雨?


93L:


94L:

啥意思


95L:

难不成仙子伊布为了吸引楼主自己制造了糟糕的天气??


96L:

能不能不要谜语人啊!!


97L 麻栗麻栗:

我现在跟乔伊小姐完全是同心态了jpg

加油,楼主,我也想看不同的结局[咚咚鼠鼓掌.JPG]


98L kuro_oooiii☆(楼主):

?我不懂,但我只要加油追到小初就可以了吧

乔伊小姐说小初喜欢甜味的宝芙蕾,这几天给你们直播一下状况吧


………………


107L kuro_oooiii☆(楼主):

第一次做宝芙蕾。

呃,我果然不应该用鬼火加热的……


108L:

??鬼火加热你是什么人才


109L kuro_oooiii☆(楼主):

成品有些惨烈就不放出来了,小初不嫌弃真是太好了呜呜果然是天使……!


………………


115L kuro_oooiii☆(楼主):

……小初居然喜欢辣茄果?


116L:

是个狠布

楼主要不尝试一下做树果沙拉呢?简单易上手,切块摆成好看的形状再挤一点炼乳or沙拉酱or番茄酱都是很好的选择


117L kuro_oooiii☆(楼主):

!好主意!我去尝试了!


………………


123L kuro_oooiii☆(楼主):

她喜欢!低着头吃辣茄果的样子真是超绝可爱………………


………………


137L kuro_oooiii☆(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她她她蹭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柔软的皮毛是真实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收到了回礼!小初叼着文柚果踏着小碎步跑来的样子谁能拒绝啊!!!


………………


153L kuro_oooiii☆(楼主):

这是……红线?


154L:

什么,进展这么快?


155L:

每天下班看这帖抚慰心灵已经是生活必备了

啊,I am只能从别人的恋爱中感受到青春的悲惨社畜jpg


156L:

我曹,终于要成了吗!!!


157L 麻栗麻栗:

关键时刻到了!!!


158L:

宝冲啊!!!


………………


167L kuro_oooiii☆(楼主):

[一张自拍照,其中是仙子伊布用触手缠着疑似楼主的训练家,而那位训练家的双手被红线捆牢,另一边则系在仙子伊布抬起的爪爪上.JPG]


168L: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


169L 麻栗麻栗:

居然????


170L:

草等等!小初的笑怎么有一股子腹黑味啊!

还有楼主的表情怎么那么惊恐啊!!


171L:

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172L:

麻栗大佬可以揭晓谜底了吧!!


173L 麻栗麻栗:

不不不再等等,等楼主出来jpg


………………


186L kuro_oooiii☆(楼主):

我射死了


187L:

穿条裤子吧你!!


188L:

楼主,联盟和人民都在看……


189L kuro_oooiii☆(楼主):

不是,我错字了,我社死了!!!


190L:

什么,楼主还怕社死吗jpg明明都在这里大声咆哮了


191L kuro_oooiii☆(楼主):

不是!不是那方面的社死啊!!!

我为什么会忘记仙子伊布可以通过触手来感知人的情绪波动的啊!!!


192L 麻栗麻栗:


193L:

发生甚么事了


194L kuro_oooiii☆(楼主):

也就是说小初完全知道我喜欢她啊!!!


195L:


196L:

这不是很好吗,你俩双向奔赴了诶


197L:

可是楼主你这么狂热的样子,不用触手感知也能知道吧……(


198L 麻栗麻栗:

嘛,事情就是这样,这只仙子伊布是那一片区域很有名的情场老手啊

也就是说大部分追求者她都没放在心上,但是楼主居然成了让我十分惊讶jpg


199L:

啊???


200L 麻栗麻栗:

大雾和暴雨天气是用薄雾场地和祈雨制造的,至于她为什么会祈雨……谁知道呢,毕竟这是一只凭自己对情感的高超见解就进化了的仙子伊布啊

想拐楼主来倒也不是恶意,只不过因为看出了楼主当时的失魂落魄想抚慰一下她,顺便带到宝可梦中心去(仙子伊布能释放出安抚心灵的波动哦

因为我曾经在那个宝可梦中心里工作过一段时间,那只仙子伊布可是帮了大忙啊*笑*

总体来说这孩子是有点腹黑啦,不然也不会先把楼主浇个透心凉再拐走。另外她的特性其实是妖精皮肤来着,也就是说人气高全凭魅力呢www


201L:

回复 67L:大预言家,刀了(()


202L:

原来是表面冷淡实则疯狂爱着对方×表面天真实则腹黑的老情王……???


203L:

怎么办,好像更香了


204L kuro_oooiii☆(楼主):

总之就是像麻栗说得那样……也就是说我发的疯小初全部都知道啊!!!


205L:

换个角度想,也许是你如此执着狂热的爱打动了小初呢2333


206L kuro_oooiii☆(楼主):

我现在还是有点恍惚……虽然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啊!!!宝可梦与人的婚姻法什么时候通过啊!!!

这个帖子就到此为止了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我我我我我我去冷静一会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面对小初啊


207L kuro_oooiii☆(楼主):

啊!!我才发现幽幽怎么把那张合照发出去了啊!!!!


208L:

笑死,幽幽或成最强助攻


——END——


评论(8)

热度(70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